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至3月四川遂寧市42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情況

四川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1年04月07日】

四川遂寧市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繼續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直接操控公安部門、社區及社會上的人渣流氓,以「清零」、回訪、維穩為由,在中共兩會期間對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大面積的騷擾(本人及其家屬)、綁架和拘押。據明慧網數據統計,2至3月遂寧地區現有25人遭暴力綁架;至少12人遭到不同程度的騷擾;至少22人被非法抄家,二千多元人民幣(至今未歸還)及若干私人物品被非法掠奪。遭迫害年齡最大者88歲(射洪市法輪功學員肖坤全)。

一、 遂寧市30人遭綁架:

(1)遂寧金桂村社區法輪功學員袁碧秀、劉祖芳被綁架已回家

2月23日上午8點多鐘,現年80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祖芳到袁碧秀家上廁所出來,和村民聊了一會,看見一輛警車開到袁碧秀家。劉祖芳站起來剛要走,兩警察架住劉祖芳的胳膊不准她走。兩人被綁架到物流港高新區派出所,隨後抄了這兩位學員的家,搶走了大法經書,下午6點多鐘才回家。

(2)遂寧金桂村社區法輪功學員唐小明被綁架後回家

2月23日上午12點左右,三個便衣警察蹲坑在唐小明的門外,唐小明剛一開門,三個人蜂擁而上,強行闖進了唐小明的家。當時抄了家,搶奪走了大法經書。隨後,唐小明被綁架到富源路派出所關押迫害兩天才回家。

(3)射洪市法輪功學員楊秀華遭綁架並「取保候審」

2月25日,遂寧射洪市法輪功學員楊秀華,在家被射洪市城南派出所、國安大隊和社區人員共10多個人綁架並抄家。因體檢身體時,楊秀華血壓高,被退回家,現在家「取保候審」。

(4)射洪市法輪功學員羅通秀遭公安綁架抄家已回家

2月26日上午11點30分,射洪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四名警察直接闖到法輪功學員羅通秀的家,進屋就叫她把臥室門打開。羅通秀不開,幾個警察暴力將臥室門踢開,就開始抄家。羅問:你們憑什麼抄我的家?警察說:我們是公安警察。在抄家過程中收走了《轉法輪》大法書1本、播放器7個(其中有幾個播放器是壞的)、護身符18個,羅通秀被綁架到太和派出所,被非法審問無果,被處以拘留5天。鑒於年齡大就放羅通秀回家了。

(5)遂寧易瓊英等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易瓊英被劫入拘留所

3月10日上午,法輪功學員易瓊英、謝玉珍、吳桂芳、陳應碧,在農貿市場被5個便衣警察綁架到嘉禾派出所。他們被非法搜身、問話,搜走謝玉珍包裡一千多元真相幣。謝玉珍、吳桂芳、陳應碧3人當晚10點多鐘被放回家。易瓊英被送永興拘留所。

(6)遂寧市金桂村社區法輪功學員譚曉蓉綁架

3月11日下午7點多鐘,有三個警察闖到了譚曉蓉家,把譚曉蓉綁架到派出所。警察拿手機給譚曉蓉錄像。有個警察名叫申奇(音),叫囂的最凶,又罵、又毀謗,揚言要往看守所送,譚曉蓉正念抵制。未修煉的媳婦也去了,這時她媳婦又哭、又鬧,抵制警察對她婆婆的迫害。譚曉蓉拒不寫保證、不簽字,就這樣不了了知。8點多鐘,她兒子把她們接回家了。

(7)遂寧市法輪功學員陸秀瓊、唐素瓊被綁架 已回家

3月11日在王學平家中學法的法輪功學員陸秀瓊、唐素瓊,被河東新區慈音寺派出所與社區居委會綁架

(8)遂寧1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三人被拘留

3月18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席道英、張正碧、陳容、王其軍、侯素華、張素珍、彭光華、何在碧、楊容、王碧英,被便衣警察綁架到嘉禾派出所。他們全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師父法像和所有大法書籍、多個播放器。

據悉,席道英、張正碧、張素珍三人被綁架到永興拘留所。其餘七人當天下午7點多鐘回家。

(9)射洪市88歲大法弟子肖坤全遭綁架抄家

3月25日上午10點鐘,因在城南發真相資料,遇到攝像頭監控,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城南派出所出動7、8名警務人員,把肖坤全劫持到城南派出所,非法關押至下午5點鐘,已 「取保候審」,放肖坤全回家。

在肖坤全被非法關押期間,警察分兩部份行動。一部份去肖坤全家非法抄家,另一部份把肖坤全固守在派出所,肖坤全就給他們講真相。

十多個警察非法抄家時,因肖坤全住的房門鎖著,他們就非法從住房外的窗戶鑽進去(肖坤全家住1樓)。警察把屋內翻的亂七八糟,非法拿走現金數百元、電腦一台、播放機(大,小)數台、大法書籍幾十本、之前的週刊數百本,還有一些大法光碟和其他光碟都被非法拿走。參與非法抄家的有政法的、國安的、派出所和社區的人員。經非法審問幾個小時後才回家。

