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孫女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悟深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4月02日】

我家小孫女是2019年初春出生的,現在二周歲多點(25個月)。她出生一個月後,兒子和兒媳上班,白天就把她送到我家讓我們照看。她奶(我老伴)有時候就趴在她耳朵上告訴她法輪大法好。我妻子不識字,學法就靠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小孫女也就跟著聽了。等到她剛會走的時候,她看到我們給師父磕頭,她也跟著我們學。她還不能跪,她就趴著給師父磕頭。

我們有兩個小喇叭,一個是放師父的講法;一個是放明慧交流文章語音。等到小孫女剛會說話還說不全的時候,我們聽完師父講法後,要聽明慧交流文章,她不讓,還要聽師父講法。說:不(要聽那個),要(聽這個)。

小孫女看我們發正念,她也坐那象模象樣的立著小手發正念。有一次,我在客廳發現孩子咋沒了呢。我找,發現一個屋關著門,我開開門看見她在那立掌瞪著眼睛看著小手,認真發正念呢。

她特別敬師父,非常願意給師父磕頭,磕完頭後,看著師父的法像給師父合十。有時候她爸爸媽媽回來了,她就用小手拉著爸爸媽媽到師父法像前,她把我推出房間,告訴她爸爸媽媽,說:磕、磕。就是給師父磕頭。她把我推出去,就是讓她爸爸媽媽磕頭是她的意思,不是我教的。這可不是一般的孩子。

她爸爸媽媽不修煉,不讓我們當著孩子的面聽法和發正念,不讓我們告訴孩子法輪大法好,怕孩子在幼兒班說出來,有影響。我們不聽他們的,我們認為孩子來到大法弟子家,就是為法來的,所以不管孩子是在那玩呢還是睡覺,我們該放師父講法就放師父講法。我們知道孩子都聽進去了,所以孩子在我家不哭不鬧。

但有一次孩子哭了。有一次我在屋裡發正念,孩子要進屋跟我發正念,小孫女她媽在家不讓,怕孩子跟我學,把我屋門關上,小孫女就在門外躺著不起,大哭。我聽孩子哭了,停止發正念,把孩子抱起來,放到床上,孩子躺那不哭了。

以上就是我小孫女的一些故事。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