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騙易躲 大騙難防

天來


【正見網2020年04月16日】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生活中的騙術人們很容易能識破,而中共的謊言卻能害了中國人這麼多年,至今還有很多人認不清、識不破的?

一天晚上,看了新唐人電視台的《辦公室系列短劇》,通過一家進出口公司的一間辦公室幾個人的對話、交往,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與卑鄙揭露出來,很形像生動。第二集「防不勝防」講的是,韓國研發出了一台可以把相片通過骨骼構造辨認出是不是同一個人的機器,這個公司提供了三張照片做比對,是新華社和中央電視台公開的參與天安門自焚的王進東的照片,經過機器比對,不是同一個人,結果這家公司的總經理出於政治因素的考慮,拒絕了進口這台機器。當時的經理感慨的說了一句話:「小騙易躲,大騙難防。」因為小騙的過程人看的明白,被騙者事後知道自己被騙了,而大騙是人自始至終被蒙在鼓裡,有的到死還在被謊言牽著鼻子走。

我聽到這句話,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為什麼中共的黨文化謊言能在大陸橫行幾十年,就是因為中共把自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隱藏的極深,而一步步敗壞人類道德的操作手法系統而又精緻,中國人是一步步陷進中共的謊言不可自拔的,如果不是《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中國人到死都不會明白中共原來是個大魔鬼,比狐狸精妲己還要邪惡幾百倍。

現實生活中,騙子害人前也是能說會道,但他圖的是錢、名、色,騙子的目的大家都清楚,即使一時被蒙蔽,過後不長時間很快能清醒過來,他騙人的手法很快就能被人傳人揭穿,大家都會有提防之心。中共騙取老百姓的財產,巧取豪奪,不單單是人表面上看到的,造就出無數的「官二代」、「富二代」、「紅二代」,有了錢權後恣意享樂;人沒有了道德標準後,什麼壞事都乾的出來,貪污受賄,環境污染等,這都是人道德敗壞後帶來的必然現象,這不是重點,因為這從根本上毀滅不了人,人死後被打入地獄,承受痛苦,消掉罪業後,還有輪迴轉生,還有來世。

中共這樣一步步利用謊言套牢人,是要在迫害法輪功時,人沒有了分辨能力,那麼邪惡的迫害密令,人都敢去執行,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什麼狂妄無知的話都說的出口,如「我就迫害了你們法輪功,迫害了你們法輪功弟子,迫害了你們的老師,為什麼還不報應我?」「我就是魔,我就是要吸了你們。」「我就是共產黨員!無神論者!我就是不怕遭報應!」「如果我是江澤民,我統統用機槍掃了你們。」「共產黨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共產黨不要臉,我就不要臉,我就叫不要臉,沒見過不要臉的就看看我,我就是不要臉……」在中共處心積慮營造出來的善惡顛倒的邪惡環境裡,人應該怎麼辦?

沒有法輪功真相,人真的已經被中共帶入到毀滅的深淵裡,已經被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生命徹底銷毀了,這才是中共所要的。

中共歷史上為什麼運動不斷?就是要打掉有著深厚傳統文化價值觀的各界精英分子,摧毀傳統文化,打掉人對神佛的信仰,把與天、地、人、神、佛鬥當作真理,自我膨脹,貪慾膨脹,中共操控起來更容易。

中共為什麼強迫人加入黨、團、隊?因為這是賣身契約,人對著中共血旗宣誓,實際上是對著中共邪靈發出「把命獻給黨」的毒誓,生命真的歸魔鬼管。今年三月,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大陸,學校停學不停課,不能搞升旗儀式了,中共就強迫學生在視頻上升中共血旗。不能搞入團隊儀式了,中共就強行搞網上入團隊,還是強迫式的,美其名曰「回家工程」。

如果人不相信人是神佛造的,加入了黨、團、隊,已經歸中共邪靈管了,還怎麼能回到天上的家呢?只能是離家越來越遠。中共就是這樣害人於無形之中。

中共為什麼鼓吹進化論?進化論在國外只是個學說,存在著很多問題,缺少進化過程中的關鍵證據。就是這一個漏洞百出的進化論在大陸卻登上了大雅之堂。沒上學前,就會聽到人是猴子變的;上學後,不斷的強化這一觀點;走向社會,你談神佛,人會笑話你不講科學講迷信。

中共為什麼要「反右」?就是要打掉知識分子的脊梁骨,把他們的社會擔當,傳承文化,為大眾謀福利的精神打掉,只剩下一副只會苟且偷生的知識分子的皮囊,想擠進中共高層社會的,可以充當中共的御用文人,幫助中共繼續製造新的謊言害人。有人把中共教授稱之為「叫獸」,中共專家稱之為「磚家」,是有道理的。中共專家鍾南山講了一句模糊不清的話:中共病毒在中國發生,來源不一定在中國。一下子使很多大陸中國人「理直氣壯」的說:「病毒來源於美國。」不知道大陸人的底氣來自於哪裡。中共謊言只能給人壯邪膽。

今天你批評中共,人會說你反黨;你把大陸的道德亂象講出來,人會說你不愛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人會勸法輪功學員「胳膊扭不過大腿」,不要和中共鬥……

在中共一步步精緻的謊言下,人已經分不清善惡是非,認識不到法輪功的偉大意義,認識不到法輪功真相救人的意義。中共的謊言讓人防不勝防。

再精緻的謊言也怕遇到真相。為什麼中共要花費巨額的資金建立防火牆封網?為什麼號稱強大的中共卻怕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為什麼中共這麼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因為神韻藝術團展現的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中共怕人們回歸傳統路。

法輪功真相點到了中共的死穴,把中共的老底徹底揭示出來了,中共這麼多年的謊言經不起人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大瘟疫,看似無解,仔細分析就能看出來,是直奔親共與「聽黨話、跟黨走」的人或組織、國家,解藥恰恰是法輪功真相,是拒絕中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一雙火眼金睛,中共的騙術在法輪功真相面前暴露無遺,這是神佛賜予人的萬古機緣,唯一的一線生機。抓住真相,就能打破中共的謊言,中共的什麼謊言都再也騙不了您;拒絕真相,抓住中共謊言不放,路只能越走越窄,真到難處,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因為人不歸天地管,歸中共邪靈管,中共邪靈就是要毀滅人,它笑還來不及,怎麼可能去救人呢?!

中共病毒在大陸的肆虐,特別是在武漢的可怕程度,人真實的感受到中共首先考慮的不是救人,而是維穩,怎樣穩住自己的政權,保住自己的烏紗帽,死多少人對中共只是個數字,只要人不覺醒,中共就能害人到底。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的。

神佛在上,蒼天有眼,瘟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共這個魔鬼,它才是人間真正的病毒,整個地球存亡的毒瘤,這個毒瘤不除,國無寧日,民無寧日,世界無寧日。

「天滅中共」,這是法輪功學員告訴給人的絕對天機。目前的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就是天滅中共在人間的顯現。為什麼人跟著遭殃,是因為中共這個組織是由黨員、團員、隊員組成的,中共歷史上所有做過的惡,包括這次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每個黨員、團員、隊員都要承擔一份,所以拒絕真相,抓住中共謊言不放的才是真正危險的。

法輪功真相是眾生走向未來的唯一保障。人只有順應天意,明白真相,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生命才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