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中共再顯瘋狂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20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四月中國大陸至少有9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53人被非法判刑3年以上,占58.8%。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刑九年,山東萊陽市醫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原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專家唐海海,原中共山東菏澤市委黨校幹部王翠英,四川省人民廣播電台記者寧紅,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高級工程師劉伯濱,黑龍江雙鴨山市教師孟麗春等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20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年齡最長者81歲,70歲以上12人,65-70歲8人。四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3793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45,000元,警察搶劫34,300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獲悉5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90人。

在此僅舉明慧網報導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法輪功學員、中科院碩士時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內被綁架、非法抄家和非法關押,今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監獄。二零零一年時紹平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非法判刑十年,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

案例2: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法輪功學員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長,國內教育專家)與夫人孫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綁架、判刑。現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兩個月、孫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唐海海修煉法輪功後,以真、善、忍作為指導,工作生活中做好人。因為在深圳市高級中學領導能力、工作成績突出,二零零三年被任命為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唐海海退休後義務擔任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經常被邀請給學校老師學生做免費的教育講座,不要工資報酬。

二零二零年三月,唐海海及妻子孫雪新剛剛從美國探親回深圳後不久,就被綁架,他們夫妻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深圳市南山區看守所。

案例3: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劉伯濱(女)、劉增奎,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非法視頻遠程開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劉伯濱六年、罰金二萬;劉增奎三年、罰金一萬元。

劉伯濱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畢業於湖南大學,原為哈爾濱量具刃具廠(國有企業)高級工程師,由於堅持修煉使她受益的法輪大法,曾經被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4:王建敏,女,65歲,山東煙臺萊陽市柏林莊衛生院退休醫生。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報導,山東省煙臺地區萊陽市法輪功學員王建敏,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罰款兩萬元。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王建敏在萊陽市聯通公司大門東側郵箱投遞真相信後,被萊陽公安跟蹤綁架、非法抄家。

案例5: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四月份20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年齡最長者81歲。其中,70歲以上12人,65-70歲8人。

北京市豐臺區蒲黃榆二裡的法輪功學員郝庭珍,現年81歲,近期被豐臺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監外執行。

二零一九年七月,重慶市渝北區77歲退休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鄧力平老先生,被重慶市南岸區公安分局秘密非法關押在市南岸區看守所。近日獲悉,鄧力平在今年初被非法判刑兩年,被關押在永川監獄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中旬,鄧力平因為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被重慶市北碚區公安分局惡警綁架、關押迫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鄧力平被重慶市北碚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後被劫往重慶永川監獄、渝都監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成都市新都區法院第二次開庭宣布對六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劉國秀、羅昭蘭、黃剛俊、沈國鳳、杜會珍、魏克華非法判刑,各處5000元罰金。(詳情請看明慧網《九十名法輪功學員四月份被冤判》報導)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0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大篇幅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大量引用明慧網的報導,揭露中共的迫害。

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餘輝嚴重侵犯人權,任意關押法輪功學員。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被剝奪入境美國的資格。」這無疑是對中共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官員發出的一個信號,迫害者的厄運將要到來,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不要再繼續作惡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