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與神佛同行才能戰勝中共魔鬼

銘刻


【正見網2020年10月30日】

新唐人電視台有個「今日點擊」欄目,主持人石濤先生多次講過人要與神同行才能戰勝中共魔鬼之類的話,沒有仔細想過其中的道理,一直停留在感性認識。一日,突然想到中共為什麼要摧毀傳統文化時,想到了這個問題。神、佛是對高層次生命的尊稱,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造成的。中共怕人與神佛同行,人都遵照神佛的教導做好人,中共魔鬼就沒有空子可鑽,它還怎麼去蠱惑著世人跟著它去干盡壞事,怎麼去毀滅人類?

與神同行怎麼理解呢?可以從傳統文化故事中找到答案。

明代善書《繪圖宣講集要》的《天理良心》中記載了這樣一則故事:朴儒許克昌無錢過年,將祖上所遺「天理良心」四字匾額當銀四千而歸。其妻問錢從何來,許克昌以實相告。其妻說:「何謂天理良心,竟如此值錢,君曷為我言之。」許克昌一一解說,其妻皆言不可當。許克昌便將匾額取回,鋪主知其原由後,認為許克昌是忠厚人,遂請其幫助經理。許克昌為人厚道,店鋪自此生意興隆,一日忽做一夢,夢見一張紙上寫道:「天理良心,塵世盡忘,許門不失,喜煞上蒼,恩賜克敞……」許克昌後來又獨自開店經營,遂成巨富。其後二子讀書,長子考中狀元,次子考中翰林。

「天理良心」是神認可的,人按照天理良心做事,就是與神同行,當然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違背了天理良心,就是背離神佛而行,得到的只能是惡報。

據 《太上感應篇例證》記載:明代的李登十八歲時就考中了解元,後來五十歲了還不及第,就拜見葉靖法師詢問原因。葉靖法師祈禱專管科舉的文昌帝君指示,帝君命令官吏拿籍簿出示說:「李登初生之時,玉帝賜玉印,讓他十八歲中解元,十九歲作狀元,五十二歲時出任右丞相。而他中解元後,私下調戲鄰家女兒,事情雖未得手,他反而將鄰女之父告下獄,因為這個原因功名推遲十年,並降二甲。後來又因侵占他哥哥的宅基打官司,因此功名又推遲十年,降三甲。後來又在長安旅店中,姦淫一位良家婦女,又推遲十年。而今又為惡多端,不知改悔,官祿全被削去,死期將至。」葉靖法師將上述情況告知李登,李登聽了羞愧悔恨至極,不久便死了。

明末清初著名理學家、教育家朱柏廬,一生好道揚善,立品端方,生平不欺一人,不誑一語,《黎明即起》這篇家訓,就是他做的。人們都很欽佩敬仰他的人品,神明念他為人正直,有幾次被陰司命去審事。

一次,朱柏廬朦朧睡去,見有很多人來迎接他,來到了一個大的衙門,回顧自身,冠履袍服,便即升座。這時看到一個被勾到的人的神識,卻是原來認識的一位老鄉, 知他原來曾敬奉神佛,禮誦過經文,然而後來棄善從惡,造業很多,又無善事可補,按冥律註定轉世投入狗胎,變為畜類。朱柏廬見了,心中不忍。便問道:「汝向習經典,還記得麼?」只要他記得,便是本心不昧,或可挽回。那人答道:「全不記得。」又手寫一「佛」字與他看,說:「汝還認得此字麼?」答曰:「不識得。」 又道:「你持誦的經典,難道也忘記了?」答道:「不知。」只得叫左右把張狗皮披在他身上,只見那人向地一滾,已變了狗形,搖頭擺尾而去。醒來心下戚然。到了天明,即叫人到那家去打聽,回說:「其人已於半夜急病而死。」為之嘆息不已。

