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施暴行 百姓淚水伴年節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3月10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今年的中國新年期間,正值二月份,家家戶戶過大年的時候,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警察再次將黑手伸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人身上。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過年期間,中共警察、法官至少綁架、騷擾708名法輪功學員,125人被非法抄家,12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2人被送黑監獄洗腦班,8名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幾十人被非法批捕。

更甚者,中共迫害老年法輪功學員,二月份,有81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年齡最長者86歲,另外,警察惡人抄家搶劫、社保局扣發老年法輪功學員養老金,人民幣558448.4多元,美金20000多元。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扣發工資、養老金。

如黑龍江省「六一零」密令各下屬,二零二一年過年前,以「清零」為藉口,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安徽省阜陽市「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三萬元錢。參加洗腦班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每人漲800元工資。

二月份,26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河北、山東、湖北、江西、吉林、遼寧、寧夏、河南、黑龍江、北京等地。

在此僅舉部分年節期間發生的迫害案例:大年三十,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張秀英被綁架,晚上被非法抄家,電腦,書籍等被搶走。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浙江省東陽市南市派出所警察非法從家裡抓捕了東陽市法輪功新學員姚皓。姚皓是剛修煉法輪功的新學員,新婚三個多月,是東陽人民醫院麻醉科醫生。二月十一日除夕,檢察機關非法批捕了姚皓。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南昌市一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路過南昌市八一廣場時,遭一群警察圍堵。當時警察反覆追問該老年人是否是法輪功學員?當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就毫無理由強行將她拖拽到八一廣場的公共廁所裡,強行扒掉衣服、鞋子搜身,還威脅要抄家。這種光天化日之下,警察們對一個老人強盜般的暴力侮辱行為,令人震驚 !

剛過二零二一年大年,陝西省神木市國保使用暴力手段,綁架五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是陳廣昌、李凡麗、高效科、李旭鵬和武小軍,他們都是學有所成或勤勉創業的社會精英人士。

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下午,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杜彥尊、高曉傑講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石家莊新華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綁架。當晚,派出所未出具任何手續對他們非法抄了家。二月十六日,對二人做了核酸檢測。二月十八日上午,杜彥尊、高曉傑被送石家莊市拘留所,對二人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七點半,上海市普陀區法輪功學員楊曼曄被靜安分局警察綁架,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刑事拘留。楊曼曄女士出生於一九六七年,大學本科畢業,曾多次被綁架、勞教、判刑、關洗腦班迫害。

楊曼曄被非法關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監獄時,遭受長時間關禁閉、上反銬、甚至有次獄警用三、四根電警棍電擊她臉部,臉部被電焦,獄警還多次暗示同室犯人辱罵、毆打她。因長期遭受折磨,致使楊曼曄體力不支,走路時摔倒,導致膝蓋成粉碎性骨折,但仍被監獄非法加刑九個月。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東莞市十來個警察和特警,撬壞門鎖,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李艷霞家,抄家搶劫,並將李艷霞從家中綁架。

家中保險柜被暴力撬開,零件散落一地;李艷霞個人的美金兩萬多元、人民幣五千多元、筆記本電腦、手機、房門鑰匙、私家車鑰匙等物品都被搶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達州市74歲法輪功學員柳明英老太,被達州市開江縣公安局國保副大隊長李翔和一女警從家中綁架;當天下午,家人得到通知:柳明英已被非法逮捕。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柳明英老人被中共邪黨綁架、非法關押,曾被非法判刑六年。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報導,江蘇三位耄耋老人被非法扣減養老金數十萬。

蘇州崑山市三位老年法輪功學員王以慶(76歲)、王志芳(74歲)、黃凡(84歲),被社保中心非法扣減養老金:王以慶共被扣發118484.8元,王志芳共被扣發112751.6元,黃凡被扣減272412元。

黃凡老人84歲,中共人員聲稱:百年後還不清,扣喪葬費;再還不清,要求子女還。

黃凡老人曾被非法判三年,緩刑三年零六個月。王以慶、王志芳曾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一個月。

樁樁件件,罄竹難書,是誰讓這些善良百姓無辜遭受如此魔難,一家人支離破碎,逢年難以團圓?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要為人民服務,實質禍亂百姓的中共惡黨,是它在光天化日之下強施暴行,讓善良百姓淚水伴年節。

通過這些真真實實的殘酷事實,人們應該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了,徹底解體滅亡中共才是結束迫害,真正獲得和平安寧的唯一出路。願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惡化現狀,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這個禍亂人間的中共惡魔,使中國的苦難百姓擁有真正的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