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真會得福報

山東弟子 惜緣


【正見網2021年05月19日】

我今年70歲了,沒上過一天學,可我走入大法修煉後,在師父的呵護下,同修們的幫助下,我會通讀大法著作《轉法輪》這本寶書了。學法煉功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人來世的目地——返本歸真。我修煉大法後,家人得到了福報,親戚朋友明白真相後也都受益了。

下面僅舉幾例:

1,姐姐以前腸道消化不好,常常吃什麼拉什麼,有一段時間去醫院檢查:腸道有一塊堵塞,需要動手術。姐姐膽小,為此嚇得坐立不安,睡不著覺,愁的直哭。我知道後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姐姐早已明白了大法真相,就一直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天晚上,她說在似睡非睡時感覺有人抓他小肚子,把她抓醒了,並看著從窗戶裡飛走了一個東西,從此感覺身體舒服了。

醫院做手術的事已經安排好了,動手術這天又要複查,醫生驚奇說:腸道是通了,沒事。可能是誤診了,一連三次複查結果一樣好好的,怎麼回事?姐姐心知肚明,也沒敢和醫生說,就這樣回家了。姐姐今年已經76歲了,這事過去十幾年了,一直堅持念九字真言,身體棒棒的。

2,姐夫親眼見證了姐姐的事,念九字真言也得了福報,自己經常念,並戴著護身符,一次他用三輪車拉水,開到上坡處,不但沒上去,連人帶車滾到石頭坡下,頭被石頭撞了個大口子,周圍也沒有人,他暈了過去,有兩個學生放學走到這裡,發現石頭坡下躺著一個人,一動也不動,忙跑過去一看,昏迷不醒,頭部邊上淌了一灘血。這兩個學生馬上招呼人把姐夫送進了醫院,經醫生搶救,醒過來了,頭部縫了五針。姐夫醒來後馬上在心裡念:九字真言。告訴醫生不打針,不住院,沒事,硬要回家。家人看他傷的太重,想讓他住幾天院,姐夫對家人說,沒有師父保護,我早就沒命了。就這樣,醫生讓他簽了字回家了,回家後,姐夫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

3,還有我三姑,她今年76歲,多年以賣菜為生,她把護身符整天戴在身上,有空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次她騎著三輪車賣菜走在路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三輪車被大貨車撞廢了,三姑卻一點事沒有。開大貨車的人賠了三姑車錢,又要她去醫院檢查,三姑說我不用去醫院,沒事,我有師父保護,掏出護身符,給司機看:我不會訛你的。司機說今天簡直碰到好人了,三姑也沒去醫院,身上啥事沒有,三姑明白是師父救了她。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例子很多很多,今天寫出這些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希望還沒明白真相的眾生,拋棄中共謊言,抓緊了解大法真相,作出正確的選擇,才能躲過人類的大劫難。

同修敘述代筆寫此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