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要搞假、惡、鬥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4月18日】

很多中國人一直沒有想明白一個問題:中共為什麼要搞假、惡、鬥。翻閱保存至今的浩如煙海的古文化典籍,其中呈現出的「天人合一」、「善惡必報」的價值觀,以及由此奠定的「仁、義、禮、智、信」君子標準,使中國人受益無窮,創造了輝煌燦爛的文化,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而且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包容的文化,不僅儒釋道三教並存,而且西方的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猶太教、回教等也都和中國文化和睦相處,這顯示出中國人海納百川,以和為貴的精神。在中國從未發生過不同宗教之間的戰爭,和宗教內部不同教派的戰爭。

但是中共篡政後,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共處被中共的假、惡、鬥徹底改變了。中共的「假」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用謊言掩蓋歷史的真相,挑起了一場場政治運動;二是給中國人灌輸了一套邪惡的善惡標準和扭曲的思維方式。今天回頭看中共的暴政史,地、富、反、壞、右是罪名嗎?勤勞致富攢了一點錢有罪嗎?知識分子出於良知與正義感批評時政有錯嗎?沒有。中共的「假」不僅要掩蓋事實真相,還要改變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在一場場人鬥人的血腥運動下,傳統的善惡標準與「天人合一」的思維方式被強行扭曲了,相信天地神佛成了封建迷信,投機鑽營,說假話的被提拔重用,告密不僅無恥,反而成了人生存方式,說真話,奉行行善積德傳統價值觀的成了批鬥對像。古文化中的「真」被扭曲為「假」。

中共篡政近70年來,不斷的持續向民眾灌輸各種謊言,肆意捏造、杜撰,並篡改各種事實,掀起各類運動,變異人的思維,以維持其「偉、光、正」形像和所謂執政「合法化」。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的真、善、忍觸及到了中共的假、惡、鬥根本。

按照中共的一貫手法,首先利用謊言挑起事端。為了配合暴力鎮壓,在江澤民的授意下,1999年7月期間,中央電視台每天動用7個小時滾動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誹謗節目。這些節目內容包括:篡改法輪功創始人真相,從法輪功創始人的講話中斷章取義的歪曲,誣衊法輪功宣傳「世界末日」;違背歷史事實,歪曲法輪功創始人的生日真相;為誣陷法輪功中共杜撰出1400個彌天大謊的案例;後來被中共一炒再炒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等。

據新唐人電視台披露,所謂 「1400例」來自一份中央高層的絕密文件,叫「案件線索情況工作表」。這些案件關鍵的「查證情況」一欄都是空白,也就是:死不查證,死無查證。中共把全國各地的居民委會或公安內線等基層觸角所搜集的自殺或殺人,神經病殺人或自殺,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或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線索,通過司法系統的偽造,警力的高壓,媒體的炒作,與法輪功搭鉤接嫁,最終編造出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假象:或「自殺」或「殺人」或「精神病」。

中共的「惡」就是暴力,中共的謊言行不通,就用暴力強迫人接受。利用暴力強迫中國人「聽黨話,跟黨走」。山東蒙陰桃墟鎮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治無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於先天性心臟病。然而,蒙陰縣宣傳部為了搜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台,念這份稿子錄像。一開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賣良心說假話。但是,鎮政府組織了一批打手用了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台說了假話。

中共利用暴力強迫民眾接受謊言,又用暴力強迫民眾「假」和「鬥」。

鬥,中共最慣用的手法是挑起群眾鬥群眾。1966年12月31日,劉少奇的女兒劉濤在清華大學貼出一張大字報《造劉少奇的反,跟著毛主席干一輩子革命》。幾天後,劉濤又與弟弟劉允真貼出大字報《看!劉少奇的醜惡靈魂》。文化大革命時期,不知有多少人為了表達對中共匪首毛澤東的忠心,與自己的父母劃清界限,把自己的父母推入地獄。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之初,看到很多民眾覺醒支持法輪功,就在2001年的新年除夕,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場鬧劇——「天安門自焚」,而且一反中共新聞嚴格審查的常態,剛拍攝好就迫不及待的用英語向世界播放。儘管自焚偽案漏洞百出,在中共慣用的反覆播放、暴力震懾等手法下,成功的挑起了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使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進一步升級,大陸各地的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等封閉機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殘酷,更卑鄙無恥。

中共用謊言掩蓋真相,並不能改變歷史事實與天理。善惡有報的天理沒有因為中共的暴虐而發生改變。中共的御用作家老舍之死就是報應。1966年8月23日,老舍和其他28名作家及京劇演員被紅衛兵押到北京文廟,跪在焚燒京戲服裝和道具的火堆前被毒打了幾個小時。這位曾經一馬當先,批判俞平伯,批判胡適,批判胡風,批判丁玲,批判章伯釗,羅隆基,徐燕蓀,吳祖光,趙少侯,劉紹棠,鄧友梅,從維熙等人的革命作家,這位寫了《駱駝祥子》《茶館》《四世同堂》,《看穿了胡風的心》《都來參加戰鬥吧》《掃除為人民唾棄的垃圾》的革命作家,1966年8月24日深夜也在北京西城太平湖投水自殺。

