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追查國際」追查惡人;迫害真象



【正見網2004年03月21日】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近對湖北省委、省政府羅清泉、俞正聲、賈志傑、蔣大國、張國光、王生鐵、陳訓秋、趙志飛、黃兆林等13人作為湖北省第一批被追查對像發出追查通告,這些人直接操縱、領導了湖北省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導致至少38人死亡。詳情請見: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三八婦女節「追查國際」對原教育部長陳至立發出追查通告:陳步步緊跟江某,成為在教育系統實施江氏滅絕法輪功政策的積極推行者和具體實施者。迫害面之廣、受害人數之巨、手段之惡劣中外罕見。據不完全統計,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大專院校的435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送各類「轉化班」、勞教和精神病院。自1999年,僅清華大學就有300多名教授、教師、博士、碩士、大學生被非法關押、開除工職、學藉,或送勞教。詳情: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告訴老百姓真象,卻被害得家破人亡:2002年8月青海西寧市、甘肅蘭州市插播揭露江集團編導自焚假戲栽贓法輪功等內容的真象片後,西寧市至少15人被抓,最高判刑20年。其中賀萬吉2003年5月28日被青海門源縣浩門監獄虐殺,妻子趙香忠去年也被青海女子勞教所折磨致死;80歲的父親遭系列打擊於今年1月去世;弟弟賀萬珠被勞教三年;省公安廳長何再貴親自部署把賀的一兒子調離西寧去偏遠地區。

◇ 文革荒唐事重現--高中生因遞紙條被退學: 2003年底期末考試前,河北張家口市宣化第一中學女生張聰慧因遞給同學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紙條被迫退學。相關責任人電話:學校王書記:0313-3050235,校長任青:0313-3050234, 副校長、也是張聰慧的班主任黃君武:0313-3016632)。全國大中小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現象非常普遍,很多煉法輪功的孩子被退學、開除甚至關押。

◇ 遼寧旅順215部隊醫院給好人注射毒針,導致身體潰爛:大連市一名退休女職工投書國際網際網路,詳述因堅持學法輪功被大連公安局及市「610」劫持到旅順215部隊醫院(精神病院),與精神病病人關在一起數月, 並注射和強制服用不名藥物,導致眼睛、耳朵、頭皮、脖子等處潰爛不堪。資料顯示,99年7.20以來,數千名法輪功群眾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導致數十人死亡。

◇ 揭掉指甲蓋後被打火機燒手,遼寧撫順乙烯化工廠高工張慧強受酷刑:他曾年年被評為先進生產者,是公認的技術骨幹。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因堅持信仰被取消了提升車間主任的資格,並於2002年5月被撫順公安一處非法綁架,並被秘密判刑6年,現關在瀋陽大北監獄2監區。在被押期間,警察施以揭掉指甲蓋兒、用打火機燒手、用燒紅的打火機鐵片燙乳頭等酷刑。大北監獄已把至少6位法輪功群眾折磨致死。

◇ 大連李忠民慘死,被警毒打照片曝光:李忠民遭受酷刑折磨的三張照片網際網路曝光,再次為法輪功群眾遭酷刑折磨提供了證據。這些照片是2001年5月遭受大連市開發區哈爾濱路派出所警察(劉巍等人)毒刑迫害的真實記錄。李忠民後被秘密判刑15年,轉入瀋陽大北監獄,2003年3月4日被折磨致死,目擊者看到屍體多處重傷,腦後部有瘀血,大腿內側大片青紫,後背有多處紅點,眼窩深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