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7日】

我把這幾年是怎樣否定舊勢力安排的和同修交流。

否定舊勢力強加的魔難

幾年前一次夢中,好像是在晚上,看到一塊象大盆大小的石頭,從空中掉下來,就感覺「砰」的一聲把我震醒,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起來就往外跑,想是後院的老房子塌了吧?到那一看什麼事都沒發生,不知是什麼聲音這麼響?

從那以後,腰部感到不適,經常出現疼痛感,右側比較重,好像腰透了氣似的,一陣陣涼氣往出冒。嚴重時真相都講不了,趕緊到炕頭上熱乎熱乎才好一些。就認為是生孩子的時候落下的後遺症,觀念形成了,沒轉變觀念造成的。後來一疼就轉變觀念,可是狀態沒改變,越來越疼,難以忍受,疼的死去活來時,又不停的嘔吐。怎麼找也找不到原因在哪,這樣現象持續了很長時間。

在那年被綁架時,拉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你有腎結石,你不難受嗎?你沒有那些症狀嗎?我心裡想,那些症狀就是腎結石啊?但心裡有個疑惑,我修煉這麼多年怎麼還能這樣,師父已把我的身體都淨化好了,不會出現常人的那種病態。實際在心裡不承認這種現象,可是行為上承認了,老用人的辦法去緩解,不知道去否定舊勢力強加給的魔難。

這時讓我想起那個夢,夢中那個大石頭掉下來後,發出的震動聲,是師父在另外空間已經把石頭拿走了,當時一下醒悟了,又看到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否定它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我豁然明白,知道自己是在配合,沒去否定,是在思想中承認了舊勢力強加給的魔難。認清了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就發正念清除自己身體上出現的讓我疼、冒涼氣、不舒服的一切感覺全部解體,全盤否定舊勢力強加給的魔難。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很重的病人,我們不讓他進班,因為他放不下治病這個心,他放不下有病的想法。他得了重病,很難受,他能放的下嗎?」學到師父的這段法,使我徹底清醒了,從思想中放下這些有病的感覺、想法,連這些感覺都不應該承認的。可是舊勢力它不甘心,幾次往我腦中打入一些不好的念頭,讓我承認它。我連你舊勢力的本身都不承認的,我怎麼能再配合你舊勢力強加的這些敗物質。在我一次次的否定舊勢力的時候,我的身體徹底好了。

色慾心不是真我是假我

前段時間做夢時,色慾關沒過去,醒來後就後悔,又是舊勢力利用逝去丈夫的形像,強加給我這些骯髒的色慾敗物,迷惑我。色慾心不是真我,都是後天形成的假我,我決不承認,全盤否定。舊勢力就是利用這些色魔往下拽大法弟子,我絕不能上當。

舊勢力一計不成,利用假我又來一計。我家鄰居大哥的媳婦死了,我和親家母去隨禮,親家母說:他媳婦死了,還能不能找啊?我沒加思索的說:能不找嗎?當時沒意識到去否定它。等到了他家,我坐在沙發上,鄰居大哥搬個凳子坐在我旁邊,看著我說:你瘦了。我忽然想起是上述那句話招來的。因為邪惡無孔不入,被鑽了空子。正法已到尾聲,一思一念都得歸正。    

我邊走邊想,是說了不該說的話招來的,不是真我說的,是假我說的,我是不承認說這種話的是真我,是舊勢力安排的,假我的不好思想又被舊勢力利用了。在心裡不停的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連利用假我的本身都不承認。舊勢力不甘心,又讓我一連看到有五個人在撒尿。我看到一個否定一個,就是不承認舊勢力強加的色慾心,思想中再也不反應這些不好的念頭了。

否定後難題被化解

去年兒子來電話要我的個人信息,說是不知什麼時候,單位給他辦入黨了,單位要母親的個人信息。親家母也催促快點辦吧,別影響孩子的前程,讓我單位給出份簡歷,兒子說必須是街道辦事處蓋的章有效。我想這怎麼能行,怎麼能配合邪黨毀了兒子。這又是舊勢力利用我對兒子的情來害我,我是不會承認的,更不會配合。我一邊求師父給化解,一邊發正念,一連發了七天,然後就沒信了,不了了之了,邪惡解體了,舊勢力的安排否定了,事情就這樣平息了。

否定舊勢力不是嘴上說的,而是在思想上、行為上否定,才是真正的全盤否定。

感恩師父時時刻刻的呵護!在師父正法的最後時刻,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以上是我這幾年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點認識,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