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三)



【正見網2021年02月08日】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國新年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國新年

加拿大安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來自墨西哥的孿生兄弟瑪凱(Makai)和魯米(Rumi)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來自墨西哥的孿生兄弟瑪凱(Makai)和魯米(Rumi),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拋棄抽菸、喝酒、吸毒的惡習,找尋到了人生真義。在2021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瑪凱和魯米向法輪大法師父表達真摯的節日祝福,感恩師父的書籍《轉法輪》給他們帶來身心巨變,並以流利的中文齊聲表示「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拉盛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更加精進救人

山東濱州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全體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全體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義縣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 恩

恭祝師尊大年好
師尊恩重語難表
大年本是合家歡
迫害大法邪黨亡
眾生得救明真相
大疫到來把命保
九字真言是法寶
眾生得救心歡喜
盼望師尊回故土
法正人間在眼前

遼寧省錦州義縣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湘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
得救眾生喜眉梢
認清邪黨太險惡
自掘墳墓拉眾生
九字真言顯神通
救度眾生顯神靈
眾生齊念「真善忍」
感謝師尊救度恩

遼寧省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湘子敬上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正法所剩時間少之又少了,我們會倍加珍惜,抓緊時間一定多學法,遇事向內找,以法為師,改變觀念,修去各種人心執著同化大法,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退休警察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又是一年來到,弟子含淚問師父好,祝師父過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不會受任何形勢所帶動,修煉如初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實際行動報師恩。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加持下,我們度過了不尋常的一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回顧過去的一年,心
中甚是感慨,我們身處災害四起的紛雜亂世,耳聞目睹的種種危及生命的現象,讓我們更加感到
了肩負責任的重大和使命感,也更加認識到了救人時間的短暫和緊迫性。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
責任仍然是無比艱巨的,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和放鬆,大劫在眼前,正法的滾滾洪流也即將來到人
間,還有那麼多不明真相的眾生亟待我們去救度,我們的修煉狀態也直接關係到眾生的去留大事,所以我們會嚴格要求自己,謹遵師父的教誨,在紮實修好自己的同時,利用各種能利用的條件,爭取在有限的時間裡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無量眾生對我們的期望。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我們想念您!盼望早日能師徒大團圓。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某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村全體大法弟子無比感激師尊二十多年的慈悲苦度。師尊為我們歷盡千辛萬
苦,為眾生操碎了心。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在這正
法時間所剩不多的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去自身的一切執著,
抓緊時間多救人,走好最後的每一步,讓師尊少一份牽掛。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弟子一定加緊修煉,學好法,同化大法,向內找,修去一切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跟師修煉二十載
有苦有甜有無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執著不去跟頭摔

恩師慈悲多關懷
一路護送到現在
恩重如山心裡埋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東招遠黃金系統一新學員攜一家五口人祝願師尊過年快樂!
新年即將來到,我、岳母、妻子及倆個孩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尊!
  我今年四十歲,岳母及妻子早已修煉多年,我是兩年前因病剛剛得法的新學員。得法後,我曾
多次在夢中看到師父幫我清理身體的過程。不久,師父就讓我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是師父
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沒有師父和大法就沒有今天的我。我們全家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用心多學法,學好法,牢記「向內找」,去掉人心執著,守住心性,真修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六位大法弟子 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弟子牢記師尊的「向內找」這個法寶,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用心實修自己,不斷精進,用心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東招遠常年面對面講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跪拜:師尊過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看護!

浩蕩佛恩

  紅魔謊言禍世間  
主佛慈悲正法傳
大法開啟徒智慧
揭穿謊聞喚良善
風霜雪雨難阻擋
  師父看護救劫前  
眾生醒悟得救度
擁有未來福壽全
遙祝師尊過年好
眾徒盼師回中原
兌現誓約心願了
圓滿隨師返家園

