人生感悟:運氣好的背後

紫明


【正見網2005年04月17日】

「運氣好」、「運氣不好」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要提起的熱門話題。同時,人們也希望自己的運氣變好。「祝你好運!」這是人們最喜歡聽的一句祝福語。但是,對為什麼運氣好?運氣好的背後是什麼?這些問題就不一定引起人們的思考和議論。本文就這些問題,談談自己粗淺的感悟。

運氣好,就是你做事情很順利,心想事成。或者是你今天意想不到得到了什麼東西,或者是你今天買了一件價廉物美的東西,你都會說「我今天的運氣真好!」或者是你今天碰到倒霉的事,但是逢凶化吉,你也會說:「今天的運氣還好。」等等。

從常人來說,人的生辰八字早就把你的一生定好了的。也就是說,在你的生生世世中,你做的好事,積的德,你的白色物質;還有,你做的不好的事,造的業,你的黑色物質,都一筆一筆記錄在你的「人生檔案冊」中。從算命術中,就可以推算你一生中的大運,小運,年運,吉凶禍福。

在歷史的長河中,你為他人做的好事,善事,積的德,他人在你的今生今世之中,就要以各種方式來回報給你。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以,有的人,在他的生辰八字中,就帶有許多「吉星」,在人生命運中就有「貴人相助」,也就是說,在你的一生中,運氣好,做事情比較順利,沒有什麼大的磨難。萬一,你遇到什麼劫難,你也可能就會逢凶化吉。

相反,你做的不好的事,造的業,欠了他人的東西,欠了他人的債,你今生今世就要還債。欠債一定要還!因此,在你的命運中,就帶有不好的東西。從小的事情來說,就是運氣不好,事事不如意。從大的事情來說,你可能就會遇到天災人禍,遇到各種各樣的磨難。嚴重的,可能是「以命抵命」,用你的命來償還你生生世世中欠過的人命債。

對修煉人來說,情況就不是這樣。師父說:「煉功人他的一生是經過改變的,手相、面相、生辰八字,和身體所帶的信息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是經過改變的。」(《轉法輪》)

為什麼說修煉的人可以改變他的人生呢?而常人就不可以呢?

從人生的目地來說,常人要走的是生老病死這條人生之路。常人中的事情,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師父說:「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 (《轉法輪》)所以,對常人來說,生病、魔難、遭罪等等都是償還他在生生世世中,欠下的業債。欠債是要償還的。

修煉人,他的人生目地就是返本歸真。他有修煉的心,就是佛性出來了,就像金子一樣閃光,震動了十方世界。宇宙中有無數無數的,就像印度恆河中的沙子一樣多的佛道神,他們就會幫你。師父說:「人在這麼苦的環境下還沒有迷失,還要往回返,所以人就會幫他,無條件的幫他,什麼都可以幫他。」(《轉法輪》)我們修煉法輪大法的,就是由師父的法身在管我們,幫我們,就可以改變我們人生的道路。

師父向世人傳這麼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一部天法。誰想修,都可以進來修,沒有任何條件。但是,你必須按照師父對大法弟子的要求去做,師父才會管你。

在修煉的過程中,我自己就有很多這樣的體會。比如說,從1999年7・20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以來,單位領導、公安人員、街道、民警經常到家裡來「洗腦」。而我們的同修也經常到我的家裡。在雙方都經常來的情況下,就出現了這樣的狀況,雙方經常在電梯口上,不見面的一上,一下,錯開了。這就是我的運氣好。

去年,我辦理簽證到美國,一切按排都是非常有序。首先,要電話預約簽證時間。二門電話,每天有幾百個人在打,我打了幾天,實在打不通。我想,請師父幫忙。上午,我去同修家,我的先生問我,「你不打電話了?」我說,「下午再打。」真的,下午,一打就打通了。我哭了,眼淚水嘩嘩的流下來。有師父幫忙,我的運氣真好!後來在簽證時,我問其他人,「你們是怎麼打通電話的?」一個人說:「實在難打,我發傳真。」另一個人說:「我拿100元錢給『黃牛』,馬上就打通了。」

去美領館簽證的路上,我問執勤人員,「老伯伯,到美領館是那個方向?」執勤人員一回頭,我一看是女的,我笑著馬上說:「我搞錯了,把你當成老伯伯了。」她也笑了。在簽證中,表格的一面是中文,另一面是英文,而我還是用中文來填寫。工作人員說:「你搞錯了,要重新填,用英文寫」。回家後,心定下來,我就想起在簽證的路上發生的事,它已經在提醒我了。

在離開國內的前一天,我還不知道來接我的同修的地址,而在美國的另一位同修發的電子郵件又是亂碼。我急了,打電話給女兒,她提醒我,要我打電話問清楚要接我的朋友的地址。正是這樣,我在機場進關時,海關問了我很多有關接我的朋友的情況,表格上還要填寫接我的朋友的地址。如果我連他的地址都不知道,可能就會出現很多麻煩。正是「亂碼」提醒了我。我體會到,只要正念強,做什麼事情都順,運氣好!師父的法身都能為我們做事。

但是,也並不是說,在你的這一生中,什麼磨難都沒有了,一切都順利,象神仙一樣過日子。這也是不可能的。師父給我們弟子消去了我們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力,我們欠下的債。而我們弟子自己也要承受一點,一點都不承受也是不可以的。所以,在修煉過程中,我們大法弟子要遭受各種各樣的磨難,病業等等。只要我們堅信大法,堅信師父,一切磨難都會過的去。

在歷史的長河中,不同空間層次的宇宙,偏離了宇宙「真善忍」特性。師父以肉身的形式,這次來人世間正法,「法正乾坤」,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大事情。所以,有的大法弟子是不同空間層次的「王」,「佛道神」,跟著師父下來,正法,護法。在茫茫的蒼穹中,布滿著師父的法身、法輪、正神、天龍八部護法神。

「有佛就有魔」。宇宙中舊的邪惡勢力,要千方百計,以各種各樣不同的方式,破壞法輪大法,破壞師父的正法。所以,修煉法輪大法的,有的是和舊勢力有簽約的學員,如果他的正念不強,就會出現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破壞大法的事情。如,突然間發生意外事故死亡了等等。有的本身就是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鑽進大法內部,起到破壞大法的作用。所以,表現形式非常複雜。

常人要想好病、消災、解難、祛業,要想「好運氣」,就唯有修煉。同時,還要認識共產邪靈的邪惡本質。

共產黨在常人中的表現形式,就是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從黨中央到最低層的各層黨組織形式,共產黨的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各級組織成員,共產邪靈控制的政府各級組織機構。還有共產黨散布在宇宙空間中的,從思想、文化、道德、觀念等各個領域控制人們的黨文化毒素,等等。

我們從另外空間裡看,共產黨就是一個邪靈附體。邪靈,大惡魔就是共產黨的罪惡根源。清算共產黨的罪惡,一方面是深受其害的中國人民要清算!但是,更主要的是,茫茫蒼穹中的正神,要鏟除共產邪靈,天滅共產黨是歷史的必然!天意不可抗拒!

如果我們對共產邪靈的本質認識還不清楚,我們身上就帶上了邪惡的東西,不好的東西,就會受另外空間邪靈的控制,我們的運氣就不好。我們擺脫了共產邪靈的桎梏,清除自己身上不好的東西,陰性的東西,黑色的東西,淨化了我們的肉體,淨化了我們的思想,淨化了我們的靈魂!將來,眾神清算共產黨之際,我們和共產邪靈沒有任何關係,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所以,當前退黨,退團是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