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中共為虐將會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

如一


【正見網2021年05月30日】

《封神演義》中的殷洪、殷郊是商紂王的兩個兒子,被狐狸精妲己陷害,將要被行刑時,被兩位神仙相救,在山上修道。到了姜子牙興兵伐紂滅商時,奉師命下山,順應天意,幫助師叔姜子牙滅商興周。兩個人都是在半途被申公豹謊言迷惑,要逆天意而行,幫助商紂王對付師叔姜子牙,結果是一個死於太極圖,一個死於犁鋤,下場都很悲慘。故事的結尾,在姜子牙奉師命封神時,兩人都被封神。

從這個故事看,助紂為虐,失去的是人的肉身與最寶貴的修煉機緣,真正的生命並沒有被銷毀,生命還有未來。但是助中共為虐,不僅要失去人的肉身,失去修煉法輪功這萬古機緣,還要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

迫害佛法與修煉人是十惡不赦的重罪,中共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修煉人,詆毀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是要從根本上毀掉人生命的未來。這可不是象《封神演義》中的殷洪、殷郊那樣,做錯了,僅僅失去的是肉身那麼簡單,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在遭受現世惡報失去肉身的同時,還有地獄惡報呢,是要被打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徹底的銷毀,再也沒有來生與輪迴轉世。

正見網有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九):地獄.人間》中,作者道明通過天目看到了兩個助中共為虐的中共人員所遭受的可怕報應: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多行不義終遭天譴,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註:羅京)。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中共可不是一個正常意義的政黨,它是個魔鬼黨,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化身,執行的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與目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在「序言」裡就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聽中共話,跟著中共走,實質就是走向地獄的無生之門,走向毀滅。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本來的生命道路中有修煉法輪功的機緣,結果因為聽信中共謊言,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僅失去了這個機緣,還將要徹底失去生命的美好未來。

大紀元報導,在港版國安法被中共強行通過後,跟隨中共的幾個暴徒對香港的大紀元印刷廠進行了打砸搶;今年的5月11日中午,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在住所樓下遭到兇徒持棍棒襲擊。兇徒施襲約一分鐘後,立即駕車逃離現場。梁珍送院驗傷並報警。

過去老人們經常講:前有車,後有轍。中共剛來時迫害法輪功時,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的跟著來了,只是報應沒有指向中共的高層,加上中共的信息封鎖與無神論謊言愚弄,世人不敢去聯想善惡報應。2012年以來,在中共現任當局的反腐聲勢下不斷落馬的高官越來越多,而且落馬的官員,不管大小,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係,如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都是中央委員、常委的級別,這還不值得引起人們的思考嗎?

象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之流,為了升官發財,靠迫害法輪功上位,得到的是那點蠅頭小利,還是在古人眼中視為糞土的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走,而真正失去的卻是生命的美好未來。如果他們真的明白這樣的交換關係,打死也不會去交換的。而中共這麼多年所做的恰恰是打掉人的傳統價值觀,打掉人對修煉文化的認知,打掉人對神佛與天理的認知,中共灌輸給人的就是無神論、進化論,利用謊反覆灌輸給人的就是假、惡、鬥價值觀。人在不明是非善惡中被中共牽著鼻子走,已經在迫害法輪功中走到毀滅的深淵中了還不自知,還覺的自己很聰明,知道緊跟中共步伐不掉隊。

這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聰明」,在做了一件最傻最愚蠢的壞事。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為了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作為一個生命的獨立個體,不加分辨就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不是自己在找死嗎?當然中共不會這麼明著說,它要這麼說誰還會跟著它幹壞事呢?這麼多年它都是通過謊言在毒害人,把人的思維扭曲變異,變異的善惡不分,迫害法輪功本是最壞的事,人還當作政治運動去看待。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世人真的已經被中共毀滅了,中共的罪惡陰謀早已經得逞了,人類哪兒還有今天?!

法輪功真相在救人出地獄,生命從新獲得美好未來,而且法輪功學員在爭分奪秒的在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中共在垂死掙扎中還在利用謊言毒害世人,還在蠱惑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還在利用各種方式污衊法輪功。

大善與大惡真實的展現在世人面前,選擇什麼,就看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的選擇。拒絕真相,助中共為虐將會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選擇法輪功真相,拒絕中共,生命將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從新獲得一個美好未來。何去何從,就在人的善惡一念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