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2日】

歷經14年的正法修煉,在學法實修反迫害救眾生的過程中,越來越清楚的看到舊勢力對大法弟子及眾生的迫害是全方位的、無遺漏的、全過程的,它們為了實現它們目地,不遺餘力,不擇手段,從久遠年代就進行了細密的安排,一直安排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認清這些舊勢力安排的方方面面無孔不入對眾生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有利於對它們進行全盤否定,徹底解體。下面就舊勢力對眾生及大法弟子迫害的安排談一點認識。

1、安排從精神上迫害。舊勢力製造共產邪黨和邪教理論,通過近百年不斷的殘酷政治運動對民眾的暴力洗腦,強行灌輸黨文化及造謠宣傳,形成專制獨裁下的紅色恐怖,對民眾進行精神迫害和愚民統治,迫使民眾對其惟命是從,不敢聽真相,不敢接觸大法弟子,從而失去得救的機會被淘汰;讓與大法弟子相識的人,因為對中共的恐懼而以各種理由疏遠大法弟子,失去了聽真相得救的機會;也對大法弟子造成精神壓力,讓你在精神上就怕,讓你走不出來證實法救度眾生,用怕心把你困住。

2、安排從政治上迫害。舊勢力製造共產邪黨用邪教統治國家,打擊一切正信,主要是法輪功,打擊一切人類的傳統文化傳統文明,把人民變成邪教的工具。把正信宣布為非法,取消正信者合法的公民資格、社會地位、就業資格、升學資格等,把大法修煉者變成非法者,甚至註銷戶口沒收身份證,隨意抓捕,投入勞教所、監獄等,把迫害大法弟子和機關、企事業單位、街道社區、勞教所、監獄的政績掛鉤,逼迫他們作惡,給惡貫滿盈者升職、晉級、嘉獎。

3、安排從經濟上迫害。剝奪大法弟子的職務及相應的工資待遇;剝奪大法弟子的工作,使其被開除、下崗;恐嚇用人單位不得招用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生活上處於貧困之中。

4、安排人身管制來迫害。利用各種手段限制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限制去外地外出;利用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直接取消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利用各類相關機構及人員進行隨意的所謂家訪、回訪、談話、重點監控等。

5、安排從身體上迫害。利用各種藉口迫害大法弟子的身體,使身體出現各種病業狀態,出現白髮、掉牙等衰老狀態、安排個別的同修以病業方式離世,安排以國家恐怖對大法弟子進行活摘器官,屠殺販賣,牟利恐嚇。

6、製造大法弟子之間的間隔。利用間隔使大法弟子不能形成合力,降低除惡、證實法、救眾生的力度;利用間隔使個別的大法弟子拉幫結夥;利用間隔使一些大法弟子出現爭鬥、怨恨、妒嫉。

7、直接將大法弟子的表面和修好的那一面隔開。使修大法的美好不能展現出來,使人們看到的都是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狀態,增加了證實法的難度,降低了除惡的力度。

8、安排用色情來迫害。它們安排讓社會的方方面面都充滿了色情,從大街小巷實體的色情的東西,到媒體、輿論、影視、網際網路、廣告、聊天見面及各種各類的表演到從中央到地方各級黨政幹部包二奶、找情人、嫖娼招妓的模範帶頭作用,以及時裝潮流推崇的薄、透、露、曲線、性感等,鋪天蓋地形成強烈的社會色慾潮流,直接對修煉人進行污染。

9、安排用情來迫害。尤其是兒女情,大法弟子中年紀大的女弟子多,她們的其他心都很淡漠,但對兒女及孫兒、孫女尤為上心,牽掛備至。她們從未去想想她們的兒孫都是舊勢力利用久遠年代就安排好的恩怨關係有意安排給她們的,目地就是讓她們動情動心,來毀她們。

10、安排名利來迫害。利用名利誘惑修煉人,給你點甜頭,讓你把心思都用到升職、賺錢上,沒有更多的時間和心思做好三件事修煉好自己,在極為有限的修煉時間內沒修成,而毀在人中。

11、製造修煉人家庭矛盾來迫害。舊勢力製造修煉人的家庭矛盾,甚至直接操控家人或正念不足的家人同修干擾迫害你,讓你身心疲憊,家裡外面不安寧,動搖你的修煉意志。

12、安排執著心來迫害。執著心是舊勢力有意安排給你的,它們通過對你的生生世世的安排,形成它們需要給你形成的各種執著心。然後在你正法修煉的時候,以此為迫害你的藉口,迫害你。人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觀念都是舊勢力有意安排形成的,不同的觀念形成不同的業力,不同的業力形成不同的執著,供它們控制人,左右人。它們通過不斷的放大你的執著心引導你爭鬥、怨恨、向外求、向外找、掩蓋自己、編藉口、找理由,最終走向邪悟。