(10)遂寧市法輪功學員田碧英、顏小東被綁架、拘留

3月29日上午,遂寧市法輪功學員田碧英在城北街上講真相、發資料時,被嘉禾派出所警察綁架。

當日上午10點左右,遂寧市法輪功學員顏小東,在城南渠河市場講真相時,被南津橋派出所警察綁架。兩人被送永興拘留所非法關押。

(11)遂寧市法輪功學員蒲澤秀等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拘留

3月31日上午9點,遂寧市法輪功學員蒲澤秀、陳維興、楊勝珍、李玉蓮、陳秀容,在市「紅十字醫院」旁被南津橋派出所警察跟蹤、綁架。全部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警察搶走了師父法像和所有大法書籍、多個播放器。

據悉,蒲澤秀、陳維興兩人晚上七點被放回家。楊勝珍、李玉蓮、陳秀容三人被抽血。楊勝珍、李玉蓮兩人晚上九點左右,才被放回家。陳秀容被非法關押到永興拘留所。

二、12名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遭到無端騷擾

(1)2月2日,遂寧市船山區老池鄉法輪功學員郭秀瓊(65歲)的丈夫接到鄉派出所女幹事員電話騷擾。事隔兩天她二兒子又接到鄉派出所警察騷擾電話。

(2)遂寧市市中區法輪功學員楊素華夫婦被派出所警察騷擾
2月3日上午11點多鐘,楊素華(女、74歲),遭到南津路派出所警察入室騷擾,要求取下大法師父法像,兩位老人沒有配合。

(3)遂寧市市中區法輪功學員魏曉君、布春華遭不法人員騷擾

2月5日,法輪功學員魏曉君(女、58歲)中午遭不法人員上門騷擾,魏沒開門。

同日,法輪功學員布春華(女、65歲)遭不法人員上門騷擾,布正念抵制。

(4)射洪市法輪功學員楊淑容及家人多次遭派出所及社區人員騷擾

2月3日下午,射洪市太和派出所兩名年輕警察來到楊淑容家,楊淑容的丈夫正好在家門口,遂問其丈夫:你最近出去沒有?她丈夫回答:去年10月份出去了的。警察再問:你最近出去沒有?她丈夫接著回答:我除了喝茶,打牌,哪裡也沒去。警察盤問了家人又問楊淑容:你到哪裡去沒有?楊淑容手指著丈夫說:你問他。丈夫給警察說:她除了買菜,哪裡也沒去,她要走哪裡,都是我跟她一路。兩個警察聽了後,就走了。

2月5日上午,射洪市太和派出所和德勝社區來了幾個人到楊淑容家,楊淑容不在家,只有女兒在家,在問話過程中這夥人竟和她女兒吵起來了,警察和社區的幾個人自討沒趣,只好溜走了。

(5)遂寧市金桂村社區仨法輪功學員被多次騷擾

2月18日,金桂村社區法輪功學員劉曉莉、譚曉容、袁碧秀被物流巷高新區派出所警察打電話騷擾。

2月24日劉曉莉又被敲門和電話騷擾,但沒配合。

3月10日上午,物流港高興區派出所三個警察再次到法輪功學員袁碧秀家,搶走了聽交流文章的播放器,隨後又到法輪功學員劉曉莉和譚曉容家敲門騷擾,她們不在,警察就走了。

(6)船山區保升鄉涼水井小區法輪功學員龔述良、段吉永遭警察騷擾

3月11日上午,警察還到了保升鄉涼水井小區法輪功學員龔述良、段吉永家上門騷擾。他們說:兩會期間,看你們在(家)沒有,我們也不收你們的東西。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了真相,警察聽了就走了。

(7)遂寧市河東新區王學平被騷擾、抄家

3月11日,闖進河東新區法輪功學員王學平家中,照相、抄家,搶走了所有大法書及真相幣一千多元。因見他妻子病重,警察就在家非法審訊了王學平一個多小時後才離開。

從99年7月至今,中共操控政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快22年了,從中所採取的手段都是極其邪惡和見不得人的。打擊異己、壓制言論、擠壓百姓生存空間、迫害信仰,強逼民眾屈從就範,已經成為中共「百年黨史」上最恥辱、最不光彩的一頁。

據明慧網文章近日報導,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網頁、公安部新聞通報稱,中共政法系統從2021年2月底開始所謂「整頓」,向民眾開通舉報熱線。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檢法幹警專屬12項罪名」。 最高檢察院網站稱:對違法辦案者「過篩子」、「倒查」。

「2020年一年內,據中紀委網站公布的查處案例,政法領域2020年有40餘名省管幹部被查,近30人被處分。而在各大媒體頻頻被提及的被查高官是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重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鄧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原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

「截至2020年11月30日,倒查政法人員違紀違法問題線索,試點地區處分處理2247人,其中廳局級幹部2人、處級幹部227人;立案審查448人;移送司法機關39人。」

現在政法系統內人人自危,膽戰心驚如履薄冰,唯恐哪天遭到清算。奉勸遂寧地區所有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及早醒悟,看清時局,不要為了一點小利而毀了自己的前程。趕緊跳離賊船,尋找真相,退出中共,才是唯一自救的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