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漫談

天來


【正見網2021年03月30日】

預言,是超前對未來要發生的各種事件的語言表述,可以稱之為天機。古代的修煉人或有功能者,看到了高級生命已經安排好的一切,又不能隨隨便便泄露天機,那是要遭報應的,就用晦澀難懂的預言記錄下來,不僅當時的人看不懂,今天的人同樣看不懂。事情不發生誰也不知道講的是什麼,沒有發生的事情對人來說還是個謎。這就不是泄露天機。這有一個好處:間接的告訴人人間的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人只能順應天意而為,按照神佛給人規定的道德標準去做,偏離了就是災難,報應。

那麼,算卦的人通過生辰八字,人的面像、手相告訴人的未來,禍福吉凶,是不是一種預言呢?同樣是一種預言,只不過局限在人自身,不牽涉到社會、朝代的變遷。人對這樣的預言也是信與不信摻半,說到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人會相信;一談到未來的禍福吉凶,就有點半信半疑,說到自己的好事,怕不准,說到自己的不好事,心裡又難過。這就是人的狀態。

別說人了,低層次的神也會有疑惑呢。《西遊記》中的涇河龍王變成一個書生考驗長安城的算卦者袁書誠,要他算一下會不會下雨。袁書誠告訴他,明天幾時打雷,幾時布雲,幾時下雨,以及下雨的點數。涇河龍王看他說的頭頭是道,也是半信半疑,還和他打了賭。第二天,玉帝下旨,與袁書誠說的一模一樣。涇河龍王一念之差,聽信了軍師的話,私自更改了下雨的時辰與下雨的點數,結果犯了天條,在剮龍台被砍了頭,遭了報應。

人完全在迷中,一點也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完全靠人去悟,所以告訴人真相,人也很難相信。

從傳統文化看,修煉人告訴人未來要發生什麼,或者神佛變化人身通過考驗人心的方式告訴人什麼,都是在人的道德處於極其敗壞,將要被神佛降下災難銷毀的時候。大面積告訴人時,語言也是不容易聽的懂,誰能聽懂就躲開了滅頂之災;單個告訴好人時都是明明白白指出要有什麼難,如何躲開它,但是相信的人還是寥寥無幾。

今天這個時代也變了,思想觀念、思維方式都與古代不一樣了,但是人的道德敗壞同樣會出現。那麼有沒有這樣一種符合今天人的思維方式、語言直白的預言呢?有,那就是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的傳出也是在人的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時出現的。1992年5月,法輪功出世弘傳,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大江南北,各行各業的修煉者身心受益,帶動了整個社會的道德回升,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已成了社會共識,但是邪惡成性的中共就是要鎮壓迫害,詆毀真、善、忍,妖魔化法輪功。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放縱假、惡、鬥、色情等最敗壞的價值觀,導致社會道德更加急速的敗壞。我們這一代人深有體會,很多東西,象腐敗、拉關係走後門、笑貧不笑娼、包養情人等,剛開始都是拒絕的,慢慢的認可、接受這樣的敗壞現實,到今天有時候也不得不這樣去做,甚至今天形成了什麼觀念:能不能當官、提拔,能不能做生意成功,要拼爹拼岳父。已經完全背離了傳統道德觀,這不是人的道德無存了嘛?這不危險嗎?加上這麼惡毒的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做的出來,造下這麼大的惡業,人還有未來嗎?再走下去就是毀滅,生命的毀滅,中共所要的就是通過迫害法輪功最終達到這個邪惡目的。

法輪功學員看到了人的未來將要被中共導向毀滅的危險,在承受著巨難中站出來告訴人真相,這是不是預言呢?只是語言更直白,沒有一點叫人去猜的東西。古代的預言怕人看透躲過去,語言故意晦澀難懂,法輪功真相通俗易懂,唯恐人不明白,唯恐人躲不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而且是真相送上門,不需要人天南海北、勞民傷財的去找尋,坐在家門口就能得救。

這就是法輪功真相與古代流傳至今的預言不同之處。

法輪功真相就是為救人而來,真相內容非常豐富,從不同角度、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人過去、現在與未來。這是開天闢地的歷史上都沒有過的。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自費印製各種真相資料、光碟、面對面講真相等方式告訴人對與錯、善與惡,告訴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會給世人帶來什麼,如何與中共切割決裂,如何做才能逢凶化吉。法輪功學員堅持22年持之以恆的講真相,唯恐眾生不能明白真相得救,不看身份、地位、貧富貴賤,真相面前一律平等,這是何等博大的胸懷與慈悲心才能做的來。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是新舊宇宙交替時刻出現的壯舉,而中共也是在這個時刻出現,它是阻止舊宇宙的人進入新宇宙,想讓眾生隨著舊宇宙的解體一同毀滅。法輪功真相能把舊宇宙的生命挽救到新宇宙中去,就看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