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邪黨的謊言 選擇美好的未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30日】

上高中時,歷史課上老師講解到希特勒入侵波蘭,拉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序幕。那個時候,很想知道希特勒入侵波蘭的詳情,但是老師解釋不了,因為老師也不知道;到了大學時,也沒有查閱到相關情節。

明慧網2012年6月刊登了“漫話共產黨與納粹”的系列文章,這才讀到了相關的情節,原文摘錄如下:希特勒上台後,為實現其稱霸世界的野心,首先將緊鄰德國的波蘭選定為征服對像。

不過,要對波蘭開戰,當然得有拿得上檯面的理由和藉口。世人皆知,當時的波蘭不但根本沒有進攻德國的意圖和跡象,而且也沒有這樣的需要和實力。然而,這難不倒慣於信口雌黃的納粹。

為了製造進攻波蘭的藉口,在戈培爾的直接指揮下,納粹宣傳媒體採用各種手段千方百計營造波蘭即將對德國發動進攻的虛假氛圍,甚至不惜進行賊喊捉賊,惡人先告狀的拙劣表演,以煽動德國人民行動起來保衛家園。

1938年8月上旬,納粹德國報紙炒作的中心議題只有一個,那就是波蘭是破壞歐洲和平的罪魁禍首,波蘭已武裝入侵威脅德國,波蘭是和平的敵人。《柏林日報》的頭版通欄大字標題是“當心波蘭”,《領袖日報》的標題則是“華沙揚言轟炸但澤——極端瘋狂的波蘭人發動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挑釁!”

隨著希特勒發動戰爭日期的臨近,納粹德國的謊言宣傳攻勢更是達到了高峰。當時,波蘭要進攻德國的各種消息充斥著德國大小報刊的版面,而且似乎有根有據。如《柏林日報》上講“波蘭軍隊推進到德國國境邊緣”。《十二點鐘報》更是煞有介事地說,波蘭人對3架德國民用飛機進行了攻擊。8月27日,《人民觀察家報》使用了—條特大通欄標題:“波蘭全境均處於戰爭狂熱之中,上西裡西亞陷入混亂!”而事實上,正是惡意進攻波蘭的納粹德國早已作好了戰爭準備。

為了把騙局搞得更象是真的,納粹媒體還精心製造了波蘭進攻德國的假現場,將數名被麻醉過的集中營囚徒扔到那裡,充當被波蘭人打得奄奄一息的“傷亡”人員,以假亂真,煽動德國人民的戰爭情緒。

8月31日,當夜幕降臨歐洲的時候。150萬德國大軍開始悄悄地進入距波蘭邊境最近的陣地,靜等次日主帥出擊的將令。此時,希特勒不惜親自出馬,對德國人民和世界輿論進行最後的欺騙,在百萬大軍壓境的情況下仍假惺惺地發表了一份冗長的“和平建議”。當晚9點,戈培爾命令德國所有電台都播放了這份希特勒對波蘭的“和平建議”。甚至在華沙被攻陷的前一天,納粹還在報紙和電台上發動大規模的和平攻勢,繼續欺騙國內人民和世界輿論。

這段細節披露使我恍然大悟:中共的強盜邏輯怎麼與希特勒的極權邏輯如此相似,黨的意志與利益高於一切,為了維護黨的利益與統治,什麼謠都可以造,什麼謊都能說,造謠說謊光榮而又神聖;在極權國家裡,宣傳部成了一個重中之重的部門,耍流氓也成了一個神聖的職業。

難怪在大陸看不到這些細節,中共害怕有頭腦的人思考出真相,看出中共的真實面目,所以中共要封鎖真相。縱觀中共竊政以來的謊言與暴政史,會發現中共煽動仇恨、製造仇恨的流氓手法比希特勒的更精緻、更偽善、更有情感色彩。