那些為中共賣命的,在中共的假、惡、鬥中受益一時的,最終也沒有逃得了天理的懲罰。

1955 年,中共七屆五中全會上突然拿潘漢年開刀,掀起一場肅反運動,肅清「敵特」。而潘漢年恰恰是抗戰時期為中共與日寇取得互不侵犯的默契且與汪偽政府聯繫的紅色特務。

秦城監獄(中國公安部看守所)專門關押高官犯人。1956 年力主修建秦城監獄的是公安部長羅瑞卿、北京市公安局長馮基平和北京市長彭真。1966 年首先被關進秦城監獄的就是這3 人。

1957 年「反右」運動中,第一個跳出來批文化人章伯鈞的是吳晗。文革中第一個被打倒的文人市長恰恰是吳晗,文革中(1967 年)第一個自殺的人也是吳晗。

1958 年,在軍中「反教條主義」運動中,批劉伯承、粟裕和蕭克等人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懷。1959 年廬山會議第一個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懷。彭在後來的文革中被整死。

從以上幾則善惡報應的案例可以看出:中共的假、惡、鬥害死的是所有的中國人;給中共賣命害別人最終也會害了自己。中共迫害法輪功,表面上迫害的是法輪功學員,實際上迫害的是所有的中國人;中共向海外輸出黨文化與污衊法輪功的謊言,目的是要害死全世界人。

2007 年6 月5 日,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目宋平順,在辦公室「自殺」。知情人透露,當時中共高層正在秘密調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宋平順掌握太多罪狀,是他被滅口頂罪的原因之一。2008 年1 月10 日,原天津市市委書記張立昌,遭惡報死亡。1999 年4 月,張宋二人在天津事件中,直接指揮了毆打及抓捕法輪功學員,挑起「4.25」上訪事件。

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製片人是陳虻,公開在海外承認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並恬不知恥地說:誰給我錢,我就給誰造假。2008年初,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

2005年1月23日,方靜在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重播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而早在二零零一年八月的聯合國會議上,就有正式調查報告指出: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是針對法輪功的驚人構陷。「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並譴責中共這一「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而後方靜仍通過編造所謂「採訪」,為中共殘酷迫害製造藉口。2015年11月18日,方靜因胃癌轉肝癌醫治無效死亡,年僅44歲。

李東生原是媒體人,1999年時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利用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後來與江澤民、羅幹等人共同策劃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因此,李東生被江澤民集團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末被雙規調查,後被判有期徒刑。

這只是中共迫害法輪帶來的萬千惡報案例中的幾例,今天中共高官紛紛落馬,絕不是偶然現象,是迫害法輪功的必然報應。

傳統文化帶給人福報,中共黨文化帶給人惡報。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摧毀真、善、忍,一味的宣揚假、惡、鬥,目的就是讓中國人徹底的遠離福報,把中國人徹底帶入惡報的深淵。

中共是魔鬼、幽靈,它在人間的體現形式不是我們理解的牛頭馬面、妖魔鬼怪形像,而是以執政黨的形式出現,它利用謊言善變多變,利用各種文藝形式不斷的美化自己,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更可怕,最能迷惑人。有一首歌《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很能蠱惑人,通過中共的反覆播放,欺騙了幾代中國人。2004年11月底,海外大紀元中文網站連載了揭露中共邪教面目與毀滅人類罪惡目的的《九評共產黨》,令中共十分恐慌,於是大唱紅歌欺騙世人。在勞教所,12月的一天上午,管教突然命令大家起立配著音樂唱《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那些上了歲數的居然唱的熱淚盈眶。可見這首歌曲害人有多深。如果這首歌改為《魔鬼啊,魔鬼,親愛的媽媽》或《幽靈啊,幽靈,親愛的媽媽》,用直白的方式為魔鬼唱讚歌,相信沒有人會跟著唱,也沒有人相信魔鬼能當自己的媽媽,但是中共魔鬼搖身一變,經過多方偽裝,利用人固有的善化了的思維方式,就能欺騙了人,人就很容易上當受騙,為魔鬼唱讚歌還覺的自己很有成就,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工作,當作自己事業的一部分,不會覺的自己在作惡。

中共的假、惡、鬥在迫害法輪功中表現的淋淋盡致,赤裸裸的在害人。中國人身在其中,還感覺不到什麼,這不是思維的變異與敗壞嗎?有的人還想當然認為法輪功的真、善、忍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世人早就被中共拉到地獄裡去了,哪兒還有今天?!中共的假、惡、鬥是由中共的邪靈本質決定的,註定要失敗,要被剔除歷史舞台,但它確實能害了人。當人是非不明,善惡不分的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時,那才能達到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法輪功真相的傳播,真正起到了救人的作用,是當今社會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廢除毒誓,解體中共,徹底清除這個附著在中國人身上,附著在中華民族文化上,以及附著在中國大陸各個角落的中共邪靈,清除假、惡、鬥思維與黨文化,讓真、善、忍回歸每個人的心間,人類才有希望,世人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真正的獲得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