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大鵬展志

小蓮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前些日一位大姐說,當她看到我和另外一位2017年得法的大哥就覺得非常熟悉,就想好好對我倆。問我其中的因緣是什麼?我後來簡單的告訴了她。

在明代,在浙江的一個山區,我和那位大哥是親兄弟,年少時父母雙亡,十四歲的哥哥帶著十二歲的我一起靠賣油為生。有一天,天氣太熱了,我倆不知怎的迷了路,於是便來到了一座山的腳下,那裡有兩間茅屋,我倆口渴的實在厲害,走向前去討口水喝。一位中年婦人把我倆讓到了屋內,盛了兩瓢水給我們哥倆。我倆喝完水坐在門口歇歇腳兒,順便與婦人聊了幾句。我們才得知婦人是獨自生活,眼睛視力也不太好,家裡比較清貧,丈夫與孩子都已離世。我倆看其不容易,將剩下的油全給了婦人,後來我倆是凡賣剩下一點油都給婦人送去,不要錢;再後來婦人看我倆無依無靠,就把我倆當作自己的孩子。此善念一出,眼睛就好多了,雖然比正常人的視力還差一點,但簡單的活,在光線好的時候就能做一些了。我們三人從此就相依為命。因為有這樣的前緣,才有今生的這種感覺。當然這只是過去一世的緣份體現。還有更多次的,限於篇幅就不詳述了。

說起我這位大哥,雖然得法較晚,但悟性很好,在各種壓力下表現的很堅定。從這一點上看很難得。

本文就藉此機會說說我這位大哥的前緣往事,以獻給所有新近得法的同修們,希望大家一起做的更好。

很多讀者也許都對春秋戰國時期的莊子所寫的《逍遙遊》有點了解,在該篇中,莊子提到了一種鯤鵬的大鳥的表現狀態。其實莊子是一位道家覺悟者,通曉一定層次範圍之內的事情。他在作品中提到過很多一般人不容易理解的事物,其實都是真實存在的。本文就說說與鯤鵬有關的情況。

在一定的層次上,這位大哥展現出一種鯤鵬的狀態,鯤鵬在天界也是一種神鳥,展現生命那種威嚴壯美的姿彩。鯤鵬不但翅膀極大,而且力氣很大,屬於這一層次法王(這裡的「法王」是一種概括的稱呼,包括道家在某一層次的最高主宰)的護法神鳥,經常巡視寰宇。鯤鵬的羽毛分很多種,有八彩、五彩、三彩及灰黑等等。其實在天界不同顏色可以相互轉換。當然鯤鵬也有王,王者頭上也有王冠作為標誌,身上的羽毛更加艷麗和多彩。

經過了無數的歲月之後,法王發現大鵬的羽毛不那麼光鮮亮麗了,他就知道這一層次肯定出現了變異,很發愁,而且隨著時間的不斷加長,這一層次變異的部份是越來越多。法王和大鵬等眾神都流下了無奈的淚水。

作為法王和護法而言,他們可以為眾生捨盡一切。但是當他們發現即便是把自己的一切都捨盡也無法扭轉乾坤的時候,這對於神而言是最為悲哀與痛苦的一件事,因為神慈悲。

正在這個時候,造就無量大穹的創世主來到了這裡,告訴他們一切的因由所在,並希望他們能跟隨下走,再造寰宇、救度蒼生。

法王和大鵬以及在場的其他眾神再一次落淚了。因為他們知道這一次有得救的希望了,尤其是對於那一境界中的眾生而言更是如此。

於是他倆毫不猶豫的與創世主簽約,追隨創世主。創世主面帶微笑看著大鵬說:「你能飛的很高很遠,志向也遠大。將來在下面也要展現你的這種志向出來。」大鵬跪在那裡面對創世主和普天眾神說:「一定!」此話一出,天降花雨,眾神感佩!

大鵬在天界的不同層次的事情咱不多說。只說在地球上的經歷。

在古希臘有一位叫柏拉圖的著名學者,在他的《克裡齊》和《齊麥裡》兩本著作中提到有一個叫做大西洲的地方。曾經是全世界文明的中心。曾經有一隻龐大的艦隊,征服了整個歐洲以致統治了部份亞洲和古埃及。現在的很多民族都流傳著關於亞特蘭蒂斯(大西洲)的神話。甚至連一些動物似乎也有著這方面的回憶。(根據《世界上下五千年》一書,天津人民美術出版社2006年第3版,第1冊第3頁簡述)

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中提到:「而白人的文化全部被那場大洪水淹掉之後,什麼都沒有了。當時在歐洲大陸的邊緣上還有一塊大陸,也沉下去了。那是他最發達的地方沉下去了。」

大西洲的事情確有其事,從開始這個文明就很重視人與宇宙的溝通,雖然走的是技術為主的方式,但還是很講究道德上的完善。雖然沒有把道德與文明發展直接的聯繫起來,但開始還是很注重這些方面。當時人們壽命很高,一百來歲都算是年輕的。

