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否定舊勢力需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8日】

全盤否定舊勢力是正法修煉中的一個極其關鍵的問題,但很多的時候容易停留在口號上,沒有深入到具體的修煉過程中去,經常是嘴上說全盤否定舊勢力,而在實際的思想言行中還經常是習慣性的個人修煉的思維。導致不自覺的按著舊勢力的安排在走,受到一些不應有的干擾和迫害。個人現有層次認為,這是與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全盤否定舊勢力還認識不到位有關。

師父講:「甚至於每個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甚至於思考的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將來你們看,都是安排的相當細密,不是我安排的,是這些舊的勢力安排的。」[1]「我要說你們每走一步、你那一步邁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你在迫害中喊多少聲、打你多少下,那都是它們安排好的。」[2]通過學習師父的講法,我們知道,人類社會每個人的生生世世的一切,人類社會從古到今的一切,都是舊勢力有意安排的,而且是無數的神在看著運行著,過程中沒有任何一件偶然的事情。也就是說,人類社會的每個人都是舊勢力安排好的演員,按照舊勢力手中的劇本在演戲。這個安排細緻到每個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走路邁一大步還是一小步這個程度。舊勢力就具體體現在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

所以說,我們除了有大法修煉中形成正念正行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外,還有一套來自舊勢力安排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干擾。正法的根本目地是救人,舊勢力的根本目地是毀人,那麼大法弟子要能救了人,就必須時刻否定舊勢力,否則救人與正法修煉就是句空話。那麼怎麼能徹底否定了舊勢力呢,那就得從舊勢力的安排入手,它從哪安排的我們就從哪否定。也就是說否定、鏟除舊勢力就必須具體到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否則否定、鏟除就難到位,就容易不小心在某個念頭上、某個言行上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

那種認為當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出現時,就不斷的否定、排斥,只要堅持這樣做,師父就會把這個東西給拿走、滅掉的認識,是對舊勢力的安排還認識不足,思想深處仍停留在個人修煉狀態上的表現。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的那個否定、排斥的是那個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本身,是表象,不是本質,本質是那個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來自舊勢力的安排,而舊勢力在做了這個安排後,為了保證這個安排的落實,又安排各種黑手、爛鬼、色魔、邪靈、外來的生命、外來信息、思想業、不好的觀念、作惡的副元神、執著心以及各種蟲子、細菌、動物等亂七八糟的東西等等等等,統稱邪惡吧,躲在這些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的背後,按照舊勢力的操縱向人的大腦發出各種邪念來左右人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所以我們的一切不符合法的念頭、思想、行為、言談的背後是這些邪惡,邪惡的背後是舊勢力,它們在不斷的補充和加強著那個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那你的否定排斥當然就難有結果啊。

認清了這一切,就能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及時的發現、鏟除其本身及其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我的做法是,多學法,才能分辨出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是否符合大法,如果發現不符合,一定是舊勢力安排的,一定是邪惡發出來引誘我上當的東西,絕不承認,立即堅決否定、滅掉其本身及其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不用立掌,直接隨口就在心裡說(如果這個念頭叫不上名的話):剛才的這個想法、念頭滅,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滅!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如果這個念頭能叫上名,則直接說名,比如,動色心時說:色心滅、意淫滅、色魔滅、變態心理滅,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滅;爭鬥怨恨時說:爭鬥心滅、怨恨心滅、妒嫉心滅、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滅;胡思亂想的時候說:十年穀子八年糠這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滅,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滅;執著兒孫時說:兒孫情滅,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滅!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等等吧,同一模式以此類推。反覆叨咕,那個不符合法的念頭很快就沒了。效果比較明顯。但過幾天還會出現,那是好事,那多是思想境界在提高,另一個層次的這樣的東西又來了,那就照樣滅。這些東西就越來越弱,正念就越來越強。

需要說明的一點是,全盤否定和鏟除不符合大法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及其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的同時,無條件的向內找自己,在這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提高上來這是必須的。但否定鏟除不符合大法的一言一行及其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不光是對自己,有時候還涉及矛盾或事件的對方。如果覺得其言行是有嚴重問題,甚至是亂法,那可以認定他的這個言行的背後一定是有邪惡及舊勢力的操縱,那就同樣必須對其這個言行及其背後的邪惡及舊勢力予以正念鏟除。但這需要把握好,不然的話可能會影響自己向內找實修自己,甚至向外找。

個人修煉中的一點認識,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