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善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2日】

朋友,在這瘟疫、洪災、地震、蟲災……災禍頻發、危機四伏的今天,我給你寫這封信,告訴你保住平安,度過這人類大劫的良方。人們常說:大地承載我們不要錢,陽光普照我們不要錢。同樣法輪大法普度我們不要錢,因為他是無價的,無價的東西效果無量;有價的東西效果有限。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把我們從一切劫難中解救出來。  

  歷史上很多預言家都預言歷史的今天人類有大劫之憂。劉伯溫預言:「十戶難留一戶,一萬難留一千。」可見死亡的人數非常可怕。你知道人為什麼有難嗎?人們常說:幹壞事會遭報應。也有人說:人在做,天在看。的確人在無神論的誤導下,天不怕、地不怕。狂妄的喊出要「戰天鬥地」,挑戰神佛,人會犯下大罪,遭到天懲。  

人做的好事壞事,神佛都有詳細記載。不是有人講:有人死後去地獄,閻王拿出帳本子,把他做的好事壞事一樁樁念給他聽,他驚呆了,連沒人知道的事也記錄在案,後來又讓他復活了。復活之後再也不敢做壞事了。這樣的故事我想你也聽說過。由此可見,各種災難都是人心不古,道德下滑造成的。  

人們傳說:人有難,神會回來,救度眾生。眾生都在期盼著、等待著神的歸來,希望得到神的救贖。可是,神回來不會驚天動地,更不會從天上飄下來,大顯神跡。那樣人人都會敬佛、信佛,最壞的人也不敢謾罵、誹謗神佛。那樣分不清人心好壞,辨不出善惡。只有度人的覺者轉生成人,過常人一樣的生活,但講出的卻是佛法真理。人對佛法真理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人心,決定著這個生命是否能被救度 。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傳出後,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上億人修煉,受到各國政府的無數褒獎。九九年江澤民集團不顧民意,編造謊言,殘酷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們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用盡各種酷刑折磨,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學員無以數計。儘管這樣,大法師父教導他的弟子不要仇恨那些參與迫害的人,他們處在危險之中,他們也是被蒙蔽的,要善意向他們講真相,要救度他們。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向參與迫害者講真相說:你們迫害我們違反了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更違反了天法。他們卻說:搞法輪功不講法律,別跟我說這些,共產黨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是共產黨給我錢。弟子們說:你們明明知道大法的書是教人向善的好書,大法弟子是善良的民眾,你們卻經常破門而入,象綁匪一樣抄家毀書,抓人,八、九十歲的老人也不放過,你們良心何在?他們卻說:良心值多少錢一斤?弟子們說:你們迫害善良會遭報應。他們卻說:什麼狗屁報應,我從來不信這些東西。弟子們說:不久的將來會有大瘟疫降臨,人類會有大劫難,要淘汰很多人,希望你能保住平安。他們卻說:瘟疫在哪裡?瘟疫在哪裡?再造謠就多判你幾年……還有的用電棍電大法弟子的嘴,不讓說話;也有的用膠布封大法弟子的嘴,不讓說話。

大法弟子為了救度眾生,把《平安》、《天賜洪福》、《疫情週刊》等小冊子送進了千家萬戶,把救命的九字真言貼在電桿上、牆壁上......可公安、派出所那些參與迫害者把神的使者、送救命福音的學員抓一個關一個,甚至綁架到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進行酷刑迫害(當然也有聽明白真相的迫害者放棄迫害,改惡從善)。這些惡行令人神共憤,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看看今天亂象叢生,災難連連,報應不斷。當然,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面。今天的世人已感到惶惶不安,總感覺有大事要發生。專家們說:今冬明春瘟疫要復發;領導說要備戰備荒,那意思是可能要打仗,可能要發糧荒;還有的人說有很多人要下崗失業等等,現在再可以聽到人們說:哎!原來法輪功說的那些劫難真的要來了。  

朋友,你還記得南亞大海嘯吧?一瞬間30萬條生命消逝在大海;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不也是一瞬間幾十萬條生命埋在地下。當災難降臨時他們可能會想到:要是誰告知我多好,我可以逃離此難。其實這些災難降臨之前都有人預告,但有幾個人相信的?當人求生無望面對死亡時,此刻,錢財、官職對他還有意義嗎?能救命嗎?不能。那時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平安。此刻,哪怕一貧如洗,只要平安;寧可捨棄一切,就想活下去。我要活下去!我要活下去!這是災難中生命本能的呼喊,這種呼救一直到力竭……   

科學在瘟疫面前蒼白無力,量體溫 :很多感染者不發燒;隔離:很多人是無症狀感染者;疫苗:病毒變異非常快。從古到今治好瘟疫的都不是藥物。大家知道東漢末年瘟疫橫行,張道陵治瘟疫的方法很有效。他讓染疫的人,把一生所犯的錯誤一條條的回憶清楚,記下來,親筆寫好扔到水中,同時向神明發誓,不再犯這些錯,如果再犯就讓自己的生命結束。人們紛紛遵照此法去做,結果瘟疫不見了。他一共治好了幾十萬人。

今天法輪大法傳給世人解除一切災難的良方:其一,把挑戰神佛的無神論組織(黨、團、隊)退掉,可以讓法輪功學員幫助退,也可以自己上大紀元的退黨網站(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上去退。當天要滅它時,你就不會陪葬,不會去獻身。其二,心裡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做好這兩點就能保你平安。神佛對大陸眾生網開一面,考慮到政治制度的嚴厲,可以用化名、小名退。單位扣你黨費,應付式的參加一些活動也不會受太大影響。但你心裡要明白你是三退了的,你要的是神佛的護佑,要的是平安。當然,不能再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法弟子這二十多年來秉承神的旨意,不論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你救命的良方,不管你對他打罵、譏笑、侮辱,他們都這麼講著,這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感動了蒼天、感動了大地。朋友!請你在萬忙當中冷靜的想一想,為自己和你的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