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忠實執行江惡首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山東省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3月25日】

——2020年山東省逾兩千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零年,山東省逾2000名法輪功學員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比上一年(2019年)增加了44%。其中,4人被迫害致死、76人被非法判刑、785人被綁架、536人被非法抄家、985人被騷擾、21人被迫流離失所、165人被非法關洗腦班、72人被非法取保候審、108人被勒索罰款、12人被非法扣除養老金、工資、補助等。

其中受迫害三百人以上有濰坊市、臨沂市;二百人以上的有煙臺市;百人以上有聊城市、濟南市、威海市、淄博市、青島市。

二零二零年,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6659人,山東省785人,排名首位。有8576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山東高達985人,僅次於河北(1690)、黑龍江(1094)名列第三。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女學員李玲,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被中共村支書帶民兵綁架、毒打,被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折磨。七月十三日,李玲被迫害致死,她的遺體慘不忍睹。民兵在李玲家門口看著,強迫當天火化她的遺體。
案例2: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法輪功學員孟慶梅,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在山東省濟南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6周歲。

案例3:部分被判重刑的案例: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青島市黃島區法院法官到青島市普東看守所,通過網絡視頻對法輪功學員趙仁霞(女,50歲)非法宣判:判處有期徒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元。趙仁霞不服非法判決,表示要向青島市中級法院提起上訴。

山東郯城縣法輪功學員朱同貴於二零一八年五月被臨沂蘭山區國保綁架、非法關押十四個月後,近日得知被臨沂蘭山區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是九年。

朱同貴,男,四十五歲左右,青島某大學畢業,家住臨沂市郯城縣碼頭鎮桑莊村。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被迫流離失所至今,身份證被扣押,一直無法找工作,無法結婚成家。

朱同貴在臨沂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十四個月之久,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家中有年近九十歲高齡的老母親,受到了驚嚇,之後便身體一直不好,臥病在床無法下榻,生活也不能自理。

濟南市萊蕪區法院在沒有通知當事人家人,沒有律師在場和確認簽字的情況下,十一月二十四日非法對四名法輪功學員秘密判刑:尹峰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款一萬元;程西江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款六千元;陳連美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被勒索罰款五千元;劉希修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緩刑三年,被勒索罰款五千元。至今他們的家屬未收到萊蕪區法院的正式宣判書。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法輪功學員王學勇,被枉判七年,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在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案例4:發生多起群體被綁架騷擾案件。如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高密市公安局統一行動,綁架了薛建新、毛永春、鄭桂香、孫立正、呼世欣等50多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六月,淄博市張店區對本地法輪功學員王慶芳、張慧雲等10餘人的綁架和騷擾,其中7人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周村曹玉玲、王桂蘭夫婦、馬曙光、張春玲夫婦、李帥、張峰、解水章等9人,淄川區孟秀琴夫婦、王寶玲等3人,博山區曲可安、王忠實、李秀雲、高明潔、陳友田、喬惜福等5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受到不同程度的騷擾抄家等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東營市國保支隊、轄區派出所出動警力,綁架了多位法輪功學員。現已經回家的有周海濱、王芳、薄玲玲、錦華老李(男)、交通局小趙(女)、老薛(女)。王霞、崔貴芳被非法關押在河口。王沐怡的情況不明。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晚9點多,濟南市鐵路公安局、聊城市火車站派出所聯合聊城市東昌府區國保大隊、古樓派出所共十幾個警察,闖入聊城市東昌府區法輪功學員華麗琴家中,把陳軍、華麗琴、孫秀娥、李桂華、張亮、徐姓學員和華麗琴的丈夫共7人綁架到火車站派出所,並對9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搶走了大法書、真相資料和個人財物。

案例5:敲詐勒索、搶劫斂財、停扣工資等。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至少2788234元。山東高達985795元,占全國的35%,其中法院非法罰金230000元,警察、檢察院非法抄家搶劫、勒索現金756495元。

在被勒索罰款的116名法輪功學員中,65歲以上的18人,年齡最大的85歲。勒索罰款萬元以上的43人,最高勒索14萬元。

有12人被非法停、扣退休金、工資、補貼等。

在中國大陸山東省是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從2020年一年的數據就可看出山東省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有多麼殘酷。

山東省一直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地區,幾任山東省的主要負責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所以山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非常邪惡。吳官正、張高麗等主政山東省期間,也是對法輪功迫害最邪惡的時期。從《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一覽表》中顯示,當時主政山東的吳官正(原省委書記),張高麗(省委書記),吳愛英(省委副書記,後任省政協主席),高新亭(省政法委書記)等人,都被列入追查通告的範圍。

時至今日,山東省在迫害法輪功方面仍不收手,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在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騷擾、綁架、關押、判刑等迫害方面,山東省一直位居前列。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餘孽在山東省的勢力表現的還很猖狂,特別是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政法系統,如果沒有這些部門在上邊指揮操控,不可能形成全省的迫害形勢。儘管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領導換了幾任,為什麼迫害形勢仍然在延續,說明至今山東省仍然在忠實的繼續著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江澤民集團的餘孽仍然在掌控著山東省的政局。

願國內民眾及國際社會關注山東省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使法輪功學員及其他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早日從苦難中解脫出來,擁有真正的平安、自由與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