為了剝奪地主富農的財產,把他們誣衊醜化為剝削階級,文藝、影視、報紙等大加渲染,還組織所謂的批鬥會,安排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控訴他們所謂的“罪惡”;為了剝奪民族資本家的財產,也把他們醜化為剝削階級,逼的他們跳樓自殺還不放過,宣傳部門大加渲染。我記得小時候看過電視劇《上海的早晨》,我真的認為民族資本家欺壓工人,生活奢侈糜爛,真的該殺,剝奪財產也應該;為了打掉知識分子傳承文化、敢為天下先的民族傳統精神,為自己的集權統治掃清障礙,用赤裸裸的“陽謀”,把幾十萬敢言的知識分子打成右派,集中勞動改造,使他們禁言,或者成為御用文人,為中共的謊言與暴力塗脂抹粉;為了徹底斷絕民眾要求民主、自由的呼聲,把89年6.4上街請願的無辜學生誣衊為反革命暴徒,還安排了燒軍車,打死軍人的假象,蠱惑部隊開槍鎮壓,事後,國務院發言人袁木,國防部長遲浩天在不同的場合,竟然臉不紅心不跳地說:“天安門未開一槍,未死一人。”為了挑起人們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仇恨,為進一步鎮壓找藉口,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了舉世震驚、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並且打破新聞審查的慣例,三天後就全世界播報。然而,紙裡包不住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向聯合國提交的“天安門自焚”的報告中公布:“我們從錄像片中得出結論,天安門自焚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2003年11月,分析自焚案重重疑點的英文紀錄片《偽火》,以其嚴謹求實的風格和對黑幕的曝光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去年,中共支持下的小丑陳光標在海外妄圖以出口轉內銷的方式挑起天安門自焚的謊言宣傳,最終在明白真相的正義人士抵制下,以失敗而告終。

這樣的例子舉起來,數不勝數。到底是誰在破壞和平?

人心向善,渴望和平、民主、自由的社會,是正常社會人的追求與目標,也是一個正常社會裡官民努力實現的目標。但是,在希特勒與中共眼裡,這是它們實現個人野心、一黨專政與獨裁的障礙,特別是中共,是個西來幽靈,魔鬼,中共是它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化身,中共要執行的是這個西來魔鬼的意志,把人類變壞,引向邪惡,最終被神佛銷毀。所以,在中共眼裡,和平、民主、自由是它害怕看到的;能使人心向善,促進社會和諧、繁榮昌盛的學說、傳統文化也是它害怕與反對的;一切正的,符合天理人性的都是它要反對和鏟除的。中共的本質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是反人性、反天理、反民族的流氓組織。

中共為什麼要搞政治運動殺掉各級各類人?為什麼搞十年文革摧毀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就是要為自己的謊言與暴力治國開路,為立起一個反天地、極端自私狹隘、能徹底毀掉人類道德的黨文化鋪平道路,這是一個充滿謊言、暴力與血腥的過程,導致中國人口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生態環境嚴重惡化,嚴重的威脅到人類的生存;社會環境日益惡化:貪污橫行,黃、賭、毒遍地,娼妓泛濫,人們的觀念嚴重變異,一切都是向錢看,笑貧不笑娼,官商勾結,無商品不毒……中共的罪惡已經罄竹難書。

特別是在迫害法輪功修煉群體中,傾盡國力的四分之一實行群體滅絕式的迫害,不講法律,不講政策,聽命於迫害元兇江澤民的一系列密令,導致數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同時,利用各種方式迫使民眾表態參與迫害,妄圖徹底斷了世人得救之路。中共還把迫害輸出國外,妄圖綁架世界民眾參與迫害。

但是,人間不是邪惡行兇的樂園,在迫害法輪功中,中共元氣大傷,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共同講真相下,世人一步步的在覺醒,法輪功在被迫害中一步步的走向國際舞台。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在中共的百般阻撓中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讓世人真正領略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看到了復興傳統文化的希望,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感受到了神在看護與護佑著善良的人類,中共要破壞和平,妄圖綁架人類走向毀滅的罪惡目的在逐漸破產。

中共才是世界和平,中國走向民主、繁榮、富強的真正敵人。“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儘管大法弟子付出生命在講述法輪功真相,還是有許多人沉迷於中共邪黨的謊言之中,還被中共邪黨不斷變換著的謊言所毒害,甚至有的還在參與著迫害大法弟子。只要中共邪黨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質永遠不會變,它在任何時期所說的、所做的都是在掩蓋真相,在害人,毀滅人。《九評共產黨》有一段話,最值得深思:“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邪黨作惡多端,到了上天要清算它的時候。2002 年6 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巨石,斷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産黨亡。經過各路專家鑑定,不是人為的,是天然形成的。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是上天給人類透露的天機:天要滅中共。現在到了認清中共,明白真相的時刻,這是人能否在這個關鍵時刻得救的萬古之緣,人的選擇,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別。

不要再與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為伍了,它是人類走向和平、民主、自由的真正敵人。快快清醒吧,順應天意,尋找真相,了解真相,拿出實際行動加入正在風起雲湧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大潮,擺脫中共邪靈的精神桎梏,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獲得真正的思想自由,精神解放,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