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君「罪己詔」看「肺炎瘟疫」的根源

紐約大法弟子 虹霖


【正見網2020年02月20日】

(一)順天者昌

商朝的開國君主成湯即位後,天不下雨鬧大旱七年之久,成湯於是來到桑林之野誠懇地向上天祈禱,他以六件事自責道:「是因為我的政令無度;或是我使得臣民有違職責;或是我的宮廷生活奢侈腐化;或是我任由後宮弄權亂政;或是我吏治不嚴使賄賂盛行;或是我聽信讒言以使小人得勢?」話還沒有說完,方圓數千裡便下起了大雨。這就是歷史上的「湯禱桑林」。商湯禱雨,開啟了歷代明君修身和善於納諫、勇於自責的先河。在皇帝即是法律的時代,皇天無親,惟德是輔,更顯天威。

……唐太宗罪己「移災朕身,以存萬國,是所願也,甘心無吝。」為了百姓寧願上天把災難都降在自己身上。至誠之德,成就大唐帝國,乃厚德載物。

《清史稿》記載:嘉慶帝即位後,下詔求言獻策。洪亮吉任職上書房,寫下千言的奏摺,直言朝政之弊端,言辭激切,觸怒嘉慶。下獄並定死罪,隨後嘉慶後悔,又下旨改為流放伊犁。洪亮吉被流放伊犁後,這年四月,北方大旱,地方官們祈雨,不下;嘉慶祈雨,不下;設粥場賑濟饑民,不下;下令赦免人犯,還是不下。嘉慶憂心忡忡,自己想到可能是冤枉洪亮吉,激怒了上天。他把平反的詔書親自抄寫,當他寫完「欽此」最後一筆的時候,一道閃電劃破長空,緊接著雷聲大 作,大雨從天而降!嘉慶感嘆道:「天鑒捷於呼吸,實可感畏。」即人的善惡行為能夠被天所感應到, 即「天之照人,與鏡無異」。

天道神聖慈悲,「老百姓是衣食的父母」。歷代明君「罪己詔」恩澤百姓,推崇佛法,廣施德政。伴隨著佛法的復興,正氣風尚,長治久安,經濟走向空前繁榮,「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百國來朝。

殊不知,對天宣誓也非同兒戲,發誓的羅成「亂箭射死」秦瓊「吐血」而死、宋朝顯仁皇后「雙眼瞎」;元朝的「竇娥冤案」招致「六月飛雪、楚地大旱三年」,蒼天都一一兌現。頭上三尺有神明啊!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天與人相通,天人感應。「天人合一」,推天道以明人事。人君至誠的心能感動皇天,使陰陽變易;如果君王逆陰陽,背天心,就會有災異發生,這是皇天對人君的告誡。因此歷史上有功能的諸葛亮、李淳風、劉伯溫等許多高人通過觀察天象,預知世間大事的發生警示後人(後面有原文)。

(二)逆天者亡

天道神聖威嚴,與明君形成鮮明對比的夏桀、商紂、秦二世、隋煬帝以及當今的中共等逆天而行的暴政統治,鎮壓百姓,冤案遍地,天譴必短命;「上帝欲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三武一宗滅佛」的昏君及子孫皆遭惡報……都是史證。

文革以來,中共宣稱無神論,砸神廟,灌輸仇恨和鬥爭與神佛對立的馬列邪說,摧毀神傳文化,扼殺人性,泯滅良知,挑動師生相鬥、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朋友成仇。篡改歷史、閹割文化,慣用教科書、文藝等媒體誹謗聖賢「糟粕」明君「愚昧」,編造中共「偉大光榮正確」。中共炮製多次運動殘害知識精英、血腥鎮壓六四反腐學潮,迫害死八千多萬中國人。混淆是非,顛倒黑白。在馬列魔教毒害下:官商勾結,貪官遍地;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圈地賣樓,百姓做房奴;倒賣兒童,虐待老人;娼妓泛濫、黑社會肆虐,殺盜淫毒成風,惡鬥欺騙盛行。天昏地暗,霧霾污水毒食品;政匪警匪,冤案遍地,軍隊、公檢法、醫院、學校所有領域千瘡百孔。從中央到村鄉打著「為人民服務」等旗號,實為化公為私、斂財暴富、淫亂成性的「流氓無產者」。《共產魔教的由來與下場》真實記述,「文明古國、禮儀之邦」被中共禍亂成「惡魔行徑、造假欺騙、運動殺人、出賣國土、捲款外逃、通姦淫亂、現世惡報、濫權貪污」居全世界第一。中共逆天叛道、禍國殃民,不但沒有「罪己」之意,還竭力謊言愚民,粉飾自己,封鎖媒體,掩蓋罪惡。尤其是對法輪功的罄竹難書的殘酷迫害,是當前「中共肺炎」的根源所在。很多國人乘坐中共魔鬼的列車已經駛向懸崖,讓中華兒女為馬克思的撒旦組織「奮鬥終身」「獻出生命!」做陪葬品,比妲己和白骨精陰毒萬倍啊!

