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送孩子到搶孩子,看中共迫害大法的惡果

覺緣


【正見網2018年04月19日】

自從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以後,在我們小縣城內連續發生了多起偷孩子、搶孩子事件。在街頭小廣告上到處都能看到尋找兒童啟示,在微博中也經常見到網友發來的幫助轉發尋人信息,有些就發生在身邊。今天,我的微信中又有一個網友發來一個尋人信息,「我是某某鄉的劉某某,我六歲的兒子不見了,叫劉寶生,並附有孩子照片,還提醒說:孩子知道父母的名字和電話號碼等,有知情者請與劉某某聯繫,定有重謝」等等。

我的一個同事的親戚是一個老太太,帶著孫子在大街上玩兒,就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孫子被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抱上麵包車搶走了,大街上那麼多人沒有一個人出手幫助,人們都冷漠到如此可怕的程度。這些被偷、被搶的孩子有的被致殘成為壞人的討錢工具(乞討團伙),有的被活摘器官高價出售,這都是從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哪學來的。為了能弄來錢,現在大陸的人們沒有道德底線,無惡不作。這件事使我聯想到了迫害大法前的一件終身難忘的事。

那是99年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前,我和妻子帶著五歲的女兒去北京中日友好醫院治病。我們家住農村,來到大城市看到什麼都感到新奇,特別是小孩子更是看到什麼都好覺得玩兒。有一天上午八點多鐘,我們一家三口乘電梯來到六樓排隊等候專家診治,我攙扶著妻子帶著孩子擠在長長人牆中,一轉眼的功夫,我五歲的小女兒不見了。我們人生地不熟,誰也不認識,滿樓層都是人,孩子丟了到哪去找?而我妻子發現孩子丟了,連急帶病癱坐在地上。我是顧得了大人,顧不了小的,當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時候,一個年輕的北京姑娘(後來才知道是大法弟子)領著孩子走過來。原來是小孩子淘氣,見到乘電梯上、下樓很好奇,就自己乘電梯從六樓下到了一樓。由於孩子小,出了電梯後找不到父母就嚇得大哭起來,姑娘見狀來到孩子跟前問明情況,又乘電梯把孩子給我們送了回來。

這時候,我正急著滿樓層到處找呢,當我們見到孩子被姑娘送回來,我們夫妻倆感激的不知說什麼好,只會不住的道謝,姑娘卻平靜的說:「不用謝!這是我師父讓我這樣做的。我只不過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做好人。」從那時候起「真、善、忍」三個字在我的心中就牢牢紮下了根,也是我走進大法修煉的因緣之一。

迫害前、後,僅僅二十年的光景,在江澤民的血腥迫害政策影響下,人們的道德水平就淪喪到如此可怕的地步。其根源就是共產邪靈在控制著中共邪黨和以江澤民為首的利益集團那些惡人在有意敗壞人類道德,中共是西來幽靈,是為了毀滅人類為終極目的。它在歷次迫害好人的運動中,一貫利用的手法都是編造謊言,欺騙民眾,栽贓陷害,打擊善良,善惡顛倒, 迫害無辜。它精心營造了一個壞人當道,好人受難的社會環境,想盡一切辦法把好人變成壞人,直至社會道德全面崩潰,最後被神佛給淘汰。現在中國大陸的亂象就是中共迫害佛法,迫害好人造成的惡果。只有解體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中國才有希望,中華民族才有希望。

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