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榮譽還是催命符

如一


【正見網2021年03月11日】

獲得某種「榮譽」是人世間的名,一種榮耀,令人羨慕。古代也有很多名垂青史的人有著各種榮譽與榮耀,如唐太宗,康熙大帝,「詩聖」,「詩仙」,「唐宋八大家」等,這些名譽的獲得實至名歸,不僅有學識、能力的肯定,更有道德、人品、人格的內涵在其中,沒有了背後的道德內涵,是不可能名垂青史的。

中共篡政後,為了迷惑世人,也利用了古人帶有道德內涵的各種榮譽稱號。中共是利用了其名,並不帶有什麼道德內涵。中共是魔鬼黨,它與一切正統的價值觀是相對立的。傳統文化下的各種名人對後人是個榜樣與激勵,鼓勵後人遵循傳統道德,修心向善,才能更有智慧與成就,而中共那一套害人的東西可以概括為「假、惡、鬥」,它封給人什麼名譽、稱號等,一定是迎合假、惡、鬥,在假、惡、鬥方面突出的人,這可不是什麼榜樣,只會把社會風氣搞的更壞。

按照傳統文化觀,做壞人是有報應的,中共的所謂名譽,並不能光宗耀祖,也不是積陰德,而是做壞事造業,是催命符。

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陳援朝,1999年11月12日,在全國首例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他擔任審判長,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因此獲得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和最高法院的賞識,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記集體二等功,陳援朝被記個人二等功。2002年3月18日,剛滿51歲的陳援朝被確診為肺癌,次年9月9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離世。當時陳援朝的「先進事跡」在電視上播出後,正在審理法輪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請病假,有的提出調動工作,這些消息反饋到了電視台,當局決定立即停播陳援朝「先進事跡」,以免引起反效果。

2010年11月19日,遼寧省朝陽縣柳城鎮派出所所長潘石暴死大連,朝陽市、縣各級官員得知消息無不震驚。潘石是朝陽市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先進典型」,其「先進」報告剛作完兩個月。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公安分局天津街派出所副所長王廣祥,因迫害法輪功患了一種罕見的鱗狀小細胞肺癌,不能手術只能化療,於2019年10月14日死亡,年47歲。大連電視、報紙等媒體大力宣揚王廣祥的所謂「事跡」,把一個惡人包裝成「英雄」,王廣祥還被公安部授予所謂的「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範」。王廣祥因迫害法輪功「政績」突出,多次「立功受獎」。他是迫害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顧群致死的直接責任人之一。

山東省青島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反恐大隊副大隊長傅傑,積極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竭力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多次褒獎,還被評為所謂的全省優秀治安管理中隊長、市北區維護穩定「先進個人」、市北區信訪工作「先進個人」稱號。2019年4月14日,傅傑突發心肌梗死,年51歲。

近期中國大陸多家媒體報導,2020年11月20日,天津市司法局黨委委員、市戒毒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馮力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天津女子監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期間,馮力被授予多項「榮譽」,諸如,2010年天津市「三八」紅旗手,2011年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2012年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婦女創先爭優先進個人、邪黨十八大代表等。這些沾滿了法輪功學員鮮血的所謂「榮譽」促使其更加賣力的迫害法輪功。

中共的榮譽背後不是道德,而是假、惡、鬥,是對作惡者的縱容,是催命符。中共的罪惡目的是毀滅人類,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奔著這個目的而來,那些為它賣命的,獲得所謂榮譽的才是真正可怕的,首當其衝的奔向地獄的無生之門,首先毀滅的對像,當這個真相揭示給人時,人不感到可怕嗎?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不看身份、地位、官職大小,那麼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在迫害法輪功中被中共授予各種榮譽的人,包括中共的各級人員,是不是也在被救度之中?關鍵是看世人對法輪功真相的態度,看人心的選擇。這是千載難逢的機緣。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共早已經達到了毀滅人類的目的。

法輪功真相破了中共的罪惡陰謀,但是能不能得救,就看世人能不能正確對待法輪功真相,能不能接受法輪功真相,能不能看透中共的罪惡本質,願不願意作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危難之際能不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主動的拋棄中共,選擇美好未來。這種選擇完全看人心,看人在善惡面前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