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笑話,魔鬼還能讓人進天堂?

清竹


【正見網2021年02月23日】

近日,中共提出要全面復興傳統文化。看到這條消息,明白的人都知道,中共又要耍花招了。大家知道,中共每次遇到政權危機的時候,都會獨出心裁,耍個花招,或者製造出一個新的什麼運動,來渡過它的難關。尤其是到了今天,共產主義夢想的謊言已經破滅,天滅中共大潮滾滾向前,勢不可擋。中國民眾在不斷的覺醒,紛紛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世界的正義力量也在開始圍剿中共。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共又開始耍花樣,搞什麼復興傳統文化,它想干什麼?下面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一   中共是什麼

我們要想知道中共所做所為的目的,首先就要了解中共是什麼東西?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在1848年所寫的《共產黨宣言》中的開場白就講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共產黨毫不隱諱地把自己說成是幽靈,這個幽靈按東方人的叫法就是魔鬼。

這個魔鬼從歐洲遊蕩到中國,在中國就紮下了根。那麼這個邪靈為什麼要在中國紮下根?了解歷史的朋友們都知道,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在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歷史發展進程中,中國一直是全世界文明的典範,是向全世界傳遞文明的中心之國。所以這個魔鬼它想毀滅全世界,就必需首先要毀掉中國。

二   毀滅於建立

中共要想毀滅中國,首先要毀滅的就是中國的神傳文化,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我們都知道,傳統文化在我國歷史悠久,有五千年的承傳,所以在中國百姓的心目中已是根深蒂固,要想毀滅談何容易。怎麼辦?中共邪靈就如同狐狸般的狡猾,它自己不直接出面干,如果它要直接干,一定會遭到全中國百姓的反對。於是中共就在中華大地上特別是文化大革命期間,唆使那些被中共洗腦後的,愚昧無知的「紅衛兵小將」們進行大肆的毀滅性的破壞。焚燒古書,毀寺院、砸佛像,毀掉名勝古蹟,中共強制讓那些和尚、尼姑還俗,結婚。儒家思想「仁義禮智信」被中共貶低成封建垃圾,古代的帝王將相、才子佳人被中共污衊成壞東西。就這樣,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被中共毀滅了。從而取而代之的是所謂的現代文明。中共的黨文化,無神論、進化論、現代的觀念統統登上了中華大地的大雅之堂。那些修行的和尚、道士和善男信女們追求的都是人世間的金錢、美女,享受的是榮華富貴。

而那些信仰「真善忍」,真正修煉佛法的法輪大法學員卻遭到了中共21年來殘酷的打壓與迫害。

如此邪惡的魔鬼,如今卻說要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真是魔在說鬼話,人豈能相信?那麼中共邪靈說要恢復傳統文化的目的是什麼呢?在我看來有兩個方面:1,滲透,中共打著恢復傳統文化的旗號在向全世界大搞滲透、擴張,用這種方式給全世界人民洗腦,毒害全世界人民,從而毀掉整個世界。就拿孔子學院來舉例:從2004年開始中共就不斷地在全世界開辦孔子學院,宣揚的都是為中共歌功頌德那一套,用它的黨文化給國外人洗腦。據維基百科記載,截止2018年12月,中共已在美國、歐洲、韓國、日本等等全球154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548所孔子學院、1193個中小學孔子課堂,學員總數達187萬人。如此多的國家、學校、人群被中共洗腦,的確讓人驚訝、後怕。真是魔鬼在統治這個世界啊!2,欺騙,欺騙是中共邪惡的本性之一。中共從篡政到今天,無時無刻都在掩蓋著自己的罪惡,欺騙著中國的百姓。如今共產主義那一套已經不靈了,已經是臭不可聞。所以狡猾的中共邪靈也開始改變它騙人的伎倆。

 中共邪靈很清楚,傳統文化乃是中華民族的命根,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所以中共認為它只要打著恢復傳統文化的旗號,就能掩蓋住自己邪惡的罪行,就能贏得國內外正義人士的大力支持。然而中共這次的如意算盤徹底失靈了,為什麼?因為現在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世人已經看清了中共邪靈的本質,中共再也欺騙不了人了。我們都知道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強制全中國民眾對聖人孔子進行批判,無論你對儒家思想、對孔子有沒有了解和認識都必須寫文章批判,連小學生都不放過。誰敢不寫,誰敢不響應,那就是政治立場問題。這個大帽子一旦扣上,就是被中共專政的對像。但凡被中共迫害過的人,想起中共整人、迫害人時的那些邪惡手段,都會感到不寒而慄。大家想一想,一個如此惡毒的魔鬼,一個破壞傳統文化的惡黨,它能讓人崇尚孔子的儒家思想嗎?能讓人去遵循「仁義禮智信」嗎?

三   天堂與地獄

我們很多朋友有幸看過或聽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神韻現有七個團體,從2006年到2020年,每年都在全世界上百個大城市巡迴演出。演出的內容是純正、純善、豐富多彩的中華傳統文化,再加上世界一流的高超技藝,贏得了全世界的華人,以及西方人的讚譽,好評如潮。同時也使人們真正了解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他博大精深的內涵。

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傳統文化是神傳給人的一條回歸之路,是一條走向天堂的路。

而中共給中國人所宣揚的無神論、進化論和它的黨文化,那是一條不歸路,是走向地獄之路啊!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共的宣傳教育下,中國很多人的思想道德極其的敗壞,吃喝嫖賭抽,及時行樂成了人們的座右銘。不信神,不認同傳統文化,大家想一想這樣的人不下地獄還能去哪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