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共】 無愧天地的「對天立誓 」VS 逆天叛道的「入黨宣誓」

俞元


【正見網2019年06月28日】

對天立誓,不忘初心兌誓言

當人真心純念的發誓時,會得到天地神佛的加持,浩然正氣油然而生,頓生必成的信念;只要他不忘初心,持之以恆,神佛定會實現他的願望。相反,如果人發誓心不誠時,會缺乏神聖感,違背誓言就會遭受誓言中的報應。

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敷草而坐,立誓曰:「我今如不證到無上大覺,寧可碎是身,終不起此座!」禪定過程中,他歷經魔女誘惑,魔將魔兵、毒蟲怪獸的攻擊,絲毫沒有動心,終在第四十九天悟道,成為圓滿正等正覺的佛陀,祥光普照天地。

在文學、史學上負有盛名的歐陽修,被貶到湖北夷陵任縣令時,發現已結案的舊案卷中有幾十起無中生有、顛倒黑白的案件,於是他發誓「克盡職守,勤於政事」。他整頓縣衙吏治,使蒙冤受屈的人重見天日。之後,歐陽修輾轉各地、做地方官多年,每到一個地方都留下了深受百姓擁戴的政績。

《三國演義》中,十八路諸侯聯軍進攻董卓。孫堅擊敗董卓占領洛陽,在城南的一口井中得到傳國玉璽。但是孫堅拒不承認,在袁紹和眾諸侯面前起誓:「吾若有傳國玉璽,死於刀箭之下!」  後來孫堅追擊劉表部將黃祖時,中了埋伏被亂箭射殺,死於自己的誓言中。

紀曉嵐《閱微草堂筆記》中記有一事:杜林鎮人張福與當地土豪爭路,被推下石橋摔的奄奄一息,村官把案子上報官府。張福讓母親私下告訴土豪,如果土豪能代養他的老母和幼兒,他就自認是自己失足掉下橋。土豪當即發誓答應。張福死後,土豪違背誓約,沒有贍養老人和孩子。後來有一天,土豪醉酒騎馬夜行,不料馬失前蹄,他也掉到橋下摔死了。

靖康二年宋欽宗被金兵俘虜北上,他與金國達成和議,顯仁皇后被釋放回去。臨走時,顯仁皇后對欽宗發誓說:「我回去後,如果不想法來接您,就瞎了我的眼睛。」顯仁皇后回去後,發現宋高宗並不想接回欽宗,也沒敢據理力爭,不久她雙目失明,無法醫治。後來一個道士治好了她的左眼,說:「你以後一隻眼睛看東西,一隻眼睛應驗誓言吧。」顯仁皇后雖然有心無力,但也沒有盡心盡力,終究還是應驗了自己當初的誓言。

古人立誓是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請天地神佛見證自己的誠心,監督自己的行為。因此,過去當一個人立下誓言時,別人就會相信他,不會再去逼迫、為難他。然而神目如電,如果這個人發假誓或違背誓言時,必遭天懲,古今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向黨宣誓,拒不退出遭天譴

過去的人,都是對著天地神佛起誓。當代的中共,卻逼著一輩又一輩的中國人向它宣誓,甚至連幾歲大的童蒙都不放過。它要中國人發誓,把生命獻給它,為它的事業奮鬥終身。中共是誰?把生命和未來交給它,將是怎樣的結局?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共產黨被馬克思稱為幽靈。這個西方幽靈奪取中國政權後,發動多次滅絕人性的運動,徹底鏟除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破壞人們對神佛的信仰,虐殺八千萬無辜的中華兒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犯下滔天大罪。

《聖經啟示錄》中講到,獸欺騙世人,使得被欺騙的人們戴上了獸的印記。「它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他們右手上和額上受一個印記。沒有獸名或獸印的,都不得作買賣。」書的第十四章特別提到:在上帝最後的審判中,有獸印的人都將在地獄裡的烈火中永遠被燒烤。

今天的中國社會,在大街小巷、茶餘飯後人人都在罵共產黨。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人入黨?因為只有舉起右手向黨宣誓(被打上獸印)後,才能享有黨員的特權和利益,才能作這類「買賣」。

作為一個黨員,雖然能獲得一時的利益,卻上了魔道,一步步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中共一向號召黨團員發揮模範作用,在歷次的整人運動中充當先鋒打手,積攢下累累血債;中共的每一次作惡,都有它的黨、團、隊員在推波助瀾,中共組織中的每一個成員都背負著中共欠下的滔天血債。

現在中共政權搖搖欲墜,神佛就要清算它了!凡是向它宣誓的人,不管是真心還是違心的,只有退出中共組織,摸去獸印,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劫難中保平安!滿天的神佛都在看著你,趕快行動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