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家破碎幾家愁?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2月10日】

年關臨近迫害急,幾家破碎幾家愁?又到了家家團圓相聚的日子,可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摧殘迫害卻無時不在進行著,而且越來越瘋狂。中共殘酷無度的迫害,使多少無辜百姓的家庭支離破碎、妻離子散與家破人亡?使多少善良無辜的人們在淚眼憂愁中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大年夜?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19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7個城市。律師為43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要求中共法庭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

迫害最嚴重地區:四川22人,山東20人,黑龍江17人,吉林15人,廣東14人,河北13人,遼寧12人,湖北10人,寧夏9人,雲南9人。

據明慧網報導數據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998365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922000元,警察搶劫勒索76365元。四川省達州市王海乾老師被非法判刑7年半,罰金50000元。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學員66歲的萬筱萍被非法判刑4年2個月,中共勒索93865元。其中,罰金30000元,警察搶劫63865元(包括5萬存款)。

在此僅舉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湖北省武漢市周國強、張波、熊友義、李軍四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兩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決:周國強被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元;張波三年,罰金八千元;熊友義兩年六個月,罰金一萬元;李軍兩年,罰金五千元。現在正在上訴中。

五位律師為四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剛開庭時,法官違法操作,不按規定給辯護人發言機會,或少給機會,律師們提出抗議,後慢慢走向正軌。在整個審理過程中,律師們互相配合,對公訴人所提供非法的證據給予一一駁回,並對其不合法性、無關聯性及物證證據不足展開了激烈的辯論。

在法庭上,公訴人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訴告張波,律師嚴肅的反問道:張波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公訴人回答不出來。

律師對法庭提供的證據材料中的見證人提出了異議,整個十一頁證據見證人是同一個人,而且不是一個人的簽字筆跡,完全違背了法律規定要求的見證人所具備的條件,這證據見證人是誰?是真見證人嗎?

法庭無言對答!可見那些所謂的證據純屬拼湊而來,不具備法律證據價值。中國的法律被踐踏到如此可怕的地步!

案例2: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報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寧夏固原市中級法院法官到固原市看守所向馬智武宣讀了該院十二月十七日簽署的所謂《刑事判決書》:馬智武被固原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其中「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十三年,「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冤判兩年,合併執行十四年,勒索罰款三萬元。法官宣讀完《刑事判決書》,馬智武當場提出要上訴。

辯護律師依現行有效的明文法律法規,為馬智武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希望辦理本案的法官能夠遵循良知,給馬智武案一個儘量合情合理的處理,爭取儘快釋放馬智武回家。可是法官違背道德良知違反憲法照樣重判冤判。

案例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河北保定市易縣裴山鎮法輪功學員高小雄被河北涿州市法院刑庭在易縣法庭通過視頻非法庭審。近日,易縣看守所打電話給高小雄的父母:高小雄被非法判刑兩年,罰金一萬元 。

高小雄的父母哭訴道:「老天爺呀,光天化日之下就製造這樣的冤案。我兒子沒有違法,更沒有犯罪,為什麼要判他?為什麼還罰一萬元錢?小雄的大孩子剛七歲,小孩子才三歲。她們娘仨沒有任何生活來源。怎麼生活呀?好心人為我兒子說句公道話吧!壞人利用法律迫害好人卻沒人管,好人被壞人迫害也沒人管。這是什麼世道啊,無法無天哪!」

案例4: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報導,河南周口市東新區法輪功女學員許鳳梅,曾於二零零八年遭非法勞教迫害一年。二零二零年七月被警察非法入室綁架、搶劫,非法關押到周口看守所。接著,邪黨公、檢、法人員又構陷罪名,將其枉判五年。

許鳳梅,六十多歲,家住周口市東新區許灣鄉許灣村。她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向民眾傳送大法真相福音,期盼父老鄉親都能走過劫難,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而遭到中共邪黨殘酷打壓。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許鳳梅被淮陽國保大隊長程維鋒等人綁架。把她綁在老虎凳上、背上被扎了二十多針,程維鋒打了她幾十個耳光。惡警王劍按著她的腳脖子,拿著鐵桿杖擀她的腿面。程維鋒、王劍一左一右拳腳相加,把她踢了幾十腳。國保副隊長李昌峰與許灣派出所所長朱好領,到許鳳梅家搶劫,將她家的衛星接收機、DVD、手機、學生學習機、復讀機、電視機、現金兩千元、郵政存摺七千元、建行卡、郵政卡,三輪摩托車等全部搶走。

案例5:中共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迫害老人。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份19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3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的江西南昌法輪功學員喻芳莊被西湖區法院冤判6個月,罰金2000元。四川達州萬源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肖大富被非法判刑8年6個月,河南平頂山72歲的李國欣、甘肅省臨夏市65歲的陳永森被非法判刑9年。中共法院不講法律,構陷、枉判這些善良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邪惡的中共在製造著一個又一個人間悲劇……

看了上述案例,世界上的任何人、任何國家都會感到震驚,中國的司法現狀已經敗壞到如此可怕的地步!公安無中生有的栽贓、陷害,公訴人大睜兩眼說瞎話,法院無法無天的判案,辯護人的無罪辯護得不到一絲採納,老百姓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從古到今可有哪一個朝代像中共這樣敗壞腐爛到這種程度?

快過年了,這些無法團圓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親人們只能在以淚洗面的憂愁中度過年夜,那些迫害他們的中共大小官員們,你們可曾想到你們的迫害造成了多少家庭的支離破碎、妻離子散與家破人亡,你們已經犯下了多大的罪孽,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多麼嚴重的後果?古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任何做了惡都要償還的,這是天理,你們知道嗎?

奉勸那些死心塌地為中共賣命仍在參與迫害的人,趕快清醒,停止作惡,悔過自新,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也為子孫後代積一點陰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