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靈的物品要徹底清除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9日】

最近,我又聽說甲同修遇到的干擾很厲害,總覺的身上有東西亂竄,尤其學法煉功的時候干擾更大,甲同修曾經消沉,多次誤認為自己修不下去了,很痛苦。聽到同修的情況,我沒有去找同修有何不足和漏洞,只是想,我能為同修做什麼呢?清理邪惡,清理共產邪靈!這些邪惡是不配考驗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我是宇宙的保衛者,哪裡有邪惡,就無條件的清理,不把重點放在分析同修的不足上,發出強大的正念,直指另外空間的邪惡,徹底鏟除!

那一天,剛聽說同修的狀況,我和小寶發完中午十二點的正念,又加長五分鐘給甲同修清理空間場。小寶告訴我,他看到在同修身體裡亂竄的是共產邪靈,有的邪靈頭頂上插著一面血旗,五個星,額頭上有一個角;有的邪靈只長了兩個角,它們不斷的在同修的身體裡竄,有時邪靈們一起撞擊同修的身體,對同修的干擾很大,聽說這種狀態已經持續了幾年。周圍聽到的同修是有責任的,也應該儘自己的努力幫助同修闖過魔難。

舉個例子,比如有人掉到水裡了,如果想救他,首先應伸手拉他一把,或找別的辦法拽他,拉上岸之後,再幫他分析落水的原因。如果先幫他分析落水的原因,雖然講的理論頭頭是道,卻不去拉他一把,他很有可能被淹死了。幫助同修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們不要過於看中同修表面的不足,如果被這個假相迷惑,發正念的效果就不好,甚至不起作用。如果再產生埋怨同修的心,就會適得其反。

我告訴同修,要徹底清除家中的馬恩列毛的書籍、徽章、畫像等等,沒清理乾淨的再次清理,同時加強學法,看一看《九評》的光碟等等,把自己腦中認可邪靈的毒素清除。

甲同修幾年前,曾經顧慮其老伴(常人)的態度,沒有及時清除毛的書籍和畫像,這是造成干擾的一個主要原因。這次,師父曾點化甲同修,說她“與邪惡為伍”。我想,一定是共產邪靈在干擾。不要承認它,從思想上、行為上否定它,多學法,加強正念,就走師父安排的道路,邪惡就不敢幹擾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