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仍在肆無忌憚的作惡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4月18日】

據明慧網最近幾日報導,最近又有一些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中共仍在肆無忌憚的作惡,製造支離破碎、妻離子散的悲劇,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不容樂觀。在此僅舉幾個剛剛發生的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法輪功學員、中科院碩士時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內被綁架、非法抄家,此後一直被非法關押,今年四月才得知,他已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監獄。

時紹平,50歲,工作上兢兢業業,時時用真、善、忍要求做好人,是一個受同事敬佩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時紹平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在二零零一年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因他不放棄信仰,曾被隔離嚴管,辱罵、毆打、長期罰坐……等酷刑迫害,遭受曹利華、劉光輝等警察日夜不停的殘酷折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時邵平又被綁架抄家,後來打聽到他被非法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因家人被警察威脅,所以具體情況一直不明。直至今年四月份他弟弟才收到通知,時邵平已經被非法判刑九年,送往北京市第二監獄(隸屬北京市監獄管理局,主要關押無期徒刑、死刑緩期兩年執行罪犯,也作為已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轉站)。

案例2:山東省煙臺地區萊陽市法輪功學員王建美(女),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罰款兩萬元。

王建美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到郵局郵寄真相信,被萊陽公安跟蹤綁架,傍晚被非法抄家,警察搶走了大量私人物品,電腦三台,印表機七八台,和大量現金,甚至連家中的花生油和酒等東西都被搶去,具體數目不詳。

警察搶完東西後,把王建美家中的電閘拉下,門都不關,揚長而去。王建美親戚去她家,才發現家中被搶劫,人被綁架。

案例3: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劉伯濱(女)、劉增奎,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非法視頻遠程開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劉伯濱六年、罰金二萬;劉增奎三年、罰金一萬元。

劉伯濱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畢業於湖南大學,原為哈爾濱量具刃具廠(國有企業)高級工程師,由於堅持修煉使她受益的法輪大法,曾經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零年,劉伯濱兒子剛剛滿月,哈爾濱量具刃具廠就派人軟硬兼施的逼迫她放棄修煉,寫保證書,簽所謂「包、保」責任狀,否則就全廠通告開除。劉伯濱女士無法泯滅良心,堅持認為法輪功是真正讓人做好人的高德功法,她是親身受益者。哈爾濱量具刃具廠二零零零年四月十日,在她孩子尚在哺乳期,將她開除廠籍。

案例4:唐山市路北區韓城鎮現年72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麗莉,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被韓城派出所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由於體檢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三月二十日還是被警察帶走,送進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目前已被所謂「批捕」。

二零二零年八月,五個警察又非法闖進劉麗莉的家中進行搜查,把她劫持到韓城派出所非法審訊,劉麗莉堂堂正正的面對警察,慈悲的正告他們,信仰自由,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觸犯任何法律,沒有傷害到任何人,而是對社會和家庭有百利而無害,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是會給你們這些警察帶來厄運的。警察當天強行把她送至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由於查出多種疾病,看守所拒收,韓城派出所給他的兒子施壓勒索現金一萬元(取保候審)。

從那以後,韓城派出所的人員經常上門騷擾劉麗莉和家人,強行給她家拍照,給她的家人帶來了巨大的驚嚇和傷害。臥病在床的九十多歲的婆婆由於驚嚇不多日子就離世了,雙目失明的丈夫不久後也在驚恐中去世。

近幾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甚囂塵上、愈演愈烈,對法輪功學員的判刑不斷加重,經濟處罰的額度不斷加碼,入室搶劫的事件越來越多,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數量幾乎覆蓋到所有學員。凸顯了中共對法輪功怕的要死、恨的要命、欲置之死地的變態心理。

中共作惡多端、惡貫滿盈、人神共憤,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無論其多麼瘋狂無度,都擺脫不了滅亡的下場,瘋狂迫害只是其垂死掙扎的最後表現而已。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報導,三月三十日,美國國務院公布《2020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律師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美國將對人權侵犯者追究責任和實施制裁。

布林肯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將利用所有的外交手段捍衛人權,追究虐待行為的責任者。

當今世界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都看清了中共的本來面目,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抵制和清除中共邪靈已經成為世界的共識,中共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距離解體滅亡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願人類都來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關注中國的人權惡化狀況,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