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湖北和天津專案的心得體會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因為這次專案以及後續跟進的接聽率比較高,所以就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讓我們互相取長補短,為能更好的撥打好真相電話共同努力。

一、湖北專案

前幾年就聽說過武漢大學生無故失蹤的新聞,很多人懷疑和當地活摘器官有關,加上今年過年期間看新聞,說當地花店菊花賣斷貨,暗示去年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不止那幾千人,這些都是當地發生的事,都可以做為講真相的內容。

領到的第一個案子是國保員警,思考著該如何開頭。因為是疫情原發地,還用疫情引入,員警是他的職業,也是等著聽真相的生命,我是這樣開頭的:「你好,警官,武漢肺炎已經一年了,到現在也沒結束,法輪功學員告訴人九字真言,誠心念確實有奇效,古人不是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嗎?你相信了,如果沒有災難,對你沒有任何損失,你要不信,災難真的來了,那損失可就大了。歷史從古到今,人類從來沒有戰勝過瘟疫,每次都是瘟疫把迫害正信的壞人帶走後自動消失。另外在網上我還看到了過年期間你們那菊花都賣光了,國內新聞報導,說才幾千人染疫死亡,你相信嗎?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那也是假的,送個翻牆網址給你,看真實資訊,現在國內科興疫苗73種副作用,老百姓可能都不知道。」然後念動態網和網門,告訴他這是我們自己研發的,保護上網人IP網址;接著講自焚疑點和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柳斌杰在2011年3月1日簽發的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令廢除了江澤民99年對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擁有法輪功書籍和相關資料都是合法的;還有2004年江澤民殺警換撤訴;中共卸磨殺驢的本質和《公務員法》辦案終身負責;看《九評》…..等。」這通電話講了10分3秒,有時能聽到對方有小動作發出摩擦的絲絲聲。

也有開頭就直接問他:「你好,警官,你們當地那裡最近幾年失蹤了好多大學生,都懷疑和活摘器官有關,作為員警你們應該都有聽說吧!家長們現在還在尋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際重罪,是反人類罪。大法弟子苦口婆心告訴你們真相,不是在祈求你們,而是不讓你們對佛法犯罪,是在救你們。如果有人讓你出勤綁架法輪功學員,你沒抓到人你沒有罪;你抓到人,如果他們被活摘器官,那你的罪可就很大了。」接聽時間長的多數是語音留言,留言期間我發現你講的對方願意聽,他就延長時間讓你按2,他聽過的比如自焚或者他沒興趣聽的,沒過幾秒鐘對方就讓你再按2留言,那麼就轉換其它真相點。其實電話一通,不管是與對方有無互動或者留言,或多或少的都能感覺到對方的一些反應,是判定是否有在聽。

二、天津跟進案例

因為有同修的鋪墊,8個電話在兩天的跟進中全部接聽,每通都接聽10分鐘以上,有的是我先掛機;有的是對方覺得聽的差不多了掛機;有的感覺是突然間給切斷的,可能設置不給聽,到了那個時間段就自動切斷了,基本關鍵點都講到。因為在打湖北案例時,廣播稿在講到「經分類整理髮現2020年全國死亡的員警有289人」時,約8分15秒,員警就掛機了,因此採用了同修的建議,通話當中也穿插明慧廣播,從7分半開始,基本播放在1分鐘之內。

天津這包跟進案例,都是在公安局工作有一定官位的,於是我用了二個切入點開頭。第一個是:「這幾天山東有位移植醫生跳樓。」;第二個是案例裡面寫明他們是黨員,考慮到叫他們全名,可能有顧慮,我把姓氏加上先生。「您好,您是某先生嗎?最近有一則新聞說,山東青島有位叫臧運金的移植器官醫生,跳樓自殺了,據說是精神恍惚,當天還有4台手術等著他做。知情人都知道他用法輪功學員的供體做手術,良心上煎熬不住了。您是當地人可能知道天津有亞洲最大的器官移植醫院,很多國外的有錢人都去那做器官移植。咱們中國人都有個習俗,就是一般不會把自己的器官主動捐獻,那供體從哪來呢?國際上有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往國內各大醫院打電話取證,被問到供體是煉法輪功的嗎?有的醫生在電話裡直接就承認說是。現在可怕在哪裡?法輪功學員的供體已經不能滿足需求了,已經伸向普通百姓。新疆建立了一個集中營,關押著大量維吾爾族人,武漢近幾年憑空失蹤了100多名大學生,活摘器官這種罪行是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迫害猶太人是同一個罪。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6月17日已經判定中共是反人類犯罪集團。你想一想,你加入的黨員身份是不是很危險,是犯罪集團的一員。二戰紐倫堡大審判,集中營裡看門的,做飯的,護士都沒能逃脫,因為都在一個鏈條上,只是量刑輕重的問題。過去老人都說,一個人幹壞事造的罪業大了,會牽連自己的子孫後代;同理,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而罪業滔天,必定會牽連其所有的黨、團、隊成員,不退出來能行嗎?人類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大是大非面前沒有中立。中共不是中國,一個殘害自己同胞的政權怎麼能代表中國和14億中國人呢?」然後送不同網址和電話和推薦看三本書。

