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明真相得福報的事例

山東弟子 榮生


【正見網2021年04月11日】

各位父老鄉親: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法輪功真相,真的得福報,逢凶化吉,身體健康。下面我說一個我身邊的事:

我親家原來是個單位領導,退休後,一直傲慢看不起人,對我也如此。當然,這些我不放在心上。有一次,我去女兒家,和親家到海邊玩,親家說:你身體比我強(我倆只相差四歲)。我就藉機給他講自己得法後身體的變化、大法的美好,他聽不進去。沒過一年,親家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一查:長了腫瘤,結果做了手術,病理化驗,還是罕見的一種。

當時,他不到七十,得了這種病,很害怕,又加上小外孫也不舒服,我去女兒家看他。我說:大哥呀,以前我給你講的真相你還記的吧,真的很好,你趕快把黨退了吧。他遲疑了一下,我說用化名也行。他馬上說:起啥化名,我用真名退。並跪拜上香說今後聽大法師父的。從那起,他的身體一天天好轉起來,他打化療,孩子沒時間陪他,我去照顧他,我在醫院學法、煉功,他恢復的很快、很好。

有一天,親家母帶著外孫到我家,正碰上我消業:腹瀉拉肚子,到晚上八點,我拉了四次,我兩個女兒都是護士,都在家,都看到了,一個拿著藥;一個要給我打點滴。我笑著說:沒事,不用,我有師父管。女兒不高興了,老伴也說我,親家也勸我。當時測體溫是38.6度,我沒動心,就睡了。第二天,早6:00我起來做飯,親家母看見了,大吃一驚:哎喲,他姥爺,你好了?!我說好了。她自言自語的說: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以前聽說半信半疑,今天我是親眼看到了。親家母到屋裡拿起電話給老伴說:哎呀,太神奇了,你快跟他姥爺學功吧。晚上,發高燒、拉肚子,不打針、不吃藥,睡了一覺好了。早起來還給我們做飯,你服不服?

通過這個事,倆親家徹底明白了大法真相,全家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