2021年1月

山東煙臺招遠九十四歲的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我們全家人感謝您傳這麼好的大法給人類,讓我們今天能好好活在世上。我們全家人有修煉的,多數人還沒有修煉,但是我們都知道大法好,都相信師父和大法,都相信中共邪黨肯定要完蛋,最後人們都會相信大法是最好的法。我們全家人都會跟定師父走到底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全家人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2021年新年來臨之際,我由衷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一聲: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齊山鎮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 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值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共同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倆是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孩子們都在外地工作。看到我們老倆口得法修煉後身心健康的
巨大變化,都支持我們修大法。有的在司法部門工作, 我們全家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
研究生畢業的孫子每次回家都不忘給師父上香、上貢品。
  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歷經風霜雪雨的魔煉,無論是講真相,送資料,還是掛條幅,我們都不在年輕人之下。我們沒有怕心,一心只為救人,助師正法。講真相中,我們不落下身邊的人:家人、街坊鄰居、村幹部、親朋好友,叫他們認清中共邪黨的騙人伎倆,退出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年復一年,弟子們想念師尊,期盼師尊早日歸來,盼神韻早日在神州大地上演,救度更多的眾生。

山東煙臺招遠市齊山鎮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年  
瘟疫再次濫
紅魔禍人間
  邪共瞞疫險  
  法徒迷中醒  
救人於危難
  師父慈悲護  
難中神跡顯
                  招遠市齊山鎮一家六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這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使我們在這亂世中能夠分清正邪,選擇善良。我們把「真善忍」牢記心中,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心永遠不變。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多虧師父的呵護和點悟,才能使我在巨大的壓力下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
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盼望能早日見到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城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
   新年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師父歷盡千辛萬苦洪傳大法救度眾生,給眾生獲得了新生的機緣,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有決心去除對名利
情的執著,用一顆純淨的心去學法、煉功、發正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再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過年了,弟子想念師父,把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遙寄師父,祝師父節日快樂!
師父:您為弟子眾生日夜操勞,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感激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此,叩拜師尊!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遇事一定要向內找,修去執著,去掉情,轉變觀念,一心為救人,牢記使命與責任,理智智慧的講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珍貴時間,不被外界形勢帶動,精進再精進!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堅定不移的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請師
父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一路呵護走到今天。弟子盡力做好三件事,去除一切人的執著,和學法小組的同修們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弟子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今生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有幸被偉大的師父選擇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
感恩之心無以言表。我們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中,我們知道我們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
使命,在這萬古難遇、稍縱即逝的珍貴的時光中,我們會抓緊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不辜負
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叩拜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
樂!我們想念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三名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師父過年好!
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向尊敬慈悲的師父拜個早年,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一定向內找,好好實修自己,不被社會亂象所帶動,
多發正念,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擺正基點,助師正法多救人,在修煉的路
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正行,精進實修,完成歷史賦予我的重大使命。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南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師父過年好!

生生來世間
尋覓盼法傳
得法心中駐
精進不敢閒
磨礪志未衰
心如磐石堅
兌現來世約
方可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
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雙手合十。
2021年1月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六歲的小外甥給師父拜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企業退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不忘師恩

隨師正法二十載
有苦有甜有無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執著不去跟頭摔
恩師慈悲多關懷
一路呵護到現在
恩重如山記心懷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某鄉鎮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但我沒能珍惜這萬古難遇的珍貴機緣,雖然我心裡一直對
師父和大法是相信的,無論在和平的環境下,還是在中共邪黨殘酷打壓下,我的心一直沒有變,
始終認為師父傳大法是來救人的,大法是好法,是最正的法。可是多年來我的心思多數用在家庭
生活上,被人間的名利情捆綁著,把應該修煉提高的時間都白白的浪費掉了。直到一天身體出現
了嚴重病症, 我躺在手術台上那一刻,心裡產生了深深的後悔,為自己不珍惜修煉機緣,把親人同修多次善意的勸誡當作耳旁風,我自責的心無法形容。

師父沒有嫌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慈悲的加持我,使我的身體恢復的很快。出院回家後,我抓緊一切時間聽師父講法、看書學法。越聽越愛聽,句句能入心,感覺很多地方師父都象說我一樣。隨著認真學法,我明顯的感到自己變化了,過去放不下的那些常人的東西也都看淡了,在心裡也放下了。能修煉的時間不多了,我掉隊太遠,只能儘量的往前趕吧。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師父過年好

哈爾濱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黑龍江大慶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感恩

提筆未言淚先淌
叩謝師恩謝意長
完成使命了宏願
救度眾生講真相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清場

梅蓮齊開傲風霜
一年更比一年強
窮途末路 魔更狂
引來清零戲一場
大法弟子講真相
救度眾生師護航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醴陵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配合好,抓緊時間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放下各種人心,圓滿隨師還。

弟子Michelle Chiu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