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同修的修煉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心懷


【正見網2021年01月10日】

有一次我在學法組學法回家,別的同修都走遠了,就我一個人在後邊,我聽見後邊有腳步聲,我回頭看看沒有人,我還向前走,走不遠又聽到身後有腳步的聲音,我又回頭看看,還是沒看到人,我就想為什麼有腳步的聲音看不到人呢?快到我家門口的時候又聽到有腳步聲,這下我一下就明白了,是師父在保護我呢。

有一次我和幾位老夥伴買東西,我是第一個買完的,我就在一旁站著,等那幾位都買完了,我和賣東西的人說:我的帳算錯了。他問哪錯了?我說我買的東西在這呢,是多少錢,您找給我的錢您看看,找多了。賣東西的笑著把錢拿回去了。

又有一次我吃完晚飯,夏天天氣熱,我在外邊乘涼,有三個小朋友踏滑板車從我眼前過去。一低頭我看見地上有十元錢,我就撿起來等著那三個小朋友回來拿,一會他們回來了,我把錢給他們他們說謝謝奶奶,旁邊乘涼的鄰居說你們可碰到好人了,這個奶奶是個大好人。

還有一次我小孫女跟我說咱家後院有一小堆錢,有五塊的,一塊的。我到後院一看真的有一堆錢。我對孫女說:咱不能要這個錢。要是沒修煉之前我肯定就撿起來了。

這是我的一點體會,修煉為別人著想,師父時常的鼓勵我,小法輪在手掌心轉。謝謝師父的鼓勵,我決心修到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