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得福報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7日】

孟福(化名),今年59歲,家住遼寧西部山區的山溝裡。家裡以種植果樹為主。孟福的妻子是大法弟子,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他非常支持她。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她妻子上北京上訪。孟福就把妻子的大法書,師父法像等東西藏到山上,等妻子被警察送回來時,警察想搜他家的大法書,一本也沒拿到。

每當他看到大法弟子掛的條幅,掉在地上,他都把條幅撿起來,然後再掛上。

下面就說一說發生在孟福身上的神奇事。

一九九九年農曆八月十四,孟福妻子被綁架到鎮政府洗腦班。當時抓去好幾十人。派出所所長問,誰還煉法輪功?這時有19名大法弟子站出來,說煉。這些人就都被送進拘留所關押,其中就有孟福的妻子。八月十五中秋節那天,孟福帶著一兜鴨梨和幾塊月餅,騎著自行車去城裡拘留所看妻子。他家離城裡近七十裡。到了拘留所,那裡只留下了鴨梨,也沒讓他見妻子,讓他把月餅拿回去,他就回家了。回來的路上,他騎著自行車就像有人推他一樣,一個小時就到家了。

有一年,孟福兒子在瀋陽包了一項工程。讓他去幫著做飯。他從家裡坐上汽車,天就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到了瀋陽,雨還是很大。他就求大法師父,讓雨不要下了,果然他下車時,雨就小了很多,幾乎不下了。等他到了工地,剛進屋。雨又嘩嘩下了起來。

有一次,孟福到山上給果樹稀果。登上梯子,他正在給果樹稀果,這時梯子就倒了下來,他就喊「法輪大法好」,梯子倒在地上,他卻站在了地上,人一點也沒碰著。

還有一次,他準備去賣果。他拉著1000多斤秋梨,走在屯裡的路上,前面有一個車,車翻了,緊接著他的車也翻了,毛驢都趴下了,1000多斤梨也翻了,可他啥事沒有。

孟福不修煉大法,也按著大法要求做個好人。有這麼一件事情,有一天,孟福趕著毛驢車,被來屯裡灌氣的一輛汽車給颳了,大腿被刮掉一塊肉,足有半尺長大口子。肉刮掉了,露出了骨頭。肇事者說賠錢給他。他說我媳婦是學法輪功的,不要。他沒有要一分錢。要是別人,最少得給500元損失費。他自己把傷口包上,天天拄著鎬去山上幹活,十幾天就好了。

以上是發生在孟福身上的神奇事,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得福報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