13、給每一個修煉人安排了一套舊勢力認可的修煉路。它們通過這個安排直接影響修煉人修煉的每一步及一思一念,它們拚命想讓你按照它們的安排走。你那一念不在法上那就一定是在舊勢力安排的路上了。

14、強化人迫害人的意識。它們利用它們有意給人安排人和人鬥的思維,引導你站在人的基點認識正法修煉,把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是人對人的迫害,讓你用人心反迫害,用人身反迫害。不能站在正法修煉的基點上認清是邪惡安排操縱的迫害,是邪惡控制惡人惡黨在迫害,解體了舊勢力,解體了邪惡生命、邪惡因素,那惡人惡黨什麼都不是,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解體了迫害,救度了眾生。站在救度眾生的基點上看問題,就能認清舊勢力是利用眾生對法犯罪來考驗大法弟子,繼而淘汰眾生的邪惡安排。

15、安排一些亂法鬼混入惑亂。為了從內部搞亂大法弟子,舊勢力安排了一些亂法鬼以大法弟子的面目出現,混入大法弟子中,它們表面上也學法、練功、發正念,也說自己救了多少人,卻都是在宣揚自己,證實自己;顯示天目那點小功能,曲解師父講的法;以為大法之類的冠冕堂皇的藉口帶動一些人做師父不讓做的事,破壞法,誤導同修;喜歡去人多的環境中顯示自己,形成自己的小圈子,引導一些法理不清的同修走偏;也有的以有師在不用怕為藉口不注意安全,更不在乎同修的安全問題,尤其在手機的安全使用問題上反映特別突出,邪惡就是通過你的手機對你進行監聽和定位的。當然這樣的人多數都不是亂法鬼,多數是同修走偏。

16、在修煉人的空間場中安排邪惡生命進行迫害。舊勢力在安排人的觀念、思想業、執著心的同時,還在修煉人的空間場中安排了大量的邪惡生命,時時刻刻的干擾迫害你,讓你學不下去法,發正念心不淨、迷糊,發正念就把手給你按倒,讓你頭腦不清,乏、困、累,讓你三番五次的受迫害。正念清理好自己空間場、清理自己存在的問題極其重要,4個整點發正念的前5分鐘清理自己,不是後5分鐘清除邪惡的安神穩心的前奏,那是正念清除邪惡缺一不可的兩個方面,清除內在的邪惡和清除外在的邪惡同樣重要。為什麼思想不穩定、不乾淨、發正念沒力度、思想溜號、瞌睡、迷糊,為什麼對某些東西那麼執迷,為什麼有些心那麼難去,壓下去又返出來,多數都是因為空間場不乾淨,其中的邪惡搗亂迫害的結果,它們不但迫害你自己,還跑出去迫害別人,嚴重的影響著證實法的修煉,嚴重的影響著你向內找去執著,讓你救不好人,做不好證實法的事,不徹底清理掉它們,你連自己天國世界的眾生都救不了。很多的同修很注重清理自己,把發正念前5分鐘單獨發半小時或更長時間,長期堅持,效果大不一樣。

諸如此類的舊勢力費盡心機對大法弟子迫害的安排還很多,但不管多少,最終目地就一個,動搖你對大法的正信,動搖你修煉的意志,讓你恐懼、消極、懈怠、自大、執著、邪悟、走偏等等,讓你修不成,把你弄下去。所以全面否定它們的安排,走正師父安排的路極為重要。那麼什麼是師父安排的路,我理解按照師父說的法去努力做好,就是師父安排的路。具體說就是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眾生。如果沒有把心思用到做好三件事上,或沒有把三件事作為主要修煉內容去做,那就是在往舊勢力安排的路上走呢,那就是在往邪悟上走呢。無論你哪一念、哪一件事、哪一句話不符合大法,那麼它一定是符合了舊勢力的安排了。舊勢力把個人修煉看的最重,採用大浪淘沙的方式無孔不入的往下拉修煉人,不惜以毀滅整個眾生為代價來往下拉你。

因此要走好正法修煉的路,就必須認真對待修煉過程中的每一絲一念,因為任何一思一念上對舊勢力安排的有意或無意的承認、默認與無可奈何承受都是它們迫害你的藉口。只有努力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按照師父說的法去做,才能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並在全盤否定舊勢力中向內修,向內找,找到自己被舊勢力強加的一切被舊勢力利用迫害自己的執著心,正念解體它們,修好自己。這不是在舊勢力安排的迫害中反迫害,去執著修煉,這是在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存在,連舊宇宙的存在都不承認,從各個方面、各個空間解體掉它們的一切安排,從根子上全盤否定和徹底解體一切舊勢力、一切舊勢力的因素、一切舊勢力利用的黑手爛鬼及其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中按照師父的大法要求修好自己,歸正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正念的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才能少受邪惡的干擾和迫害,才有能力多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