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門

大陸大法弟子 觀雲


【正見網2016年03月01日】

現今社會繁雜、迷亂,世間萬象迷人眼,亂人心;人身在其中潛移默化、隨波逐流,不知身在何處,欲往何方。

人不信神,把自己當作宇宙間的最高生靈,不承認有更高級生命、更高等規則的存在,對自己不加約束,做事無所顧忌,致使道德人心下滑到了非常可怕的境地,從而帶動自然環境的惡化、崩壞;從道德文化上,現在人們的語言、文字、影視以及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充斥著色情、暴力、同性戀、吸毒、自私、無所顧忌的發泄,沒有基本的責任感;從生活環境上,空氣的毒霾、水源的污染、食品的毒素,假冒偽劣商品的泛濫,使人的生活沒有基本的安全感;更加可怕的是人的正念在快速的消逝,而且越來越快,整個社會如同一台失控的列車在高速的滑向深淵,人們卻找不到脫離它的出路;脫離這台死亡列車,步入未來是每個人內心深處最真實的願望,也是每個生命最根本的選擇。

道德人心的變異、敗壞是自然環境惡化、崩壞的根本原因。大家從各種預言也好,各種宗教經典也好都知道現在是末法末劫時期,人類如果不能度過這段時期,就將失去未來;歷史上的正教和修煉群體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教人修道德、正人心,使人明善惡、分好壞。如果宇宙有意志,這個世界有高層生命,他們會允許人類社會繼續敗壞下去嗎?一個人進入未來有沒有什麼門路方法呢?一定是有的,那就是這個人存正念,明善惡,分好壞。何為存正念,明善惡,分好壞?一個人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好人嗎?或者做了一件壞事就是壞人嗎?還是說對自己好的人就是好人,或是對自己的群體好的就是好人,反之就是壞人呢?顯然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這個問題,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同樣需要一個得到各層生命認可的標準。

大家想這樣一個問題,這個社會上最壞的是什麼?是強盜嗎?是殺人犯?是黑社會嗎?有沒有比它們更壞的?有這樣一個組織,它表面上偉光正,一面宣傳著共產主義與解放全人類,其實卻是依靠謊言和暴力起家,在殺戮和運動中成長,幹著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勾當,犯下了強盜、殺人犯與黑社會都望塵莫及的罪惡。那麼它就是最壞的典型,是大惡,是公認的最壞的標杆,大家知道了它就是中國共產黨。所有加入中國共產黨(包括共青團、少先隊)的人必須認清它,脫離退出它,才算能分清善惡,才能遠離敗滅。

還有這樣一個群體,他們只想向善、做好人,即使遭到了殘酷的鎮壓、迫害,他們也沒有任何暴力行為,只是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堅守自己的信仰,和平的向人們講述事情的真相,展示著真、善、忍的美好,他們的所言所行是那麼的正,以至於只能靠謊言和污衊才能維持對他們的迫害,即使這樣這場迫害也進行不下去了。看到這裡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群體就是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修煉者。這個群體的影響是那麼大,在受到迫害前只有幾個國家知道他,在迫害中卻有一百多個國家都有法輪大法修煉者了,其名字和影響更是傳遍了全世界,真善忍的價值觀為大家所推崇。所以法輪大法成了一個正的標尺,真善忍成了衡量善惡、好壞的標準;所有認為法輪大法好的人,被認為能分明善惡好壞;相反所有認為法輪大法不好的人,不管是受造謠宣傳蒙蔽還是別有用心,都被視為善惡不明、好壞不分,這是公認的。

衡量人能否進入未來就是這兩個標準: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並脫離、退出它的人,和認同法輪大法好的人都是公認的心存正念,能分清善惡好壞的好人,是得到未來認可的;相反不能認清共產黨的邪惡,還不脫離、退出它的人,或者不認同法輪大法好的人,將不能為未來人類世界的美好所容。

這也是法輪大法弟子不畏艱難和危險苦苦向人們講述真相的真正原因,那麼作為世間的一員,在新與舊的交替時刻,在大是大非面前你的選擇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