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全盤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唐風


【正見網2013年10月11日】

通過學《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領悟到師父的正法進程再次推進,給弟子們又向前推了一程,又一次加大了弟子們的容量,法理又展現一層。我個人認為大法弟子越到最後更應該唱好主角、演好主角,完全掌握主動。

因為世人都在覺醒,每個人都在歷史的關鍵時刻面臨選擇,中共邪黨高層內鬥激烈,中共是內外交困,國內國外的民憤已經到了極限,中共那套邪惡的洗腦謊言在民眾心中已經失效,民眾對中共邪黨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在這樣的形勢下,我們唐山地區的中共邪黨為什麼還這麼猖狂,還在迫害大法弟子,尤其是獄中的同修,被邪惡迫害、折磨、遭受虐待。這不是師父要的,不是我們唐山每一個大法弟子要的。在師父的《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有這樣一段問答:

“弟子:河北省唐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從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一直是全國迫害最嚴重地區之一,去年又發生了兩次大面積迫害,給眾生帶來了巨大的損失,請師父開示。

師父:說起來這些事情太多了,其實中國大陸各地都是這樣,就像剛才師父講的,如果我們大法弟子正念足一些,能夠在這場迫害中都做的符合修煉人,少一點人心,迫害就會少。

  人心越多麻煩越多。有的還不接受教訓,剛一出勞教所,各種人心又來了,顯示心又上來了,那就會帶來麻煩,是吧?不但自己遭受痛苦,也影響著整個環境。所以每個大法弟子要都能做好,我告訴你們,這場迫害它就堅持不下去,早就完了。(鼓掌)”

對於師父的這段講法,我個人有兩點認識:一是多學法,用心學法,在法上認識法;二是全盤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一、學好法,在法上認識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常聽到同修說:我就是擺脫不了這個困魔(指學法時犯困),有的說:這個人心真難去啊!我就是放不下等等……不但精進不起來,有時還被常人心帶動,說起常人那點事就沒完沒了的,越說越來勁,其不知這時已經讓邪魔鑽了空子被操控了。“身體交給別人了,顛三倒四的被副意識或者外來信息主宰著身體,做出一些特殊的舉動來。告訴他跳樓他就跳樓,告訴他跳水他就跳水。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體都交給別人了。”(《轉法輪》)完全忘了當初跟隨師父下來時那無比神聖的使命。有的同修覺的都修了十多年了大法的事也沒少做,風風雨雨都過來了。有的同修說:我以前看書能看到內涵,現在怎麼沒那狀態,看不到了。同修啊!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理跟著,每一層次都有法的標準。師父的慈悲依舊,大法沒有變。師父的正法進程在急速的推進,對每個大法弟子的檢驗考核越到最後越嚴格,要是跟不上正法洪勢、正法進程,不進則退,不嚴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上著大學嘴裡還嘮叨著小學生那點事那哪行啊,只有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才是一個合格的大學生。

其實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我們和師父同世,宇宙大法造就的法徒。是未來的主、未來的王,是未來宇宙的主宰者,是宇宙中無數的生命都羨慕的生命。世間的一切都是假像,今世的親人只不過是一世的業緣。師父讓我們向內找,在我現在的層次我悟道: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主元神。認清一切假像,分清自我,清除後天形成的一切執著、一切觀念。

學好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多學法,認認真真的學法,在法上認識法理解法,真正的是主元神在同化法。敬師敬法、信師信法是第一位的。也就是說做不到敬師敬法、信師信法就學不好法,做不到虔誠的學法或學法不入心是得不到法的。從根本上講這裡還存在著一個悟性問題,心性提高不上來大法裡面的佛、道、神是不給點出法裡面的內涵的,而且宇宙中無量無計的神都在看著我們的—思—念。我覺得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必須在法中歸正我們的—思—念,要時刻把自己溶於法中,只有在法中的生命才是最神聖的,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邪惡看著都膽寒。

二、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中說:“這些黑手參與了所有大法弟子從入門開始到現在一切大小事及大法弟子的個人修煉中所有情況的干擾,無孔不入。”那麼怎麼做才能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呢?舊勢力最根本的基點就是為私為我,就像金字塔一樣層層貫穿下來,到了常人社會這裡就反映出各種人心,妒嫉心,顯示心,歡喜心,表現自我的心等等。可不管哪一顆心反映出來深挖下去都是為私為我的。我們修煉人只有學好法,在學好法的基礎上用法的標準衡量一切。師父說: “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我為什麼要鑽在裡面修呢?我要完全跳出來,不承認這個為私為我,那不是我的本性,要徹底突破它,不能在執著中找執著去執著,要全盤否定它。我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思想由我自己主宰,我是新宇宙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徒,不符合法的一切都不承認。宇宙中的生命不管縱向橫向的都不配干擾大法徒,一思一念都不承認它,修煉一下變的簡單,心也變空了,發正念能量更強大了。

大法弟子都知道,這段無比珍貴的時間是師父的洪大慈悲承受留下來讓更多的眾生得救,讓大法弟子證實法,多去救度眾生的。

我覺得,我們現在還沒有形成整體,我們的五個手指還沒有握成拳,還沒有達到師父說的:“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整個身體連成一片”(《轉法輪》)。要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人人都應向內找、向內修、向內看,看同修的閃光點,彌補不足,提醒、幫助,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事是大家的事,是整體的事。生命的特點不同,那只是來源不同,我們的共同點都是跟隨師父從大穹中來到世間完成自己的誓約。同修一部法,都是大法中的一個粒子,消除一切間隔,不上邪惡的當。形成一個無形的整體,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使邪惡盡滅。

最後用師父的詩和同修共勉:

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

(《洪吟二》<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