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判冤判何時了?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湖北法輪功學員許章清一家三口被枉判七年多徒刑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湖北孝感市孝南區新鋪鎮公務員、法輪功學員許章清及妻子、兒子許高瑞,被從家裡綁架構陷,被安陸市法院枉判七年多,上訴到孝感中級法院,被非法維持冤判。上星期(五月十幾號左右),許章清和許高瑞被劫持到沙洋監獄。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許章清及兒子被孝南區新鋪派出所劫持往距離孝感市40多公裡外的安陸市法院,與妻子塗愛蓮一起被非法庭審。公訴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謂起訴理由,被塗愛蓮的律師及另外三位律師都一一駁回。後來公訴人無話可說。律師依法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一家三口。法庭未當庭宣判。

安陸市法院十一月二十六日下達對許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決:許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個月,妻子塗愛蓮被枉判七年,他們未修煉法輪功的兒子許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個月;同時每人還被勒索罰金一萬元。判決書由安陸法院主審楊耀龍簽字送達許家三人的律師的。

許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區新鋪鎮政府公務員,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兢兢業業幾十年。妻子塗愛蓮,是孝南區新鋪鎮遠大小學退休教師,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幫忙帶孫女。夫妻倆按照真、善、忍做人,處處做好人,福益家庭、單位、社會。

許章清夫婦只是修煉法輪功,追求一種信仰,做一個好人,就被以莫須有的罪名冤判七年多。他們的兒子許高瑞連被無辜所謂枉判的罪名也沒有,就被枉判七年零六個月。朗朗乾坤,光天化日,竟發生如此冤案,實乃今古奇觀!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還有它什麼做不出來的呢?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類似法輪功學員許章清一家這樣的悲慘遭遇真是罄竹難書啊!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獲悉5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剛剛過去的四月中國大陸至少有9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20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年齡最長者81歲。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刑九年,山東萊陽市醫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原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專家唐海海,原中共山東菏澤市委黨校幹部王翠英,四川省人民廣播電台記者寧紅,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高級工程師劉伯濱,黑龍江雙鴨山市教師孟麗春等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報導,僅在二零二零年,有 8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自中共竊國以來,施行的是獨裁暴政,百姓成了被它們任意橫徵暴斂、屠戮宰割的羔羊。八千萬人死於非命。正象《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描述的:「二十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篡取政權後,殺戮國民、摧殘文化、破壞環境,使山河變色,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法輪功學員許章清一家的悲慘遭遇告訴我們,中共就是一個「邪靈」或曰妖魔鬼怪,它存在的終極目的就是禍亂人間、毀滅人類,它存在一天中國的人權狀況以及世界的人權狀況就不會好。只有解體中共,徹底清除盡瀰漫在世間的共產邪靈因素,世界的人權狀況才會根本上好轉。解體並剿滅中共刻不容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