牴觸大法的大爺瞬間三退得救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3日】

一次,當我把一本《劉伯溫預言》遞給一位大爺時,大爺回答說:是不是法輪功資料,是法輪功的不要,法輪功盡講共產黨不好,沒有共產黨哪有飯吃?我說:勤勞致富,勞動所得。你們不種莊稼,共產黨不會把糧食送到你家裡來,就得餓死。我們先不說這些,看看劉伯溫在預言裡怎麼講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五公經》講:「寅卯二年 一切惡黨自然消滅 七日之中改變國號」等等。這個惡黨的歷次運動,殺害了八千萬良民,天要滅它,所以叫天滅中共,這些預言大家早就聽說過。

大爺說:我也聽說過,但是這沒辦法,死是定數。我接著說:不是沒有辦法,只有順天意即可得救,常言說得好,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只要順天意都能得救,就看你是否相信。大爺立即回答:我信。我說:《五公經》是先知先覺的人講的,預言非常準確,過去的事都應驗,所以人們很相信。大爺說:我也很相信。我說: 改變國號就是改朝換代,哪個朝代也不可能萬萬年,共產黨也是一樣;「寅卯見太平」,這些是鄉下老百姓都知道的,後年就是寅;惡黨不用講大家都知道,過去搞的歷屆運動殺害了八千萬中國良民;「自然消滅」,不用動刀槍。過去改朝換代要動刀槍,而這次不要。當前的大疫情,就針對惡黨來的,也就是說天要滅它,所以叫天滅中共。所以在這個關鍵時刻,只要你退出它的組織(黨團隊),就是順天意,就能得救。

大爺立即向我索要《劉伯溫預言》,還同意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