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舞劇感悟

蓮橋


【正見網2021年06月02日】

 二零二一年新年有幸觀賞了享譽全球的神韻新年晚會,其中有一個舞劇生動的講述了兩家飯店(百年老店)的故事。

這兩家飯店隔著一條大街,分列舞台的左右兩側,競爭非常激烈。店主,夥計互相拆台,拉客到自己家吃飯。競爭達到白熱化程度時,店主甚至互相激烈爭執,吵鬧不休。這時驚人的一幕發生了:舞台左側那家飯店忽然著起了大火。我想對面的競爭者的做法正是神韻想傳達給世人的啟示:那位女店主沒有幸災樂禍,落井下石,而是拿出自家的銀兩幫助自己昔日的對手共渡難關,兩家百年老店盡釋前嫌,重歸於好。

記得當時正是美國大選左右兩派激烈競爭,甚至不擇手段的紛亂時刻,美國社會的深深撕裂其實也是整個世界的縮影,瘟疫肆虐,共產主義魔鬼滲透世界,鬼火四處蔓延。神韻帶給世人的正義,良知和深切的善解不僅給人們帶來得救的希望,也點出了彌合現實社會的良方。

各位朋友,世界已在末世大劫之中,請放下亂世之爭,淨心領會神韻帶來的啟示和希望。創世主救世不分種族、黨派,也不計你以往之過,只看人心。請認清魔鬼的伎倆,保持內心的善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