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用嘴念,我是用心念的



【正見網2004年04月03日】

田奶奶今年82歲了,平時行動困難,上廁所也需要有人攙扶。前陣子因患上呼吸道感染、咳嗽(白血球2萬),去醫院開了5天靜點(青黴素6針180萬、加維生素2克半)。

家人找到曾在醫院當護士長的大法弟子宋姐為老人打針,宋姐來後就向她和家人講法輪功真象,並告訴老人,每天念「法輪大法好」會得到福報的,老人接受了。

當第3天再去時,一見面老人就激動的對宋姐說:「我好了,不打針了」。並講她昨晚後半夜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男子,五十多歲,穿著黑馬褂,長得十分好看,告訴她說:「老者,你的病已經好了,用藥多了對你沒好處。」老人這幾天患病以來一直心思堵得慌,吃不下去飯,夢醒後心口立刻輕鬆了,人也精神了,早上還吃了一碗飯,上廁所也可以自己拄拐棍去了,家人也感到驚奇。

宋姐告訴她,是老師為您清理身體呢,您老的緣份真大,以後多念大法好吧!老人說,我知道,我不是用嘴念,我是用心念的,剩下的幾瓶藥老人堅持沒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