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滅中共 中華民族才有希望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9月29日】

國殤日到來了,處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中的中共又僥倖過了七十年的最後時刻,這可能是中共政權的最後一個所謂「國慶節」。七十年來在中共邪惡政權的血腥統治下,中國人民所遭受的苦難一言難盡,罄竹難書!

中共竊政以來的七十年,是中華民族和普通民眾生存最艱難的時期,雖然連年的戰爭與內戰結束了,人民卻進入了另一種苦難。「土改」、「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饑荒」、「文化大革命」等等,運動接連不斷,人民叫苦連天。「六四屠城」造成四萬餘愛國青年學生傷亡,從此許多中國人對共產黨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共產黨的欺世謊言。中共竊政以來的七十年歷史就是殺人害人的歷史,約八千萬民眾在中共的暴政下死於非命,十幾億人生存在無盡的苦難之中。

十年之後,一場更大的災難降臨在億萬善良的民眾頭上。在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對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耗費巨量國家資源,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相關資料估計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約數百萬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精神病院,許多人被酷刑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56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截止目前,這場人類歷史上最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的迫害仍然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被綁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5313人。其中,綁架2654人(1408人已經回家,走脫2人),騷擾2659人,強制送洗腦班77人,抄家1687人,離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有15人是在監獄、看守所、派出所非法關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八月份至少又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被強制洗腦59人,離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審7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7人。黑龍江省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除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外,對其他民眾的打壓迫害也特別嚴重。比如對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的打壓迫害、對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壓迫害、對維權律師的打壓迫害,對其他民眾的打壓迫害、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的武統恐嚇、對世界其它國家的共產邪惡因素滲透等等。以及在這場給世界人民帶來嚴重危害的大瘟疫中中共的所作所為,讓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如果不徹底鏟除這個危害世界的中共毒瘤,世界就不會變好,人類就不會有永久的和平與安寧。

2020年以來,中共政權在疫情肆虐 、經濟下跌、外交慘敗、國際社會圍剿等諸多危機中,已經陷入更嚴重的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危局,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此時滅共,正是天賜良機,正是實現天滅中共的最佳時刻。在中共的極權暴政下,中國人自身要想徹底滅掉中共邪靈確實難度很大。願國際社會儘快形成滅共大局,幫助中國人民一舉剿滅中共,將苦難中的中華民族從共產邪靈的桎梏中解脫出來,結束中華民族被共產邪靈血腥統治七十年的歷史,結束整個世界被共產邪靈干擾、滲透、霸凌七十年的歷史,實現世界的真正和平與安寧!

剿滅中共,中華民族才有希望!實現世界的真正和平與安寧才有希望!人類的未來才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