人類多次文明都因道德意識敗壞被神毀滅:世界考古佐證的500個幾萬~幾億年前的人類文明遺蹟,有的天文、建築、冶金技術超越現代。遠古都有文字(化石文字遠早於甲骨文);陸海變更(沉到海底金字塔雕刻中有淫穢物)、古瑪雅(腐化墮落)、古希臘(同性戀髒物)、古羅馬帝國遭受大瘟疫的毀滅都是因果報應。本期文明中,老子、釋迦牟尼、耶穌等神佛下世,護佑著人類保持一定的道德與物質文明,給人類留下修煉的文化,奠定了人類敗壞時能夠得救的思想基礎(瑪雅預言:92~2012年是地球淨化更新期)。宇宙新陳代謝,順天則昌,逆天則亡,這是任何生命不可抗拒的規律。

有人騙錢騙色,沒人騙君平安。中國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孫更美好,《封神榜》、《西遊記》的現象展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時候,為什麼為了利祿誘惑就喪失了辨別善惡的能力呢?姜子牙在哪裡?令炎黃祖先痛心不已啊!——很多中國民眾到了極其危險的境地了!

(三)慧眼識真佛——救世主

劉伯溫的《推碑圖》告白:馬知府(馬克思政府)不信,百般污衊、詆毀、漫罵、摧殘…時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霧(霾)從南至北……凡塵有此大難。 ……彌勒佛透虛到中國金雞目(吉林位置),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李)……時年家喻戶曉三字(真善忍),不以為然,聲影齊罵(廣播電視),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劉伯溫的《太白山碑文》告訴後人:「人民喊真主……七人一路走,引誘入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篆體:真、忍、善)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韓國《格庵遺錄》:「天降救主……聖人屬兔,四月(農曆)出生三八線以北,三神山下(長白山公主嶺)。此聖人是天上王中之王,下凡人間稱彌勒佛。」

許多基督徒不明白:「神的復活節」Easter(東方人);雞蛋的結構象眼睛(金雞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兔子(屬相);十字架(李)。神的復活節、雞蛋、兔子和 Easter Lily示意未來救世主降生在東方金雞(中國)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屬相屬兔,姓李。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1951年5月13日,農曆四月初八,屬兔。上世紀九十年代,正是因為法輪功的神奇,吸引了國內軍政、科研、高校等各界上億的國人紛紛修煉法輪功,人數日益劇增(當時黨員6000萬),道德風尚回升。在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被譽為明星功派,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法輪功獲得「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97年《轉法輪》被評為全國十大暢銷書之一。98年全國人大調研後,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的結論。

大法師父從92年5月起在大陸傳功講法。95年3月由法國邀請開始了四海為家的世界傳法。法輪功修煉者遍布生命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使他(她)們開啟智慧,湧現大批世界一流的專家、教授、高端科研人員、政府高層官員。由於法輪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巨大貢獻,獲世界各國褒獎、支持議案等3000多項,洪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佛恩浩蕩,國際享有盛譽的「神韻」巡迴演出,使民眾道德意識回歸。為中華民族贏得了前所未有的崇高的榮耀!

這樣受世界人民擁戴的佛法,竟被謊言暴力、冤案不斷的中共誣衊為「X教」,打擊善良必定是邪惡所為,毋庸置疑。秦檜陷害岳飛、高俅陷害林沖故伎重演,誣陷99年4月25日法輪功和平上訪是「圍攻中南海」,為鎮壓捏造藉口。江澤民出於嫉恨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99年7月20日開始,媒體轟動,造謠惑眾,煽動仇恨,傾盡國力,殘酷鎮壓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打死算自殺「、活摘器官等罪惡慘絕人寰。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破綻百出,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揭穿了中共導演的欺世假新聞。江澤民操縱下的「六一零」為所欲為,延伸到公檢法的利令智昏、墮落和黑社會化,同時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空前未有的災難。

貴州省平塘國家級地質公園,有「中國共產黨亡」字樣的巨石,是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灰岩。中國科學院十五名著名地質考古專家經實地考察,屬純天然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跡,央視《走向科學》《人民日報》等一百多家媒體報導了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發現當日,不遠處五星紅葉的古楓突然倒地)。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蒼昭示給世人的天機。

古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降臨,無數跟隨當權者仇視基督徒的人在天譴中死去,強大的古羅馬帝國被上天滅了國;前車之鑑,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大法師父傳佛法力挽狂瀾,遭中共栽贓誹謗,非典、禽流感的兩次天懲,國人未醒,「中共肺炎」的爆發,跟隨中共仇視大法的世人處境危險!在這歷史的危機關頭,大法弟子不計安危的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目的是清除世人對法輪大法的誤解和敵視,挽救被謊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紂為虐,還是認同法輪佛法?好人就應該認同正義,結佛緣得善報,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都在用良知選擇自己的未來。正義的中國人民不是馬列子孫,姜子牙愛國順天伐紂的精神,當是炎黃子孫的楷模。請朋友理性的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不能被救度,所謂的錢、房子、家庭、事業還有意義嗎?感情代替不了真理,切勿重蹈古羅馬覆轍!

貴州省平塘國家級地質公園,「中國共產黨亡」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灰岩中。中國科學院十五名著名地質考古專家經實地考察,驗證是純天然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跡,央視《走向科學》等一百多家媒體報導了這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蒼昭示給世人的天機。

近年來的地震、洪澇、乾旱、沙塵暴、非典、禽流感、重霧霾,警示人類道德的敗壞和危險。不要被中共的謊言迷失了心智,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棄惡退黨是真正的愛國。目前中國大陸已超3•5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黨、團、隊自救(廢除「獻出生命」的毒誓)。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與宇宙的頻率發生共振的超能效應,遠大於咒語的威力,能倖免疾病、瘟疫和災難,心誠是關鍵。真正擁有生命的保險,才能擁有您所擁有的一切。一念值萬金,不用單位和學校知道,毫髮無損。願更多睿智的人們擁有美好的未來,走入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