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師父時時在我身邊

四川大法弟子 仁宣


【正見網2021年06月27日】

我今年七十九歲,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明慧網和正見網都看到過師父時刻在我身邊這類文章。下面也將慈悲偉大的師父時刻保護著我,加持著我,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的幾個事例寫出來以謝師恩。

師父看我有救人的一念,門鎖開了

今年五月三日,外孫女(大女兒的女兒)要在外省孫女婿家舉辦婚禮。大女兒準備五月一曰帶我兩老先一天去,買好下午3:17的快鐵票。下午一點來接我們時,電子門鎖忽然打不開了,怎麼也開不了。我趕緊打電話叫二女兒拿鑰匙來從外面開鎖,二女兒乘車來後用鑰匙也打不開,鎖還嗚嗚叫個不停。二女兒立即打電話叫三女兒找賣鎖廠家想辦法,也沒法打開。無奈,女兒們馬上請安鎖的工人上門炸鎖。快2點了,鎖炸爛了,但鎖中有個很粗的鐵鏈怎麼也炸不斷。急的沒法,老伴直叫大女兒快走,否則趕不上車了,我們不去了。快2點半了,鎖鏈還是炸不開,門紋絲不動。忽然我想師父是不是不讓我去呢,我立即在心中向師父請示:師父,如果你不讓去我就不去了。但我這次去主要想救我已離婚十六年又不住在同一個城市的大女婿家的十個人,(孫女說她們要去十人)平時根本沒機會見面,這次不去以後難有機會,請師父作主……這時鎖突然「咚」一聲掉下來了,門就開了。我們衝出大門,三女婿開車向火車站奔去。一路上我不停的跟師父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師父請放心,我一定做好該做的一切。

乘火車驗身份證,師加持化險為夷

到火車站進站驗身份證時,鐵路警察叫我過去,檢查我的包。這下我急了:我背個小包,裡面有手機、裝有大法內容的mp3、護身符、各種真相資料等。我在心裡喊師父救我,叫他們看不到真相資料。表面冷靜的把包遞給他,他把包交給一個女警說:你好好查一下包。女警一邊打開包一邊說:你是這個包嗎?你是這個包嗎?我立即從老伴身上抓過他背的包說:我是這個包。她一邊查包,還一邊不停的說,你是這個包嗎?你是這個包嗎?我說是呀。我大女兒說:請你快點,我們的車已到點了。她說,會的。她翻了翻說,行了,你們走吧。就這樣在邪惡手上奪回了資料,避免一場不可想像的迫害。我們跑上車沒站穩車就開動了。這時我心情十分激動,心中感慨萬千,危難之時,師父又為我化險為夷呀!我在心中對師父說:師父呀,您時時時刻刻都在弟子身邊,分分秒秒看護著弟子,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聽師父的話,多救人。

5月3日早飯時見到大女婿一家人,我說今天我要把我和外公健康的秘密和救命的真諦告訴你們。大女婿說:媽,你過去告訴我的我一直記在心上,給他們講吧。聽到這話我眼淚一下流下來,怎麼也止不住。用這一天有限機會給他們講很多真相,其中兩人參加過邪黨組織的退了,其他人都答應按護身符的九字真言念誦。

師父保護弟子及大法資料

2008年是我們大學畢業四十周年,原年級主席在甲市某大學當副校長,邀請全班同學到甲市聚會,安排住在大學招待所。我知道這是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作好了充分準備前往。在這短短兩天中我們年級幾個同修分別行動,發資料勸三退。

我有一個原在校時的好友,我已給她和她老伴作了三退,為了讓她更明白真相,第一天晚上我到她住的房間送去資料,她很高興的收下了。第三天早飯後大部分同學回家了。當時會務組還組織去另一景點遊玩。與我在同一地方工作的一個同學,因身體太差,腎衰幾年了,她一再請求我陪她去,說她以後再也沒機會了。當時我看有近十人,又是講真相的機會就去了。再回到這學校招待所已是第六天的晚上了,同學們取了行李都各自到宿舍了,只剩我和這個有病同學時,我突然聽到服務台一個年輕的女工作人員說:「明天找不到是誰的,我交校長辦公室,大學生還幹這個!」我一轉身就看到那是我們發的資料。平靜的問她:「妹妹,是什麼嘛?」她說:「法輪功的書,真是!」我說:「給我吧,你校長是我同學,正好我明天要去他那一趟,我給他送去。」她一邊給我資料一邊問:「是真的嗎?」我說:「真的,你放心吧。」原來是接資料的那個同學怕自己帶資料有危險,把資料放在枕頭下就走了。第二天被清潔工發現後交到服務台了。

資料回來了,是恩師保護了弟子和資料。這一晚我怎麼也不能入睡了,很多為什麼浮現在眼前:為什麼資料六天了還在服務台?為什麼剛讓我聽到?同在一起的另一同學卻沒一點反應?為什麼服務台小妹輕易相信我的話,把資料交給我呢?我怎麼能如此冷靜的處理好這一切?當時因要召開奧運會邪黨加重了對大法學員的迫害,甲市迫害形勢已相當嚴重,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後怕:若沒有師父看護,會發生什麼事呢?結果又會怎樣呢?……這說明一切都是師父周密的安排、呵護的結果。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一路走來時時有師父的呵護,我感到多麼幸運呀!「師父時時在我身邊」 是對我的鼓勵,也是我精進的動力。我所做的離師父的要求相差甚遠,我會奮起直追,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