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母親一輩子的病好了 妹妹的非典症狀消失了

天津市寧河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27日】

我是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在修煉中發生在我身邊的許多事都令我終生難忘。先說一下我母親的修煉故事,我母親今年75歲,在99年7.20之前曾經修煉過,身體得到很大的變化,說自己走路象飛一樣。

7.20以後,由於鄉派出所經常去我家騷擾,母親加上自己害怕,本人又不識字,就放棄了修煉,病也就跟著又回來了。記得2000年正月,我大弟弟給我打電話,說母親又病了,我母親年輕時就抱藥罐子(疾病多),什麼病都有,加之類風濕,夏天膝蓋都纏著海綿和塑料,怕涼,醫院診斷,腰椎頸椎都有嚴重毛病。而且不及時治療就可能癱瘓,每年都花去很多醫藥費,而且還要承受很多痛苦。我這次回娘家看到母親走路還要讓人扶著,自己睡覺不能翻身,躺在床上就不能自己起來,當時情況非常糟糕,我把母親接到了我家,母親情緒十分低落,說「我這回可有罪受了。」並說,「我這病都是生你大弟弟時坐下的根。」等等。我對母親說,「您說得都不對,是自己的業力造成的,現在您的病非常不好治,幾乎沒有徹底根治的,就是花多少錢也治不好,自己還要遭罪,還是跟我修大法吧。」當時我母親說,「花了好幾百買的藥得吃完了再煉。」我說,「如果吃藥能把您的病治好就吃藥好了,關鍵是治不好,你還吃它干什麼。」這樣我母親才說「那就煉吧。」我說「那好,您先把腿盤上,咱娘倆先煉靜功。」我母親當時的腿都腫著說盤不上,我說咬咬牙就能盤上,果然,我母親一下子就盤上腿了,我們堅持煉了一個小時的靜功,我母親的腿疼得渾身出汗,但仍堅持煉完。隨後,我讓母親下床溜達溜達,奇蹟當時就出現了,我母親當時一下床,用腿走路已經不需要人去扶了,第二天自己就上樓下樓了,高興得逢人便說大法的神奇,「我一輩子的病都好了。」

還有一個故事,發生在非典時期,我的妹妹我以前讓她修煉法輪功,她不但不修,還反對我修煉,突然晚九點左右,她從外地打來電話(在外地做生意),說她可能得非典了,症狀和非典一樣,小醫院又不敢收,大醫院又不敢去,高燒39度多,退燒藥也不管事,她在電話裡帶著哭聲,把後事都安排好了,說讓我照顧她的女兒等等。我心裡非常平靜的說,「你的女兒你管,我可不管你帶孩子。」她哭著說:「姐姐,我可沒跟你開玩笑,我真的像是得了非典了。」我說「誰跟你開玩笑啊,這麼輕易的就要死要活的啊(放棄生命)。」她說「我有什麼辦法,誰得了恐怕也難逃一死!」我說,「修大法就不怕,你到現在都不肯相信一次大法嗎?」她說「你說怎麼辦?」我說,「你把腿盤上,兩手結印,口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不停的念,求我們師父幫你。」她很聽話,按照我說的做了,我也盤腿打坐請求師父幫助她,讓她得法。過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十點多鐘,我打電話問她情況怎麼樣,她說已經開始退燒,我讓她繼續堅持,到11點多鐘,我又打電話問她,情況怎麼樣,她告訴我,出了渾身的汗,燒也退了,身體也輕鬆了,我說你再堅持會兒,不到12點我再次打電話問她情況怎麼樣,她說:「姐,我好了,謝謝師父,今後我一定要修煉法輪大法!」

自從這次經歷後,我妹妹也走進了修大法的行列,這件事對不修煉的人是不可思議的,但這些事在我們修煉人身邊只是滄海一粟。我們也真心希望父老鄉親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