黨員身份開頭的,問好後就說:「現在這個黨員身分很危險,去年美國眾議院認定中共是跨國有組織犯罪集團,美國移民局是不會讓恐怖組織的成員入籍入境的。去年有位黨員身份的父親去美國探親自己的女兒,入境時問他是不是黨員,他說是,當天就被遣返。現在36國法輪功學員已經把國內迫害人權的名單,包括610的,遞交給本國政府,他們做的壞事還會波及到自己子女身上,面臨資產凍結、拒發籤證的危險,現在就已經有個廈門派出所所長黃元雄的例子了。還有您在這個體制內工作也很危險,《公務員法》第九章第60條辦案終身負責制,以及重大決策終身追責制,這不就是在將來清算的時候,在法律上更有利的把罪責直接推給下面的具體執行人做替罪羊嗎?冤案早晚有落幕的一天,權大於法的時代也快結束了。」

還講了公安部和大法師父的緣分很大,當年公安部領導邀請我們師父給老幹部治療刀槍傷,效果非常明顯,我們師父把報告會全部所得報酬都捐獻給了見義勇為基金會等;還講了蘊藏天機的藏字石;也講了前天津610一級警司郝鳳軍因為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身體遭受到的殘酷迫害,從而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公開發表聲明退出黨組織的例子;也提到了有一位在美國的上海人陸樹恆實名舉報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關於自己親戚在醫院做活摘器官手術的內幕。

以上講真相內容,有的是引用了《律師和檢察官的對話》文章的內容和平台培訓資料,也有來自同修的智慧和經驗。最近發現有一種撥打工具在打北京和天津案例時接聽率挺高,對方能看到國外號碼顯示,他們接聽也沒有那麼多顧慮心,可能有這方面關係吧!

三、自身修煉需要提高

有一通北京的電話讓我印象深刻。第一天通話時間不長,他說:「法輪功啊!國內管控挺好,要愛國。」第二天接著跟進,這次有互動,通話時間大約20分鐘,我先說:「先生啊!昨天和您通話還沒說完,您就掛電話了,有些事情我還沒來得及講呢?」他說:「那你說吧!」等我把真相點和網址都講完了,他問我:「那你告訴我,現在哪個國家好?」我說:「美國沒選舉之前,很多人都覺得美國好,這次通過總統大選暴露出來的真相,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這世界哪還有淨土啊!共產邪靈經濟滲透,腐蝕人心無孔不入,有本書叫《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有時間你讀一讀。」然後他口氣很愉快的說:「你說的我都聽明白了。」當時我心頭一熱,來平台快一年了,頭一次對方親口告訴我說他聽明白了,聽起來也不像說謊。他說這些網站他都知道,也看大紀元、新唐人,還知道神韻演出,也知道法輪功在迫害之前的一些情況等。

但他把話鋒一轉,說我們太執著,還說出他的5大論點,總之是不要人云亦云,讓我多觀察,做深入分析再下結論,沒等我解釋,他馬上掛電話了。因為我開了擴音,有一位同修同時也聽到了他說的內容,她給的建議是我的修煉該提高了,眾生認可你這個人他才可能有所轉變,我心裡一震,這不是在點化我嗎?!這個人確實是很有知識,思想也有深度,只有破除他背後固有的觀念才能起到真正改變人心的作用,這就需要有更高的智慧和法力。真相材料和客觀事實是輔助,修煉才是根本。

感恩師尊對眾生和弟子的洪恩浩蕩!感謝平台同修的互相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