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歇 神州不寧

任世豪


【正見網2020年11月14日】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中秋節」、「重陽節」期間,中共警察綁架、騷擾了107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綁架433人(152人已經回家,2人走脫,2人失聯。),騷擾644人,強制送洗腦班21人,抄家198人,離家出走13人。中共法院對65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有1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80歲。綁架騷擾分布於中國大陸的二十七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39個城市。

中共公安與法院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417840元。其中,警察敲詐勒索現金267840元,法院非法罰金15萬元,34人被非法停發退休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涵蓋了大學教授、律師、醫生、警察、教師、稅務局人員、建築弱電專家與高級工程師等社會精英人士。

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出了名的好警察查卓琳,只因修煉法輪功,在退休前遭辭退。查卓琳在部隊、公安多次立功受獎,二零一五年他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信件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以致績效工資一直被扣發(共計約十多萬元)。

吉林市大學教授王之非,被綁架到吉林市豐滿區旅遊賓館(洗腦班)迫害;湖北工業大學張華平老師,第四次被警察劫持到湖北省洗腦班;深圳法輪功學員韓雪嬌戶籍被強行註銷。

上海建築弱電專家徐永清,「中秋節」假期回浙江老家看望母親時被強行搬家、流落街頭。原中國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被控給中共領導人郵寄法輪功真相信件而被判刑三年,今年九月十九日刑滿,一直被南京公安監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歷經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稍有停歇。單以寧夏回族自治區而論,僅十天之內,明慧網至少刊登了三篇關於迫害的報導。寧夏是中國面積最小的省級民族自治地方,見微知著,如實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

近期,寧夏靈武市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國保、公安夥同社區人員大肆騷擾法輪功學員與其家屬,逼迫他們簽字、按手印放棄修煉。對於不簽字的學員,則多次上門、打電話騷擾,用停發養老金、收回土地與廉租房、不讓孩子上學、開除其子女的公職等手段恐嚇威脅。拒不簽字的學員被多次騷擾,不法人員要挾學員的家屬強行逼迫法輪功學員簽字,甚至綁架學員、非法抄家。

原寧夏質量技術監督局勞動安全衛生檢測中心高級工程師謝毅強,是單位的技術骨幹與副站長。他修煉法輪功後,許多頑疾都痊癒了,卻因為堅持信仰,在二零零一年九月被非法勞動教養三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再被銀川市興慶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因遭中共非法關押,謝毅強被單位開除公職,在勞教所與監獄遭受多種酷刑和折磨,兩次差點失去生命。期間,他的母親在傷心無助、悲憤與思念兒子的無限遺憾中離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謝毅強在銀川市賀蘭縣再被警察非法綁架,關押到賀蘭縣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他被冤判三年六個月,今年三月十日走出冤獄,回到家中。近日,在中共以「清零」為藉口的大面積「轉化」迫害中,謝毅強又遭不法人員嚴重騷擾。

高級工程師謝毅強無辜受害的悲慘境遇,並非特例。一九九八年五月,原寧夏銀川鐵路分局安全監察室司機馬智武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兩個月,即無病一身輕。翌年馬智武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勞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絕食反迫害,卻遭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馬智武再被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今年六月,馬智武在老家固原市涇源縣被警察綁架、構陷。固原市中級法院將於十一月十九日非法開庭,以所謂「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公開庭審馬智武,另針對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秘密庭審他,馬智武的處境引人擔憂。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做事,努力提升道德水準,修心向善、學做好人。法輪功學員應該是受社會提倡與保護的人,而不是法律懲戒的對像。謝毅強與馬智武不應該被身為國家公職人員的警察綁架、關押,更不該被法院庭審與判刑。他們的歷劫苦難,正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寫照。

一九九八年,中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了北京、武漢、大連與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針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結果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同年,喬石等前「人大」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向政治局提交調查報告。

當今中國大陸的社會,倫常敗壞、法紀蕩然,最需要大量像法輪功學員這般具有高尚道德的好人,中共卻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完全顛倒了善惡是非;江氏集團恣意迫害「真、善、忍」,無怪乎「假、惡、鬥」荼毒全中國,使人心日益沉淪。

讓世人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經受了那麼多的酷刑折磨,他們依然堅定信仰,慨然無悔的用金剛意志實踐理念,浩然正氣震天鑠地。他們激濁揚清,成為正道的中流砥柱;他們超越生死,竭力捍衛信仰自由,守護著修煉者的尊嚴。

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充滿了鬥爭、仇恨、虐殺、謊言和恐懼,徹底悖離了普世價值。法輪功學員勇敢無懼的反迫害,百忍成金,他們將會秉持初衷、堅持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惡被滅盡,讓神州各地子民,重獲喪失已久的自由與安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