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9日】

上周星期六我家人和一些好友在餐館裡玩牌,我只是到吃飯的時候才去。那天下午六點多鍾,我發完正念,雙手拿著收拾好的空紙盒下樓,剛剛下了幾級台階,我抬頭看看外面是不是還在下雨,誰知一腳踩空,“撲通”一聲摔在了樓道轉彎的平台上。

當時樓道裡安靜極了,我側著身子躺在地上一動沒動。腦子裡首先想到的是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警告邪惡:你想用這種方式迫害我,讓我做不成講真相救眾生的事,沒門!

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只走我師父安排的路,師父讓我們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救人、搶人,我就要義無反顧的去做,任何生命都不能以任何形式干擾,誰動誰是罪,罪不可赦。

即使我在修煉中有漏,我也會在大法中歸正,用不著你管。我發了一會兒正念就起身,發現身體上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我清理好散落在地上的東西,下樓放好後,就朝餐館走去。

一路上,感覺渾身輕飄飄的舒服極了。到了餐館,我就對朋友們說:“有師父真好!今天要不是我師父保護,我就來不成了。”她們感到很意外,忙問怎麼回事。我就把剛才的經歷講了一遍,之後我說:“我已經是快七十歲的老太太了,如果我不是修煉法輪大法,今天這一跤摔下去,很可能就起不來了,至少是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我卻一點事也沒有,這不足以證實大法的神奇嗎?”聽了我的話,她們的眼中流露出羨慕的神色。老伴的同學說:“我曾經就是因為像這樣摔了一跤,把腰摔壞了,疼了好長時間,想起來都後怕。”

事後在小組和同修談起這件事,我的話還沒說完,就有同修讓我向內找,我覺得還不是那麼回事。因為現在是正法時期,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特別是像這種意外傷害,第一念就是要清除邪惡,否定迫害,堅定正念。如果我們首先就找自己哪裡有漏了,怎麼不好了,那就是承認了舊勢力的迫害。因為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就明示過我們:“ 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師父不承認的,我們也不能承認。所以我們在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清醒理智的對待。 至於說自己為什麼會遇到這個情況,在修煉中還存在哪些問題,事後也是必須要找的,不然的話也就很難提高了。

一點感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