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組營救平台助師正法的心得交流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4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
同修們大家好!

隨著正法不斷往前推進的今天,在營救平台上打電話的這段時間,感到阻力很大,每走一步都覺得很難,打電話多數不接,接了也只是聽,不著聲,不對應,也有說話的但很少。這種情況一直在困惑著我,加上形勢的變化,武漢肺炎巨難當頭,美國大選面臨邪惡的猖獗,一下全都展現在眼前,哇!魔鬼統治我們的世界給全球帶來的災難方方面面全都到了人的最表面來了。現行的民主、法制、憲法實質上與獨裁的中共還有什麼區別嗎?國內大法弟子還被邪惡嚴重迫害,心裡著實著急,沉重。

這段時間裡,靜下心來學法背法,不斷的向內找,有時間聽希望之聲廣播《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煉功等等。發現自己有很多執著心沒有去,還有很多後天形成的觀念,不時的起著干擾。有一次在背法時,感覺師父法中的每個字都是「真、善、忍」,同時有很強大的慈悲能量通透全身,熔化了我心中怨恨的物質,眼前的黑色物質消去了很多,心胸豁然開朗,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發現周圍的環境改變了。

晚上兒子回來高興的說:「媽,我們兩個人組織一個學法小組一起學法。」我高興的說:「好!好! 」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了。感謝師父對我的鼓勵,通過這件事更加體會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眾生。

在正法最後的時刻一定勇猛精進,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入心學法,背法,同化法。三件事不可缺。

最後恭錄師父在《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

師父說:「怎麼樣能夠把這條路走好、走到最後,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    (《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的一點修煉心得。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