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發生十四人被冤判的惡性事件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3月13日】

——其中法輪功學員於健莉一家七人被冤判

據明慧網報導:長春地區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被四平、梨樹警察綁架,其中十六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庭審,十四人至今被非法關押,據悉,近日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其中:

法輪功學員孟祥岐(原籍梨樹)被非法判七年半,付貴華(孟祥岐岳母)被非法判七年半,孟凡軍(孟祥岐父親)被非法判七年,於健莉(付貴華大女兒)被非法判七年,王東吉(於健莉丈夫)被非法判七年,王克民(於健莉公公)被非法判七年,王鳳芝(於健莉婆婆)被非法判七年;

同時,崔桂賢被非法判七年,劉冬英(崔桂賢親家)被非法判刑七年,韓建平被非法判刑七年,江濤被非法判刑九年,譚秋成被非法判刑七年,侯紅慶被非法判刑七年,張紹平(四平地區)被非法判刑七年。

明慧網報導,正月十五,本該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但對於長春市於健莉、母親付貴華、丈夫王東吉、公公王克民、婆婆王鳳芝、妹夫孟祥岐,及孟祥岐的父親孟凡軍一家來說,今年的這一天格外的不同。十九個月以來,於健莉一家七人雖同在一個大院下,彼此卻很難見面。不是不想見,因為他們失去了自由,雖然他們並沒有犯法,而那個「大院」,是四平市看守所的高牆鐵網圍成的院子。

今年的正月十五,他們突然被安排見面了,但可不是當局出於人道主義,而是梨樹縣法院選擇這天進行非法視頻宣判。他們都被帶到看守所三樓的一個大廳內,聽讀宣判結果。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幾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梨樹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巡警、交警、梨樹縣轄區內各派出所警察,還調動所轄社區的部份人員,並在長春市當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長春市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的綁架,併到在省內其它地區居住的學員及親屬家中進行綁架。

於健莉一家七人在各自的家被公安警察綁架。當天有三十多位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十六人被非法起訴,其中兩人被取保。

於健莉一家,僅僅因為擁有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身份,僅僅因為全家均曾受益於法輪大法而不願在高壓下放棄修煉,不願在大法遭受魔難時為了強權下身不由己的「人身自由」背信棄義說大法不好,這種面對強權的勇氣,本該受到表揚,現在卻遭違法重判。

三月份是長春市人民難忘的日子,3月5日是長春市法輪功學員最難忘的日子,也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們難忘的日子。2002年3月5日晚8點,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短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播出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覆蓋三十二個頻道的三十萬用戶上百萬觀眾,長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電視上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自焚偽案的真相,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稱,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暗中密令「殺無赦」,在插播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動用當地軍隊大抓捕,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者很快達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將他們投入各大監獄、集中營秘密迫害,後續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瘋。

十九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長春市的法輪功學員們仍然在遭受著中共的殘酷鎮壓迫害,於健莉等眾多法輪功學員仍被中共重判,承受著不白之冤……更可嘆的是長春市的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部門的官員們,仍然追隨中共惡黨繼續作惡,拒不醒悟,後果可悲啊!

就在長春插播事件十九周年之際,我們得知長春地區十四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冤判重判的消息,可見長春市迫害法輪功仍然非常嚴重。願中國大陸民眾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情況,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結束這場長達二十一年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