在亞特蘭蒂斯文明的中期,那位與大鵬一起下走的法王來到這裡作為國師(或者叫祭司、用韓劇中話叫做神女),這位天神對整個文明道德的保持起到了很大的穩定作用。

這個國度屬於海上文明,艦船方面非常發達。而大鵬在此時就轉生成造船方面的首席專家(現代的名詞),或可叫做首席專家組成員。

其實造船業也好還是其他各方面的行業也好,在地球上表現得好似一種行業,其實在天上都有對映關係的。因為在各個境界中都有陸地與海洋,雖然在其他境界中的生命可以飛,不用交通工具,但很多時候,有些非機械的交通工具在不同境界也是有的。只是展現的不是人間的實用和工具價值,而是豐富那一境界生命存在方式的展現。

在不同境界中也有船,只是沒有鋼板式的輪船。天上的船非常漂亮,而且船本身也是神,可以任意變化。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可以算作神的法器之類的。

有一次女國師看到他們的艦船將要在出行的時候會遇到海難,而大鵬也將要在海難中喪生。她趕緊告訴大鵬將要面臨的事情。大鵬也很著急,問國師應該怎樣做?女國師仔細想想說:「你在這裡的壽命已到。你可以去更深的地方,在那裡還有一段緣份需要了結。將來在創世主來人間傳法的時候我們還會相遇。」一席話說的他有點傷感,但又充滿一些希望。

在船隊出行的過程中,開始還算是一帆風順,後來遇到不明的飛船,這種飛船是從海洋中升起來,奔向天空,然後過了一會兒又沉入海洋中。這種飛船用現在的話來說只能叫其飛行器。

當這飛船在該艦隊旁邊這樣繞來繞去的時候,船隊的導航設備就失靈了,後來洋面上又出現一個巨大的漩渦,整個艦隊都被裹挾進去。後來他知道是生活在海底的某一史前人類,用這種方式將其召喚到他們那裡。

艦隊上的人們,有的人到壽了就葬身魚腹;有的還沒有到壽的就抓住什麼東西得救了;有的極個別的與海底人有緣的就見到了海底人的文明。

他在被海底人裹挾過去的時候,一下子想到女國師在臨別時的囑託。不但如此,在大海的深處,竟然也顯現出女國師的模樣,似乎在給他勇氣與希望。

當到了海洋底部,這裡有一組就如同門衛一般的人(長得與亞特蘭蒂斯人有些差異),給他穿上一身帶面罩的衣服,有點類似我們現在的醫用防護服一般。其中一個頭目一樣的人一伸手打開一扇門。他往裡一看,原來裡面有花有草,各種動物都有,而且還有很多他從來沒有見過的物種。

他仗著膽子跟著那人往裡走。那人不時的對身邊的人說什麼,他是一句也聽不懂。後來來到一座大殿,這座大殿比亞特蘭蒂斯島嶼上的宮殿富麗堂皇得多,為首的是一個頭戴王冠的人。

這個人對身邊似乎也是國師之類的人說了幾句話,國師會意的點點頭,走過來,用他能聽懂的話說:「我們曾經是地上的人,在地球的南部的大陸上居住。在那裡並創造了輝煌的文明。後來因為道德的敗壞和來自其他星際文明的侵襲,我們被迫退到海洋中,在這裡我們吸取從前的教訓,在道德方面我們注意一些,不止在技術層面發展,同時我們儘量的不與其他文明發生戰爭,因為我們知道那樣即便是戰勝了,也會損失很大。如果我們還有從新在地面上立足或者轉生的機會,我們還想回到地面上。因為你從前也在我們的文明中呆過,並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我們的王知道你將來註定要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的。所以,特意利用過去的因緣,找你過來為的是拜託你:如果將來真的能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你一定要告訴我們一聲,或者直接把我們救了。」聽海洋底文明的國師這樣一說,他更深刻理解亞特蘭蒂斯女國師的話了,覺得如果將來真的能夠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那就一定要做好!

後來他被這裡的國王留在了這裡並善待,一直到他那生的終結。在臨終之際,那位國王還通過國師在囑託他:如果將來能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那就一定不要忘記他們。而這一切都是因「船」而結下的緣份。

大鵬在本次文明的初期,做過很多次治國的能人,在唐宋時期做過著名文學家,與白居易和蘇東坡亦親亦友的交往密切。在元朝時期轉生在中亞,在明末清初之際轉生為著名才子。這些本次文明時期的歷史名人不想點出具體的名字,以免有些讀者會想入非非,反倒耽誤了他們的前程。

今生,大鵬就與船結下了不解之緣,雖然得法較晚,但十分的努力。希望他今後做的更好。

原來的亞特蘭蒂斯的女國師轉生成一位女孩,大鵬對她可謂是一見鍾情,女孩經過一番權衡與選擇之後,決定今年五月底與之成婚。在此也祝他們新婚快樂!

這正是:
大鵬展志結法緣
接受囑託在史前
今朝得法雖短暫
努力精進兌誓言!

說明:

前些日家鄉的一位大哥與我探討過關於史前文明和外星人的事情,希望我寫寫這方面。我說這方面暫時不能多寫,因為現在這個時候非常複雜,弄不好會給人類帶來干擾或者傷害。我只能是在文章中主人公涉及到此類事情時,才簡單的說說。

註:關於亞特蘭蒂斯女國師其他方面的前塵往事,我已經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中寫出來了。敬請期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