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兩家悲喜事 喚醒世人心

文:楚禾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6月23日】

正見廣播(音頻):兩家悲喜事 喚醒世人心 

文:楚禾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五月的江漢平原,鋪金疊翠,鳥語花香。在一個古老的小鎮,相繼上演了一出人間喜劇和悲劇,詮釋了一個亙古不變的天理。

周家的喜事

小鎮東出兩裡,便是周家。這天是周家大喜大慶的日子,為兒子小明操辦婚事,迎娶新娘。不只周家人個個笑逐顏開,連善良的村裡人都如春風拂面一臉的高興。

是啊,凡見證周家苦難過的人,誰能不由衷的高興呢。那時,小明才幾歲,跟爺爺奶奶在家生活,爸媽在外地打工謀生,倒也相安無事。就在小明上小學那年,禍從天降。修煉法輪功的爸爸因到北京上訪,中途被綁架,在市裡被非法關了些日子,後又轉到小鎮派出所關押。當時正是夏季,白天讓他在烈日下暴曬,一動不讓動;夜晚扔在地牢的水泥地上任蚊蟲叮咬。有些黑心的人一時興起,搧他幾個嘴巴,踢他幾腳,消氣、取樂,也是常事。折磨了四十多天,才放了他。

為了生計,他和妻子在市裡租了鋪位賣小籠包子。來往的顧客很多,生意不錯。可沒幾天他們又綁架了他,不需要任何藉口,只要被盯上就不會放過。這次被非法關在市裡看守所長達七個月,他無路可走,只有絕食,躺在水泥地上八天八夜滴水不進,看守所一看人不行了,才通知家人接回。

只幾天功夫,他又緩過來了,又可以賣他的包子了。想不到的是魔掌再次伸向了他,被非法判勞教兩年,送沙洋農場范家台監獄。由於受毒藥毒針的摧殘,兩年後出來時神情呆痴,不言不語,幾近廢人。他們對一個農民是何等的心狠手辣肆無忌憚。這期間,爺爺含恨離世,奶奶哭瞎雙眼。

而小明像棵樹苗,在風雨中成長,小學,中學,大學,研究生,一路順風,如有神助。

如今,小明在南國都市一家央企供職,年薪幾十萬;愛妻則在同一城市的公司任白領,收入頗豐。天賜洪福,羨煞故鄉多少人。

華燈初放,夜幕降臨,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周家上空綻放,把福報的喜悅與千家萬戶善良人分享。

姚家的悲劇

周家的喜劇才落幕幾天,一齣悲劇卻在姚家悄悄上演。

姚家在小鎮的西頭,離派出所不足三百米。市裡新建了一個外企工廠,要從各鄉鎮選派一些人到浙江培訓三個月後,回廠上班。外企工人,多少人羨慕。姚家的兒子海浪就是其中的一員,這本是幸事。可是誰曾料想,才二十多天,海浪突患腦溢血,發現的晚,在重症監護室搶救了二十多天,一直昏迷不醒。醫生無回天之力,下了病危通知,派車把人送回了家。

這噩耗攪的小鎮人人心神不寧,怎麼會這樣呢?為別人惋惜,也為自己擔心。六年前海浪的父親走了,現在他又這樣了,這二者是否有什麼關係呢?

或許,與他父親還真有點關係。海浪的父親在派出所幹了一輩子「編外臨時工」,後來改叫協警,都是一回事,說白了就是打手。凡違法亂紀的事,坑人害人的事,傷天害理的事,都由他衝鋒在前,大打出手。開始由於人性未泯,幹起來免不了縮手縮腳,領導不滿意:就這熊樣,還想轉正?於是他放開手腳的干,昧著良心的干,心狠手辣的干,一干就是幾十年,成了真正的「邪警」。小鎮人遠遠見了他紛紛躲開,如同見了厲鬼,他倒覺的挺威風,洋洋自得。

特別是對法輪功弟子的迫害,他更是喪盡天良,幹了許多人神共憤的事(如對周家小明爸抽過嘴巴子,後又死扣著身份證不給等等),無明中造下了天大的罪業。即便這樣,也沒給他轉正,到頭來被一腳踢出了大門。不久便得了肝癌,走了。小鎮人心裡雪亮,心裡都知道他是遭報應了。

沒過幾天,如日中天的海浪也走了,只留下了妻子和一雙年幼的兒女在人生旅途上孤苦跋涉。

「善惡有報」的古訓,被幾十年的謊言宣傳和刻意欺騙,沖淡了人們的記憶。希望此文能喚醒人們明白真相,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 從而守住自己的善良,遠離邪惡,擁有光明美好的明天。

(文中姓名均為虛設,只為安全原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