又有一天早晨,朱柏廬醒來連呼某人可憐,也是原來認識的人。他的學生問道:「這人現在某處做官,聽說他那邊遭遇荒年,因賑饑安邊賺了很多錢,正得意呢,您為何說他可憐?」朱柏廬道:「正為這件事兒,不久就有滅門之禍了。」學生問道:「何至於此?」朱柏廬說:「你想,百姓遭了凶荒,流離困苦。朝廷令發米賑濟, 那地方官實心奉行,一家數口多領一鬥二鬥的米,就多延了三日五日的命,便可不至餓死。今乃瞞心昧己,只顧自身,該給兩口米的,剋扣了一口;該給一石粟的,克落他五鬥;設廠施粥,逼迫大戶捐米捐銀,開消公用;粥中和入冷水石灰,又限定一人一碗;還有到遲了吃不著的,白白的趕來忍餓,倒弄得死者無數。官府漠不關心,只願死者多,食者少,便可多落幾擔米,多賺幾萬銀。這罪孽哪得不重?昨夢呈到一宗案卷,冥官叫我判定畫押,上奏天曹。我細閱卷宗,乃是侵盜賑米的官吏罪案。罪之輕重,照他侵盜多寡為定。輕者暴死,重者滅門,貶入地獄中,轉世為牛馬,為豬狗。今某之罪,正犯極重一條。親友幫辦分著的,罪亦不免。不久就要勾到,故我深為嘆息。地府有幅對聯,上聯雲『陽間三世,傷天害理皆由你』,下聯雲『陰曹地府,古往今來放過誰』,橫批是『你可來了』。我恐某人的一家,就有凶信到了。」果然隔了月余,傳得信來,說某人合家染了時疫,父子四五口,不上數日,相繼而亡。學生始嘆朱柏廬的話果然一毫不差。

背離天理良心做事,有福分的也會被削去福分,遭受現世報應的同時,還有地獄惡報在等著呢。

中共摧毀人對天理良心認知的同時,把假、惡、鬥灌輸給人,人慢慢的把善當作惡,把惡當作好時,所作所為就會完全背離神佛的教導。中共說天理不存在,神佛不存在,都是封建迷信,這是欺騙世人的邪說。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存在的,根本不以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人根本就改變不了天理,只能受著天理的制約。中共蠱惑人做壞事遭了報應,如車禍、飛來橫禍等,用「偶然性」來遮掩;暴病而亡,或是得了絕症死亡,中共解釋為:生、老、病、死,人的自然規律,或是「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得病的」等,看上去有點道理,仔細推敲,有人為什麼沒有這樣呢,有人為什麼能逢凶化吉呢?中共怕人思考,對黨員它靠邪惡的黨性約束人,不要去質疑,不理解的也要執行,否則就是對黨有二心,會被黨紀處分的;對老百姓,它搞「講政治」,什麼都要聽從政治的需要,白紙黑字的法律是欺騙人的,要看黨的需要。對法輪功的迫害就證明了這一點。

通過分析可以看出來,中共要做的就是強迫人與魔鬼同行,走向毀滅之路。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目的還是阻止人與神佛同行,不想叫人得救,根本目的還是為了毀滅人類。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喚醒人對神佛的真正認識。明白真相的人們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就是與中共魔鬼決裂,選擇與神佛同行,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就是新生之路。

「三退」,對今天的世人非常重要,是與中共魔鬼決裂的重要一步,法輪功學員講的「三退保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人不可能一手抓住中共魔鬼,不願意通過三退的辦法抹去毒誓,一手抓住神佛,想求得神佛的保佑,這還是在與魔鬼同行,結局只能是充當中共魔鬼的殉葬品。

法輪功真相是擺脫中共魔鬼,走向未來的唯一保證。今天就是一個面臨選擇的關鍵時刻,沒有中間道路,是要魔鬼還是要神佛的問題,做人講天理良心還是講叢林哲學、假惡鬥的問題,是要福報還是惡報的問題。這一步至關重要。人不明白,中共邪靈知道,法輪功學員知道,所以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當作首要問題,什麼問題都和迫害法輪功掛鉤。法輪功學員面臨危險與暴力,堅持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救人,爭分奪秒的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

法輪功真相能解體中共,能給人一個美好未來。中共魔鬼看似很厲害,在神佛眼裡根本不值得一提,瞬間即滅。只是還有很多被中共謊言迷惑的將要失去未來的人沒有得救,神佛在給這些人了解真相選擇的機會。一旦中共滅亡,這些人將永遠的失去得救的機緣。是神佛的慈悲給人機會,維持著中共邪黨的存在,同時中共在敗亡中其魔鬼的真面目一步步浮現在世人眼前,還是為了人能看清中共真相,還是為了人的得救而維持著中共。了解真相,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與神佛同行,人就能積下大德,生命從而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