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花兒一樣

淨蓮


【正見網2021年02月20日】

今天是初五,婆婆用火龍果和菠菜包了五彩斑斕的餃子,特別好看,寓意百彩百財,福氣多多,吃起來也分外開心、幸福。

兒子說:他還是習慣吃白色的餃子。

我忽然感悟:這五彩繽紛的餃子,如同花兒一樣,多麼像我們每天的生活啊!

我們人也有不同顏色:黑、白、黃、棕......世界就是這樣五顏六色,異彩紛呈......每天面對各種各樣的人、事、物,帶來各種各樣的感受,如果我們以看待花兒一樣的視角去對待,心情是不是就會不同?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心情都是不同的花兒......本來世界就是這樣色彩繽紛,我們以包容的心態,快樂的心情面對眼前的一切不同,我們的生活是不是就打開了一扇快樂的心門......

祝福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對所有自己不喜歡的人與事,都像看待花兒一樣,那都是不同顏色的花兒,願我們都擁有一顆包容的心,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會分外美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