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對待形勢變化 抓緊時間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1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華盛頓哈德遜研究所代表川普總統就中美關係發表了劃時代的國策演講。他從貿易、軍事、科學技術、政治政策、意識形態、言論自由、宗教信仰等多個方面向美國人民及全世界人民全面揭露了中共壓迫國內民眾、滲透美國的罪惡行徑,並進行了嚴厲譴責。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被國際社會讚譽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剿共檄文。

師父講:「下一步,也許很快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黨的問題上表態,人人都得選擇未來。」[1] 「全宇宙的神都在瞪著眼看著,無量無計的神都在看著這小小的地球,注視著每一個生命的一思一念。他們的眼都不捨的眨一下,不願錯過一瞬間,人的一念都不想放過。」[2]在我現有層次理解,美國政府在這個時候旗幟鮮明大張旗鼓的豎立起了這樣一面維護國際正義與人類普世價值,號召全世界各國共同鏟除共產邪惡的旗幟,是天象變化下的人間救度眾生的新的形勢變化,是師父在救度全球所有的人,給所有的人最後選擇的機會。神在看著地上的每一個人的每一念,來決定他是否能有未來。可以肯定的說,全世界每一個看到彭斯這個演講的政府、團體、組織和個人,都會在心中,甚至都可能在行動上做出自己的選擇。能做出正確反應的政府就會主動的拋棄中共,並把他們掌握的中共迫害民眾,毀滅人類的各種罪惡廣泛的揭露出來。會有更多的各國、各民族、各階層民眾因此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罪惡表現,而唾棄它,並因此被神認可,而擁有美好的未來。

這個形勢的變化也反映出了救度中國人的時間的緊迫。因為讓全世界的民眾認清中共比讓中國人認清中共要容易的多,時間要短的多的多。自由世界的一切都是開放的,各國政府的政要們說出自己對美國政府鏟除中共及共產邪惡主義的認同態度,各種媒體大張旗鼓的宣傳彭斯的這個演講和政要們的講話,再將中共的各種罪惡全面曝光,那一國的人或多國的人,甚至全世界的多數人,都會在很短的時間裡,就都知道了中共是個什麼東西了,剩下的就是他自己的選擇了。而且各國政府和民眾對中共的認清,可能會本能的表現在他們的具體行動上。比如現在一些國家就在用行動抵制中共的罪惡:凍結中共貪官們在該國的巨額財產;直接抵制或不再參與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不與中共進行高技術交流;深入廣泛的曝光中共的各種罪惡,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要求中共進行公平貿易,否則將不與中共做買賣;……等等。民眾可能不再被中共欺騙到中共國進行器官移植,企業可能不再去中共國投資等等。這樣的話,在各方面(尤其是在石油、糧食、晶片、主要礦產等方面)都嚴重依賴進口才能維持國家正常生存的中共還能活多久啊,這還是用人的推理方式認識問題的。而實際上神並沒安排中共死在人手裡,神安排的是天滅中共。神給人選擇的機會,看人心的變化,人選擇完了,神就不讓中共活了。很多的政府或個人都可能還來不及採取什麼行動,中共就可能已和那些不三退及認同它的人一起在大淘汰中滅亡了。所以現在剩下的還能救中國人的時間已經真的不多了。

當然,形勢的變化可能也會帶來人心的波動。今天的人間鏟除中共的形勢變化是為了救度全世界眾生而出現的,而不只是單單為了鏟除中共的,理性的認清這一點,才能不動人心,不把解體中共的希望寄託到美國政府或世界各國身上,也就是寄託到人身上了。師父早就講過:「這麼一部大法,這麼多大法修煉出來的偉大的未來的神,偉大的大法弟子,怎麼能把希望寄託於常人的什麼人呢?這不是對我們自己的侮辱嗎?人類能左右神嗎?可是我們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這樣想。」[3]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師父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4]世間的一切形勢變化都是為配合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而產生的,都是正神安排配合我們救度眾生的,我們才是世間的主角。人中的每一個人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不管世間出現什麼形勢變化,我們都不產生依賴人的心,也不起歡喜心。我們唯一該動的心,就是抓緊時間在隨時可能突然到來的法正人間之前,儘量的再多救一些人。

現有層次的一點修煉體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新經文:《致歐洲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