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所見:附在人體上的共產邪靈

一粒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15日】

我是一個開著修的老年大法弟子,我想把我近來發正念煉功時的偶見介紹出來,目地是讓世人更清醒的認清三退這件事的重大意義。

大法弟子在廣傳九評勸人退黨的善行中,想方設法,費盡心機,做的很艱苦。他們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有很多大法弟子冒著身家性命的危險去做。有些人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是在天滅中共惡黨之際,講清真相,喚起人們的良知,救度眾生,因為退出中共惡黨時間非常緊迫了。

九評中提到的「共產邪靈」那可是個言之有物的東西,它是一個有形的身體,就附在人身上。我多次用天目看到過它,這種邪靈的四肢和犬科相似,尾如兔尾,頭頸如長蛇,我多次看才看清其頭的形狀,所以才遲遲說出。此邪靈附在人的後背上,四肢分開,長長的蛇狀頭頸是沿著人的脖子直伸入人的大腦,在大腦的二半球上纏繞著。它就呆在人體中,在表層中附著。看到這兒,想想中共邪黨六十年來殺害了八千萬同胞,七年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令他們致s^致死,直到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出售的地步,也就不難理解了。因為凡是有點人性的人是做不出這種事情來的。

這個邪靈當人在血旗前宣誓時,就附上人體了,那麼在中共邪黨滅亡之時,就隨之一同毀滅了,只有聲明退出它,你在思想中和邪黨一刀二斷了,那時就會有一股神力將這個邪靈從人體中剝離開,瞬時從身體中挑出來。凡帶有這種附體的人,不論你是什麼政權中的人物,大財閥、太子黨或平民百姓,只要是人,都同樣處理。所以凡帶有邪靈附體的這些人,你自己不可能知道你身上有附體,那麼中國人常說的一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你退了邪黨,你不就自救了?退黨自救,退黨保平安,那是真正的救人哪。

我講出了自己看到的情況,我希望開天目的同修,也能把自己看到的情景講出來,目地是讓世人更清醒的認識當前所發生的一切,早日退出邪黨,以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