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間的靠山是什麼?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9月13日】

近期聽到這麼一句話:「靠山山倒,靠水水干。」意思是現在的人沒有誠信與親情,靠不住,還不如靠自己的個人奮鬥;自己奮鬥來的東西才是可靠的,才能保證了自己的衣、食、住、行。猛一聽,似乎有道理,仔細一琢磨,這話不對,

小的時候,聽爺爺奶奶掛在嘴邊的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這話裡包含了對神佛的感恩與敬畏,因為是神佛賜予人的生活方式。可現在這傳統老話變成了「靠山山倒,靠水水干」,完全改變了其中的內涵,引人於歧途。沒有了對神佛的感恩與敬畏,只有依靠個人奮鬥,還有一絲個人的抱怨與怨恨成分在其中,充滿了中共黨文化「鬥」的思想。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有這麼一句話:「傳統藝術頌神。邪黨藝術頌魔。」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的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文化、藝術,包括流傳在人間的口頭語,都包含著對神佛的感恩與敬畏。修煉文化也是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其中明確的主旨就是通過一定的修煉方式,可以修成佛、道、神。歷史上有很多大德之士修成圓滿的記載。這說明了神佛是存在的,在看管著人,護佑著人,維護著人類整體的道德水準,不讓人過早的走向敗壞,是真正的為人好,為人生命的前途與未來著想。人應該對神佛感恩,敬畏神佛,按照神佛指引的道去做。

中共是什麼?從成立到今天也不過八十多年,有什麼資格去否定神佛、否定神傳文化?

按照傳統文化觀點,站在神佛對立面的一定是魔,只有魔鬼才會否定神佛,利用謊言愚弄人,欺騙人,害人。而中共正是這樣的魔鬼。

中共在自己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就公開宣稱自己是「幽靈」,是魔鬼。「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中共這幾十年的歷史,伴隨著謊言與暴力,所過之處,都是饑荒、殺戮、恐懼與動亂,帶給老百姓的都是災難,各種的天災人禍。而且中共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掠奪、屠殺老百姓的同時,打掉了人心中的善良與正念,摧毀了傳統文化,變異了人的思想與行為,利用各種藝術形式把自己美化為「救世主」,美化自己的偉光正形像,連民間流傳的口頭語也在變異。傳統文化講「三尺頭上有神靈」,中共改變為「不可不信,不可全信」;人的福分與災難本來與人的業力大小有關,中共歪曲為「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包含著對神佛的感恩與敬畏,中共扭曲為「靠山山倒,靠水水干」……

法輪功修煉作為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一部分,拿出來在世俗中修煉,對人、對社會、對執政黨都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講的真、善、忍,從字面意思理解,人人都能接受,人都按照這三個字為人處事,社會該有多麼的祥和美好。但是中共容忍不了,因為中共是魔鬼,它講假、惡、鬥。它最不願意看到的是人都一心向善,行善積德得福報;它最願意看到的就是人不相信神佛,都相信中共魔鬼,人心都變異,沒有精神境界的最求,只有貪婪、貪慾,為了慾望的滿足,「聽黨話,跟黨走」,壞事干盡干絕,在惡報中毀滅。

事出反常必有妖。神佛教導人向善做好人,生命更久遠。法輪功修煉也是教人按真、善、忍去做,做一個更高境界、更高標準的好人,甚至更高境界的神佛道。而中共否定神佛與天理,利用黨文化愚弄百姓,群體滅絕性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它的目的是什麼呢?     

海外大紀元網站推出的《九評共產黨》,通過歷史事實,多方面論證闡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大紀元網站推出另一本奇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開篇就指出了中共的罪惡目的:「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有人把中共當作靠山,這樣的靠山可靠嗎?能靠得住嗎?它要毀滅人,你依靠它,不正好是自投羅網嗎?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要達到這樣的目的。迫害了神佛與修煉人,神佛還能再給人生命美好未來嗎?

但是神佛是慈悲的,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就要徹底斷送人的未來的關鍵時刻,還給予人一次一線生機。那就是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面對暴力與危險,站出來講真相,講述真實的法輪功,揭露中共的本質與罪惡目的,並且泄露天機,告訴人「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真機。就看人的一念怎麼動了。相信真相,做出選擇,生命有美好未來;拒絕真相,還把中共當靠山,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生命遭惡報,充當中共的殉葬品。

中共雖然變異了人的思想與正統文化,但是人能感受到中共的邪與惡,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善良、慈悲與正能量。在海外觀看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演出的,能感受到純正傳統文化的藝術感染力,感受到神佛的能量與慈悲。

人在世間的靠山不能是中共邪黨,它是為毀滅人類而來的;人在世間的靠山應該是神佛賜予的法輪功真相,因為法輪功真相能救人,給人指引的是一條生命有美好未來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